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5新聞] 20150928 新聞總匯 林宥嘉當陳珊妮演唱會嘉賓

Yahoo 奇摩音樂 讚林宥嘉歌寫得好  誇 HEBE 長大成田馥甄

新聞連結

陳珊妮中秋夜在 Legacy 展開新專輯《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的台北首唱,不但現場門票早早完售,「Yahoo x Legacy 直播音樂元年」提供的 LIVE 直播也湧入近 2 萬粉絲上網朝聖。

演唱會首波高潮就是林宥嘉登場,與陳珊妮合唱〈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陳珊妮說,林宥嘉常拿自己的創作請她給意見,但她無法有意見,因為都寫得太好了,期待林宥嘉發新專輯時多收自己寫的歌!



林宥嘉擔任陳珊妮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


而林宥嘉的師姐田馥甄則更早就與陳珊妮合作過,陳珊妮說她「小時候是 Hebe,長大了是田馥甄。」並表示非常開心曾寫了這麼一首歌送給 Hebe。

累積創作數量驚人的陳珊妮,跟許多不同風格的歌手、甚至演員合作過。她在演唱寫給梁朝偉的〈花樣年華〉時,自爆跟梁朝偉一起吃過「皮皮挫」的日本料理,內心非常很驚慌,她笑說「太帥也是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而這首寫給張惠妹(阿密特)的〈不睡〉,陳珊妮說它原本是一個小品,沒想到阿密特製作完成後變成了很長的一首歌,陳珊妮也演唱了原本 demo 的版本。


在安可前,陳珊妮特別精心準備了一段影片介紹自己最近著迷的各種人、事、物。當中竟也出現了今天同樣在台北開唱的 BIGBANG!陳珊妮 show 出一段朋友分享的 BIGBANG 演唱會影片,看到 G-Dragon (權志龍) 飛舞著「秀髮」穿越粉絲揮舞的手,笑說自己腦波太弱,會幻想站在第一排;原來酷酷的珊妮公主也是 GD 飯呢。


中時電子報 幫林宥嘉創作背書 金曲歌后有但書
新聞連結



林宥嘉(左)擔任陳珊妮演唱會嘉賓,同台上兩人合作的新歌。(華研提供)
林宥嘉退伍後的首支單曲,為金曲歌后陳珊妮跨刀合唱〈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她27在台北舉行演會,前一天在南京演出的他趕搭一早班機回台,她爆料說他常寫完新歌就寄給她聽,想知道她的意見評語,但她說其實他以後不需要再特別問她了,「因為那些創作都好得無從挑剔」,建議他應該多在新專輯裡收錄個人創作。他聽了開心地說:「一定要轉告唱片公司,而且今天公司也有很多人在現場,應該有聽到。」她順勢說:「不過如果想要你寫的歌更有質感,那就要繼續找我當製作人!」(中時即時)
成報網  陳珊妮讚林宥嘉寫歌好

新聞連結






金曲歌后陳珊妮前晚開唱,林宥嘉擔任嘉賓合唱,陳珊妮加碼爆料:「宥嘉常一寫完新歌就寄給我聽,想知道我的評語,我覺得其實林宥嘉以後不需要再問我了。」陳珊妮誇林宥嘉歌寫得真好,但若要歌有質感,一定要繼續找她當製作人,讓粉絲笑翻。


陳珊妮新歌演唱會在Legacy登場,林宥嘉特地從國外趕回台灣,綵排時看到陳珊妮自己打理髮型與造型,桌上擺滿各種工具,忍不住驚呼:「實在太厲害了。」林宥嘉與陳珊妮合唱新歌《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二人唱完後深情相擁,台下歌迷尖叫連連。 <圖文提供>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林宥嘉要「質感」 只能找陳珊妮

新聞連結



陳珊妮(右)開唱,林宥嘉擔任嘉賓。(大樂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陳珊妮昨晚開唱,林宥嘉特別從國外趕回,擔任嘉賓合唱新歌《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2人在台上深情相擁,陳珊妮加碼爆料:「宥嘉常一寫完新歌就寄給我聽,想知道我的評語,我覺得其實林宥嘉以後不需要再問我了。」陳珊妮誇讚林宥嘉歌寫得好,但若要歌有質感,一定要繼續找她當製作人,一席話讓粉絲笑翻。




陳珊妮與林宥嘉在台上相擁。(大樂音樂提供)
聯合娛樂  陳珊妮調侃忘詞 林宥嘉害羞臉紅
新聞連結



陳珊妮(右)開「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音樂會,邀林宥嘉擔任嘉賓。圖/華研提供
陳珊妮趕在發布杜鵑颱風陸上警報後三小時,27日晚上8點在台北華山Legacy如期舉辦「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音樂會,受邀當嘉賓的林宥嘉,一大早從南京拉車到上海,趕飛機返台彩排,過程中,一直忘記其中一句歌詞,遭陳珊妮調侃,讓向來害羞的他,頻頻臉紅。


早在林宥嘉當兵時,休假期間即與陳珊妮錄製「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9月19日在田馥甄高雄演唱會擔任嘉賓,找為舞台感,如今再為陳珊妮站台,坦言漸漸找回享受舞台演出的感覺與感動。林宥嘉轉往髮廊妝髮,再折回現場,看到陳珊妮妝髮不需經他人之手,一切自己來,直呼:「這也太厲害了吧。」

陳珊妮邀請林宥嘉上台,兩人合唱「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聲音契合,令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陳珊妮則爆料,林宥嘉常寫完新歌就寄給她聽,想聽她的意見,她說:「林宥嘉以後不用再特別問我了,因為那些創作都好得無從挑剔,應該在新專輯內多收錄個人專輯。」林宥嘉聞言,開心不已,還順勢搭話,一定要轉告唱片公司,沒料到陳珊妮話鋒更犀利,接著說:「如果想要你寫的歌更有質感,那就要繼續找我當製作人。」兩人台上諧趣對話,展現音樂人的幽默與投契。



陳珊妮開「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音樂會。圖/華研提供


陳珊妮(右)開「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音樂會,邀林宥嘉擔任嘉賓。圖/華研提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