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4新聞] 20140908 ETtoday 林宥嘉當兵無聊哼曲...被包圍點歌

新聞連結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林宥嘉念了東華大學8年書,多次被外界點名是「閃兵一族」,8月中悄赴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正式成為阿兵哥,在前陣子上傳「呆瓜頭」造型後,就沒有他的消息,女友丁文琪近日代為在臉書上寫了一段他的軍中生活,讓粉絲們直呼好閃。


▼林宥嘉當兵剪了顆「呆瓜頭」造型,之後就沒有消息,而女友丁文琪6日在臉書代po軍旅生活。(圖/翻攝自丁文琪、林宥嘉的臉書)




林宥嘉某天在軍中等練習時,閒來無事開始哼歌,結果同袍們都圍過來聽,唱完之後大家不僅拍手,甚至回寢室之後,還有人跟他抱怨沒聽到,他則應觀眾要求再獻唱。


整段趣事被丁文琪po在臉書上,外加男友的演唱會側錄影片。粉絲們看完直呼「好閃」、「墨鏡在哪裡」,但也有人感謝丁文琪:「謝謝Kiki,知道歌迷很想他,分享這麼好玩的事。」


▼丁文琪6日在臉書代po林宥嘉在軍中的趣事。(圖/翻攝自丁文琪、林宥嘉的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