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5新聞] 20150817-18 新聞總匯 林宥嘉帥氣回歸

20150817 自由娛樂 林宥嘉帥氣回歸 退伍第一次好濕

新聞連結


林宥嘉張口賣萌。(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復工了!退伍後他先和女友丁文琪到日本愛之旅,今天終於帥氣回歸工作崗位,出席保濕水代言活動,還大秀手技示範如何使用保濕精粹水。

談到當兵,林宥嘉說因為在藝工隊,常有表演機會,從硬體搭台還有妝髮都要自己搞定,被問到當兵時如何紓壓?林宥嘉說:「多看表演,打開自己的國際視野。」


林宥嘉退伍後首露面代言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之前林宥嘉不時分享他到日本玩的照片,被網友留言提醒:「別再玩了,快出新專輯。」當時他回覆留言說去問陳珊妮,而今天出席代言活動後,他也將投入新專輯籌備,預言近期內可以先聽到新歌。


林宥嘉退伍後首露面,代言活動時疑似過熱而神情不適。(記者王文麟攝)
20150817 新浪娛樂  林宥嘉退伍后首度公开露面 女友甜蜜加油

新聞連結

林宥嘉當兵11個月,退伍後首度公開露面,他分享自己在軍中習慣說“報告,是”。




新浪娛樂訊據台灣媒體報導,林宥嘉當兵11個月,退伍後首度公開露面,他分享自己在軍中習慣說“報告,是”。因此第一次放假到超商買東西,林宥嘉也跟店員這樣說,當下真的超級糗。問及當完兵開工的心情,林宥嘉說其實心情很緊張,就是以新人的心情出​​來,希望大家多多照顧,至於女友有沒有打氣,他甜笑地說:“女友昨天有說要加油,真的很感動。”
20150817 ETtoday 直擊/林宥嘉回來了! 退伍首開工感動女友打氣

新聞連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宥嘉當兵11個月,退伍後17日首度出席活動,他分享自己在軍中習慣答口令因此第1次放假到超商買東西,聽到店員說價錢,自己下意識大聲應答「報告,是。」當下真的超級糗,馬上付錢後就「落跑」。至於女友有沒有對開工說什麼?他甜笑地說:「女友昨天有跟我說『要加油』,聽了真的很感動。」


林宥嘉退伍後首開工。(圖/記者林奕如攝

林宥嘉17日出席保養品活動,才剛退伍不到1個月,對於首度開工超緊張,接受訪問時更說:「現在以新人的心情出來,希望大家都多多照顧。」他也分享在軍中義工隊工作,不只是表演唱歌而已,舞台搭設、音響設備都要自己來,最重曾扛過要2、3個男生才能搬得動的音響,「在軍中都是一視同仁,沒有因為藝人就有特權。

林宥嘉和女友丁文琪交往穩定,女方陪他走過當兵11個月沒兵變,他感性地說:「現在就是很珍惜身邊的人。」他害羞招認,軍中有用「公用電話」聯絡,那種感覺很特別,他也在記者逼問下,害羞招認有說「我愛妳」情話。他也計畫這2、3年努力拼事業,不排斥「想婚」的念頭,「希望在女生適婚年齡結婚。」
20150817 自由娛樂 林宥嘉防兵變 天天熱線丁文琪說肉麻話

新聞連結


林宥嘉透露防止兵變的秘方就是勇敢說肉麻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退伍後,今天首度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並面對媒體暢談當兵甘苦,被問到如何防止不被兵變?他透露,當兵期間每天都排隊打公用電話和女友丁文琪熱線,不怕被別人偷聽肉麻話,甜蜜對女友說出:「謝謝妳,我愛妳!」


丁文琪已被男友認定可以一起期待未來。(取自臉書)

丁文琪知道林宥嘉今天將重返演藝工作,昨晚特別跟他說:「加油!Fighting!」林宥嘉很珍惜丁文琪曾陪他走過低潮,他坦言會想婚,但希望再給自己2、3年時間打拚事業。

談到當兵拿電話卡,排隊打公用電話給女友,林宥嘉說,每個當過兵的男生應該都會很懷念這段排隊打電話的時光。雖然身為藝人,但他不怕說肉麻話被偷聽,笑說,每個人都小小聲說,每個人都在說肉麻話。
20150817 Nownews 「希望照顧丁文琪」 林宥嘉鬆口想婚了

新聞連結


▲林宥嘉鬆口想結婚了。(圖/Newness特派楊竣強/攝享家,2015.8.17)

