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4新聞] 20140820 自由時報 林宥嘉入伍剃西瓜頭 網友忙要電話

新聞連結

〔本報訊〕歌手林宥嘉出道後忙於演藝工作,讓他大學讀了8年,屢被質疑是逃兵,終於在13日到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入伍當兵。不過,他18日卻在臉書PO上新髮型向粉絲問好,還問「有把我設成來電大頭貼嗎?」

林宥嘉日前在臉書上傳西瓜頭造型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林宥嘉臉書)

頂著西瓜頭的他,PO文向粉絲問好,「你好,好久不見,有把我設成來電大頭貼嗎?」但網友們卻對他的髮型充滿興趣,不少人直呼「好可愛」,也有人笑唱「掀起你的蓋頭來」,或說是「西瓜太郎」。不過也有網友問到,不是應該光頭了嗎?還有大批網友,則是趁機向他要電話,直言「沒有你的電話怎麼設啦。」

《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林宥嘉剛入伍就迫不及待po文貼照報平安,擔心他惹上麻煩。華研回應,他是在入伍前就使用臉書付費功能,就是可以預先決定未來發文,待時間一到會自動發文,並非在軍中發臉書
蘋果日報 林宥嘉入伍頭髮狗啃過 粉絲要他別吸毒

新聞連結


看林宥嘉的表情,顯然對自己的髮型有點嫌棄。翻攝林宥嘉微博

27歲的林宥嘉東華大學念8年多,屢被點名是「閃兵族」,終於在13日到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入伍。他今在微博秀新髮型照向粉絲問好,由於他的鍋蓋頭,看起來參差不齊,引來網友一陣訕笑,有人虧「好像被狗啃過」、也有人鼓勵他「再醜也要活下去」、用他歌名調侃:「做一個傻子多麼好」,還有粉絲善意提醒「宥嘉,千萬別吸毒啊!」

林宥嘉則說「你好,好久不見,有把我設成來電大頭貼嗎?」,自虧髮型太「經典」,不在乎當大家的笑柄,展現幽默感。但也有當過兵的網友質疑,新兵不可能頭髮留這麼長,應該是他在當兵前自己先把髮型剪短時,留下的照片啦。

巧的是,入伍前他女友丁文琪也在微博說:「留長的事明年再說啦!」小倆口同貼短髮萌照曬幸福,網友忍不住虧說:「是啊是啊~當然是明年吶~等上林宥嘉回來一起留唄」。

其實記者審美觀不好,看不出來林宥嘉新髮型好不好看,也不擔心他在軍營中碰毒品,倒是去年「洪仲丘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林宥嘉剛入伍就迫不及待po文貼照報平安,不管有沒有洩漏軍機,記者勸他還是低調點好,免得惹上麻煩。對此,華研回應,他是在入伍前就使用臉書付費功能,就是可以預先決定未來發文,待時間一到會自動發文,並非在軍中發臉書,微博則由工作人員替他經營,當他臉書出現新訊息,即在他微博幫他轉發。(曾宛如、特勤組、李志展/綜合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