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5新聞] 20150919 新聞總匯 田馥甄、林宥嘉美聲熱 互動「冰兵有禮」

20150919 NOWnews 田馥甄、林宥嘉美聲熱 互動「冰兵有禮」

新聞連結

田馥甄「如果」演唱會去年12月在台北小巨蛋開跑,跑遍8個城市後,19日在高雄巨蛋登場,高雄場請到剛退伍的林宥嘉擔任嘉賓,復出歌壇的第一場公開演唱,也是田馥甄巡演以來,首位嘉賓,同樣封為「冷面笑匠」,兩人talking「冰兵有禮」。

兩人合唱各自的K歌金曲《寂寞寂寞就好》、《傻子》,美聲響繞高雄巨蛋,但兩大冷面笑匠talking會是什麼樣子,也令人好奇,田馥甄稱兩人是雙「冰」,是冰山加上阿兵哥的「冰兵有禮」,私下互動則是「彬彬有禮」,昨彩排時,兩人僅說:「那這樣我和聲會不會影響你,那謝謝你,就謝謝宥嘉」簡單三句。


▲田馥甄(左)「如果」高雄場,林宥嘉退伍首唱。(圖/華研,2015.09.19)

退伍後復出首唱,林宥嘉有些緊張,他說:「好像身體麻痺」,似乎有師姐在場,他話少少,當田馥甄一下去換裝,他表示能當S.H.E師弟真的很幸運,多年前第一場海外巡演時,是S.H.E擔任嘉賓,剛退伍很又能當田馥甄演唱會唯一嘉賓,「我遇到她們不知要講什麼,可是我對她們感謝在心裡,我出人頭地不會忘記他們。」女友丁文琪現身支持。


▲林宥嘉復出首唱,丁文琪(左)到場力挺。(圖/讀者提供,2015.09.19)
20150919 自由時報 林宥嘉退伍首唱獻Hebe 女友愛相隨

新聞連結


林宥嘉(右)退伍後首唱獻給師姊田馥甄。(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林宥嘉退伍2個月,今晚把退伍後第一次公開獻唱獻給師姊「Hebe」田馥甄,2人合唱超夯歌曲《寂寞寂寞就好》,而林宥嘉女友丁文琪愛相隨,坐在台下欣賞。

許久沒有公開表演,林宥嘉昨晚彩排時非常緊張,今晚登上高雄巨蛋,則是退伍後首次在上萬人面前獻唱,一連和Hebe合唱《寂寞寂寞就好》、《傻子》兩首歌,之後林宥嘉還加碼獨唱《殘酷月光》。

合唱完,林宥嘉說:「師姊好,大家好,我是林宥嘉。」Hebe說她和林宥嘉都像「冰山」,Hebe誇林宥嘉看到她都彬彬有禮,然後就竄逃了。


丁文琪(左)來高雄看男友與好友合唱。(讀者提供)

Hebe說今晚林宥嘉來當嘉賓是「雙冰(兵)」,冰山加阿兵哥的兵,又說:「我們兩個就是彬彬有禮,宥嘉客氣低調,但在音樂裡他一點都不客氣,有殺傷力,可以穿透人心。」

Hebe訪問林宥嘉:「退伍後,突然站在這麼多人面前感覺有什麼不一樣?」林宥嘉說:「好像身體麻痺了,真的很開心當妳嘉賓。」

林宥嘉還談到,可以當S.H.E師弟是很幸運的事,他說:「退伍後可以當師姊嘉賓,讓我重新熟悉舞台,如果有一天我出人頭地,一定不會忘記她們。」

林宥嘉女友丁文琪本就和Hebe感情很好,加上男友今晚重回舞台,一定要親臨現場捧場。
20150919 ETtoday 林宥嘉、田馥甄合唱神曲 觀眾席捕獲野生丁文琪

新聞連結

記者林政平/高雄報導

田馥甄19日「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列車開到高雄,不管是歌單、舞台效果、甚至是周邊都原汁原味重現;對於她首度以個人身份站上舞台,好姐妹Selina、Ella也特別空出時間,現身在台下聆聽,為姊妹加油打氣,而師弟林宥嘉則把退伍後的首次大舞台表演,獻給師姐田馥甄。


▲田馥甄、林宥嘉合唱2首神曲《寂寞寂寞就好》、《傻子》。(圖/華研)

田馥甄和林宥嘉一起合唱《寂寞寂寞就好》、《傻子》,兩個先後入圍金曲獎國語歌王歌后,一唱一和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田馥甄在台上表示「每次碰到宥嘉他都很靦腆,會害羞地跟我打完招呼就溜走,但雖然他平常人很低調跟客氣,但在音樂上卻一點都不客氣,歌聲很有殺傷力。」

退伍後再站上大舞台演唱,林宥嘉先是表示自己的身體有點麻痺,但很榮幸可以擔任師姐的嘉賓,還是那麼多場巡迴以來的唯一一個嘉賓,接著田馥甄幫粉絲謀福利,讓林宥嘉多唱一首歌,她則要下去換衣服。林宥嘉笑說「我幫你頂一下!」田馥甄則回「當完兵果然比較會頂」瞬間陷入黃色笑話氛圍。

林宥嘉在演唱《殘酷月光》前,表示能夠當SHE的師弟很幸運,記得首次海外巡演,師姐們來當嘉賓,開玩笑說「雖然一站出去大家都是來看SHE的,不過對於她們的感謝一直都放在心裡,將來出人頭地的話,不會忘記她們!」

▼丁文琪現身台下,為好姐妹Hebe及男友林宥嘉打氣。(圖/讀者提供)
20150919 聯合報 林宥嘉退伍後首場演出 丁文琪愛相隨力挺

新聞連結


Hebe田馥甄與林宥嘉合唱「寂寞寂寞就好」。圖/華研提供

林宥嘉(Yoga)退伍後,首場演出獻給師姐Hebe田馥甄「如果」高雄巨蛋演唱會,女友丁文琪(KiKi)以行動力挺,特別南下支持男友,似乎呼應之前林宥嘉鬆口「遇到對的人,要珍惜」一說,丁文琪不再避諱,讓差距3歲的「 YK」姐弟戀正式浮出檯面。

昨晚,林宥嘉與Hebe合唱「寂寞寂寞就好」及「傻子」,更獨唱「殘酷月光」,丁文琪愛相隨,坐在VIP區第二排,欣賞男友退伍後的首場演出,聽著林宥嘉聊到感謝師姐的提攜,未來出人頭地,一定會報答師姐的大方,話一出,坐在首排的Selina與Ella大力揮動螢光棒,丁文琪則笑到歪腰,懂得林宥嘉的認真笑點。


丁文琪(左)南下高雄,力挺男友林宥嘉退伍後首場演出。圖/讀者提供

林宥嘉對丁文琪相當依賴,原本林宥嘉與師姊S.H.E僅止於師姐弟關係,直到林宥嘉與丁文琪陷熱戀後,與S.H.E情同閨蜜的丁文琪,把林宥嘉帶入S.H.E的世界,讓師姐弟的關係更進一步,也似乎慢慢朝3年後要娶丁文琪的計畫邁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