林宥嘉7月退伍,17日應醫美品牌之邀首度露面,甜蜜吐露丁文琪是非常重要的人,「希望有能力照顧她。」計畫利用這2、3年時間努力衝刺事業,他說:「我會想結婚。」

日前兩人赴日本觀賞音樂祭,林宥嘉想藉由他人演出刺激自己,「陸續還是有創作,放假時整顆心都想趕快錄音。」他7月1月生日正巧放假,女友Kiki跟家人悄準備驚喜,不料他一返家又想衝到錄音室,所有人見狀急忙留住,趕緊插蠟燭、唱生日快樂歌,他笑說:「(慶祝)只有3分鐘。」


▲林宥嘉退伍後首次出席活動。(圖/Newness特派楊竣強/攝享家,2015.8.17)


▲丁文琪日前悄替林宥嘉慶生。(圖/擷自丁文琪臉書粉絲頁,2015.8.17)
20150817 蘋果時報 林宥嘉退伍後首復工 噗哧有粉味

新聞連結  (內有影片)



林宥嘉退伍後首度出席活動,今天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顯得有些生疏。趙世平攝

林宥嘉上月22日退伍,當時宣告要放1個月戀愛假,至今26天,他果然乖乖公開亮相。他今在台北君悅為保養品牌薇姿(VICHY)站台,起初面對大批攝影鏡頭似乎有點不習慣,不自覺皺眉,自我介紹時語速也頗快,但很快就上軌道,他說:「第一天回復工作,覺得很像新人,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他今早梳化後,對著鏡子看到自己上妝樣子,還忍不住噗哧笑出來。

他分享在藝工隊服役回憶:「我的單位常常要表演,自己搭音箱和舞台,訓練很辛苦。」他表示,因部隊長規定跟長官、學長講話都要回「報告,是」,結果他有次放假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結帳時店員跟他說「69元」,他竟脫口回「報告,是」,當下覺得自己很糗。(陳意佳/台北報導)
20150817 香港蘋果【退伍後似做番新人】林宥嘉見自己化妝 忍唔住笑咗

新聞連結


林宥嘉埋位時一度皺眉,似乎唔係好慣,但好快就見番笑容。(台灣《蘋果日報》

台灣男歌手林宥嘉(Yoga)喺上個月22號已經當完兵退伍,當時佢話要放一個月戀愛假,今日雖然只係第26日,但佢提早復工,仲為代言產品宣傳。

久未喺鏡頭前露面嘅Yoga,似乎唔係好慣面對鏡頭,不自覺咁皺眉,作自我介紹時亦都講得好急,但佢好快就回復狀態,仲話:「第一天回復工作,覺得很像新人,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佢仲話,今朝化妝set頭後,見到鏡入面自己個樣,忍唔住笑咗出嚟。

Yoga又提到當兵期間,經常要喺自己嘅所屬單位度表演,仲要自己搭台同搬音箱,訓練好辛苦。不過,最瘀皮嘅一次,係佢有次放假去便利店買嘢,點知收銀員講完要畀幾錢後,Yoga一時改唔到喺部隊入面回答上級嗰句「報告,是」嘅標準答案,嚟應個收銀員,佢話真係覺得自己好瘀。
20150817 聯合新聞網 給丁文琪保障 林宥嘉3年內娶回某大姐

新聞連結


林宥嘉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立凱/攝影  


林宥嘉的女友丁文琪。記者陳立凱/攝影

林宥嘉退伍後,17日受邀出席保養品活動,提及近1年軍旅生活,林宥嘉坦言一開始入伍就拋開明星光環,放下身段,剃光頭與大家全裸洗戰鬥澡,每晚排隊打公共電話給女友丁文琪,是否悄聲說「我愛你」,林宥嘉沒說話僅點頭,更感謝丁文琪陪他走過低潮與當兵期,目前兩人「心更緊」,是否有結婚計畫?林宥嘉說:「我有想過,希望在2、3年後,可以給她保障。」

退伍後復出的第一個工作,丁文琪在前一天就為林宥嘉打氣,讓他直呼感動,他指軍旅生活相當忙碌,學習服從及放低姿態,得天天牢記不同的功課,且軍中相當重視輩分,只能回答「報告,是!」就連第一次放假到超商買東西,結帳時店員告知價錢,林宥嘉也無意識回答:「報告,是。」雙方皆錯愕。

