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5新聞] 20150929 自由時報 為乳癌防治發聲 林宥嘉等聚東方文華

新聞連結





林宥嘉出席粉紅絲帶慈善晚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乳癌防治慈善盛事,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晚宴,今年不僅有粉紅絲帶大使曾馨瑩、蔡依珊之外,雅虎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名人張瓊玲皆盛裝出席。文華東方主人林命群、設計師方國強、藝人姚元浩、林宥嘉等人也盛裝打扮出席。將在典禮上高歌的林宥嘉說:「配和粉紅色議題,所以今天也會唱歌詞有粉紅色的歌曲」。




今年最大特色是點燈和晚宴一併舉行,晚宴同時也會依據將台北北門、東門、南門、小南門四座古城門一併點亮粉紅光芒,為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除名流雲集之外,晚宴活動壓軸將由美聲歌后彭佳慧引吭高歌,將粉紅力量延續下去。

20150929 明周 點亮粉紅色的希望!雅詩蘭黛攜手名人抗乳癌

新聞連結



text / Oliver  pic / Oliver、公關
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動乳癌防治宣導的雅詩蘭黛,舉辦粉紅絲帶晚宴至今已邁入第二十三個年頭,雖然發起人雅詩蘭黛集團資深副總裁-伊芙琳蘭黛女士已故,但這個偉大的女性公益運動並沒有因此而停止,且每年都更加擴大宣傳、舉辦,雅詩蘭黛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呼籲全球女性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今年慈善晚宴地點選擇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粉紅緞帶大使依舊由蔡依珊、曾馨瑩兩位美麗人妻擔任,已連續擔任多年粉紅絲帶公益大使的兩位,今天恰巧個別以粉及紅兩色華服亮麗出席。去年懷孕八月出席的曾馨瑩,不到一年時間,今天以皎好身形再度現身於鏡頭前,身穿粉紅色窄裙禮服的她,害羞表示今天自己打扮得像一條粉紅絲帶,希望在隆重的氛圍中,表現出溫馨的感覺,久未露面的她,顯得稍微緊張,曾馨瑩表示平時都是與郭董郭台銘一同出席,都由他開口就好,今天一人獨撐場面,非常緊張。反觀另一位大使蔡依珊,牽著老公連勝文的手甜蜜出席,穿著華麗長裙的她,兩人遠看彷彿一對新人般,蔡依珊表示今天的服裝,雅詩蘭黛希望著長裙,一切皆由造型師打理,問及是否喜歡今天造型,蔡依珊則甜笑回答:「你們滿意就好」。






除了兩位代言人外,今日晚宴星光閃閃,像是退伍後工作馬不停蹄的林宥嘉,近期不僅出席了師姐田馥甄及陳珊妮演唱會,今天也同樣出席為公益而唱,並表示在今天這個溫馨的粉紅色場合中,他特地選擇自己歌曲中較為粉紅色性質的「誘」演出,而前陣子在臉書上傳一張身著粉紅色蓬蓬裙的照片,同樣也是為了公益活動,林宥嘉表示退伍後蠻喜歡這樣的嘗試,因為在軍中都身著迷彩服,較為陽剛,退伍後喜歡身著較為反差的服裝,並說現在社會的風氣是很自由開放的。

雅詩蘭黛集團過去曾於全球逾200座知名地標點上粉紅光芒。台灣也響應公益,於世界愛心接力中,點亮中正紀念堂、台北101和台灣博物館等知名地標。今年,雅詩蘭黛集團選定點亮過去守護著台北府城的四大城門:北門、東門、南門和小南門外,更有別以往,將粉紅絲帶晚宴的所在地-臺北文華東方酒店點亮,象徵善心從原地出發,發揮影響力,擴及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所有居民。此外,也利用社群媒體的力量,於全球進行線上BCA Campaign,參與者只要投稿一筆行動紀錄至BCAcampaign.com、Instagram或推特(Twitter)上,並標記#BCAstrength,雅詩蘭黛集團就會捐出$25美元作為乳癌研究的經費,並以此記錄全球各地對終結乳癌的實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