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4新聞] 20141017 新聞總匯 林宥嘉10月19號代表藝工隊出演

20141017  聯合新聞網 新兵林宥嘉 戰地勞軍秀登場!

新聞連結




服役中的偶像歌手林宥嘉,19日將現身金門金湖鎮綜合體育館,在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系列活動「勞軍演唱秀」中獻聲。

2014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系列活動中的「勞軍演唱秀」,當天下午3時在金湖鎮綜合體育館登場,由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政治作戰總隊心戰大隊下的第五中隊,也就是舊稱的藝工總隊、藝宣中心,帶來勁歌熱舞,呈現原汁原味的藝工隊表演。



林宥嘉8月服役,最近才在微博貼出長2公分的頭髮照片,這場勞軍秀將是他從軍後的首場公開演出。集詞曲創製於一身的全能音樂人小宇也將演唱數首膾炙人口的代表作。

除了林宥嘉和小宇,軍教偶像劇「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主要演員邱品程、范峻銘、陳尚澤、楊永維和席敬倫也會參與這場勞軍秀,演出「八極拳」,並與現場觀眾互動。

以金門為背景的「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預定年底播出,劇組為忠實呈現,特地到擁有許多戰役實蹟金門取景,結合金門最自然在地環境,展現戰役遺跡及特殊戰地文化,帶領民眾走訪劇中經典場景。

藝工隊平時任務是國軍各級部隊大型勞軍晚會、賑災及外島、離島、演訓部隊小型康樂巡迴演出,以及國防部及總統府、中央政府及行政院各部會大型專案任務暨全民國防軍民聯歡演出任務,至今已有60年歷史。

這場勞軍演唱秀由「模仿天王」郭子乾主持,現場還有摸彩活動,彩品有32吋液晶電視、摺疊腳踏車等獎項;活動免費進場,歡迎當地居民和觀光客前往觀賞,一同欣賞這難得一見的勞軍秀。
聯合晚報  菜鳥林宥嘉 金門獻出第一次

新聞連結



偶像歌手林宥嘉8月入伍當兵,分發國防部政戰局政戰總隊心戰大隊第5中隊。國防部上午表示,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系列活動10月19日舉行,當天的勞軍演唱秀由心戰中隊擔任主秀,由林宥嘉進行單歌演唱,這是他軍旅生涯首場公開獻藝。

心戰第5中隊表演兵力僅25人,由女少校率隊,19日下午3時到5時在金門金湖鎮綜合體育館表演,軍方藝工隊節目包括舞蹈、演奏與歌曲表演等主秀,兩小時的勁歌熱舞,搭配郭子乾的模仿秀,與「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軍教偶像劇。代表藝工隊出演的林宥嘉將進行單歌表演。集詞曲創製於一身的全能音樂人小宇,也將演唱數首膾炙人口的代表作。

軍方官員說,林宥嘉入伍前雖然是大牌偶像歌手,但剛入伍,軍中資歷還很菜,還沒有讓他上台表演過,也尚未被編配到藝工隊其他舞蹈編組,這場單歌秀是林宥嘉入伍後後首場演出。

軍方官員說,心戰中隊編制精簡,每位隊員具多項才藝,一人能擔負數項表演與舞台工作,這次郭子乾與軍教劇屬於其他團隊,其餘包括舞台、舞蹈、歌曲表演與燈光,都由心戰第5中隊包辦。
菜鳥兵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