林宥嘉選擇入伍服役,他指當兵很好,可以丟掉藝人的姿態跟光環,同袍雖有問PopuLady漂亮否?或要求S.H.E簽名,林宥嘉逗趣給自己的簽名照,讓對方只能尷尬收下。林宥嘉對服役期間的回憶滔滔不絕,也感謝女友丁文琪不離不棄,沒讓他成為兵變名單的一員,且7月1日林宥嘉28歲生日,丁文琪與林宥嘉家人在家中為他驚喜慶生,沒想到林宥嘉匆匆回家5分鐘還得趕場,28歲生日吹完蠟燭即趕忙外出,也看得出丁文琪與林宥嘉家人相處融洽。

丁文琪比林宥嘉大2歲,林宥嘉只要有空,就會到丁文琪的咖啡廳消磨時間,最愛女友咖啡廳裡的塔可飯,林宥嘉對丁文琪的感謝滿溢,丁文琪對他的重要性?林宥嘉思考了5秒鐘說:「恩....就會讓自己有責任感,要為了KiKi及家人更努力,我很珍惜KiKi,會努力的往前走,當一個負責任的人。」是否想婚?他承認有想過,希望像陳奕迅一樣,能結婚生子,走過人生必經的過程,至於時間點,他說:「就是女生適婚年齡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可以扛起家庭,可以給她保障,希望在2、3年內,先衝衝看事業。」




林宥嘉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立凱/攝影
20150818 AM730 林宥嘉退伍仍有軍旅習慣

新聞連結


當兵暫別演藝圈一年的林宥嘉,退伍後放了一個月戀愛假期,和女友丁文琪開心遊日本,昨日終於正式復工,林宥嘉說:「今天第一日工作,覺得自己很像新人,心情相當緊張,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林宥嘉指,在軍中藝工隊並沒有享受特權,不只要表演,連要舞台搭架、音響設備都是自己鋪設,他續說:「在軍中對長官、學長只能說『報告,是。』所以第一次放假的時候,去超市買東西,店員說69元,我竟跟他說『報告,是。』,後來覺得太奇怪了,把錢放下就走。實在荒謬到極。」

讓歌迷等了這麼久,林宥嘉預告很快就有新作品面世,他稱:「其實因為在當兵期間,只要放假的時候別人都在說『你要去哪裡唱歌』,然後我都在想,要去哪間錄音室錄音,因此一早製作了一批新曲。」
20150818 中時電子報 林宥嘉認定丁文琪 想婚兼拚事業

新聞連結


林宥嘉退伍後昨首度開工,預計年底發片。(張祐銘攝)

林宥嘉上月退伍,17日出席保養品活動,坦言已認定女友丁文琪,「也想婚了」。他當兵11個月,事業停擺,但女友不離不棄,他昨說:「很珍惜陪我走過低潮的人。」由於她比他大2歲,考量女生適婚年齡,他打算再給自己2、3年衝事業,做到一個程度就會效法偶像陳奕迅,「成家也兼顧唱歌」。

他在軍中每天排隊打公用電話給她,並預約下次幾點幾分再打,他不怕說肉麻話,會對她甜言「謝謝妳」、「我愛妳」,放假就去她開的咖啡店,最愛吃她做的沖繩料理「塔可飯」。他上月生日時返家,丁文琪已和林家人準備蛋糕幫他慶生,顯然女友已獲林母認可。

他當兵後變胖變黑,昨復出前拚命健身美白。他當兵前常被人認為「不好親近」,但當兵時卸下明星光環因而學會服從,口頭襌是「報告是」;有次放假去超商買東西,店員說:「69元。」他竟接話:「報告是。」他過去喜歡和媒體打太極、繞圈子,昨有問必答,態度誠懇。

和他同為星光幫的楊宗緯先當兵再拚演藝事業,近年重心在大陸,賺飽人民幣。和他同年的蕭敬騰就讀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最快明年當兵,經紀人Summer說:「老蕭還在念書,修完就會去當兵。」(中國時報)
20130817 星島日報 林宥嘉遊玩歸來帥氣復工

新聞連結

退伍後的林宥嘉於17日復工。他之前和女友丁文琪到日本愛之旅,17日終於帥氣回歸工作崗位,出席某品牌化妝品的代言活動,還大秀手技示範如何使用保濕水。
談到當兵,林宥嘉說因為在藝工隊,常有表演機會,從搭台還有妝髮都要自己搞定。被問到當兵時如何紓壓,林宥嘉說:「多看錶演,打開自己的國際視野。」

《自由時報》17日報道,之前林宥嘉不時分享他到日本玩的照片,被網民留言提醒:「別再玩了,快出新專輯。」當時他回覆留言說去問陳珊妮,而出席代言活動後,他也將投入新專輯籌備,預言近期內可以先聽到新歌。

林宥嘉7月服完兵役後,就帶着女友丁文琪立馬飛到日本旅遊,兩人參加Fuji Rock Festival,更回到當初他的歌曲《勉強幸福》的MV拍攝地輕井澤踏青。
林宥嘉本想要粉絲猜猜他們在哪,不料被一位網民吃味問到:「不要再玩了,快出新專輯吧!」
20150818 明報 林宥嘉認定丁文琪 末來另一半

新聞連結


林宥嘉服完兵役後首度公開露面,更大談女友丁文琪。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林宥嘉服完兵役後首度公開露面,昨日他在台灣出席活動,毫不忌諱大談跟女友丁文琪的戀情。他笑言上月退役後向公司要求放一個月戀愛假期,跟女友去日本兩個多星期看音樂祭,又帶女友回家慶祝他的生日,林媽媽都對女友認可。林宥嘉稱早已認定丁文琪是未來的另一半:「我很珍惜陪我走過低潮的人,我會想結婚,因為考慮到女生也到了適婚的年齡,可能這兩、三年再衝一下事業,做到一個程度可以給對方保障的時候,就可以像陳奕迅那樣結婚生子。」
圖文提供:中國時報
20180818 晴報 林宥嘉自嘲似新人

新聞連結

台灣明星林宥嘉,因服兵役暫別娛圈一年,昨日正式復工出席代言活動。明顯仍不慣面對鏡頭的他搞笑說:「第一天回復工作,覺得自己像新人,剛才在鏡中見到化粧弄髮型的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林宥嘉更提到當兵時的趣事。「我在軍中對長官只能說『報告,是』,有次放假去買東西,我竟然對收銀員衝口而出說『報告,是!』,覺得很丟臉。」

華研官網 http://www.him.com.tw/newscon.php?nid=304

華語音樂才子-林宥嘉 密練薇姿SPA保濕手技獻粉絲

情人節禮藏心機 送上”薇姿水療癒巴士” 雙重紓緩情人壓力與疲憊乾燥肌




全球醫學美容領導品牌 – 薇姿VICHY,繼去年推出『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系列』後深受市場好評及消費者廣大支持,為了讓國人能深度體驗2015年新品 -『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萃水』及薇姿千年歷史正統法式水療癒SPA,為肌膚與身心靈帶來雙重療癒效果,薇姿特別耗資數百萬、打造全球第一台『薇姿水療癒巴士』,讓消費者無須遠赴法國,在台灣就可輕鬆享受薇姿保濕系列帶來的水SPA療癒級服務。在『薇姿水療癒巴士正式啟用首日,更邀請到音樂具有深度療力的華語音樂才子 –林宥嘉出席,與薇姿水療癒SPA為粉絲朋友療癒保濕肌膚、放鬆身心靈。

甫完成兵役的林宥嘉對軍中回憶十分難忘,他說在藝工隊期間有安排固定軍中演出工作,不單單只是表演唱歌而已,凡從舞台搭設、音響硬體及妝髮等都需要自己來,但也因嘗試許多先前沒有機會體驗的事情,非常有趣且經驗寶貴。此外當兵步調緊湊,隨時需要保持”雷達全開”警戒狀態,所以肌膚有時就會出現乾糙緊繃的疲累狀態,這次搶先體驗『薇姿水療癒巴士行動SPA服務林宥嘉說:「先前用過最新上市的『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萃水』就覺得非常的清爽保濕,現在有機會可以一次體驗到『薇姿智慧動保濕系列』,以及薇姿正統法式水療護膚SPA,真的很期待!」而在退伍之後第一個情人節即將來臨,林宥嘉說,現代人平常工作者十分辛苦、壓力也都非常的大,如果可以為情人或另一半安排『薇姿水療癒巴士體驗、好好放鬆紓解壓力,相信更能為彼此感情增添濃情蜜意!
  
在活動中,林宥嘉特別用了最新上市的『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萃水』為幸運粉絲朋友、獻上勤練多時的薇姿SPA保濕手技,他說:「沒有想到加了薇姿SPA按摩手法之後,感覺肌膚保濕效果變的更好,而且一邊按摩保濕、 一邊放鬆心情呢!」林宥嘉同時也貼心提醒大家,即使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再大、身心靈很疲憊時,不妨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為肌膚作水療癒SPA,有了充足休息與能量補充,才能好好迎接下一個人生挑戰;而林宥嘉接下來也會緊鑼密開始整理許多音樂創作,期待很快就可以有全新音樂作品可以跟大家見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