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5新聞] 20151126-27 新聞總匯 林宥嘉退伍後首度開歌迷見面會

東網on.cc 林宥嘉唔知鄧紫棋開騷滯銷:沒特別的看

新聞連結


林宥嘉退伍後首度開歌迷見面會!


【on.cc東網專訊】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現身將軍澳舉行退伍後首個歌迷見面會,現場近三百人圍觀,Yoga更與現場朋友大玩遊戲。Yoga表示已經有年半沒有來香港,很多粉絲是放工放學後趕過來,覺得好感謝,講到軍中生活,他笑言:「變胖了,因為當兵自由少,沒有時間做運動,時間都要和大家在一起,不餓也要吃飯。」

講到Yoga退伍後與女友丁文琪的相處,他表示像一般情侶一樣,生活都有好好珍惜,問到兩個可有計劃結婚?他表示:「要看看以後。(視為結婚對象?)對,難得找到不錯的人,而且我都不年輕了。(不年輕就要生小孩了?)太快了,人生的步驟希望順利完成,將來有機會,也要問對方。」講到之前有算命師說他會奉子成婚,他笑謂:「對,是一個娛樂節目找的算命,不太準,因為之前有算命師說我28歲會變天王,我還未有變。」他又承認父母都見過女友,也感到很滿意。問到前女友鄧紫棋世界巡唱被爆出倫敦場滯銷,他直言沒有留意,說:「沒特別的看她的新聞。」                                                


Yoga視丁文琪為結婚對象!
                                       

個樣勁認真!
                                       

好萌呀!
                                       

林宥嘉同大家開心SAY HI~
                                       

表情多多!
                                       

同粉絲合照!


吸引好多粉絲到場!
蘋果即時娛樂 與女友已見雙方父母 林宥嘉拒提舊愛G.E.M

新聞連結

                              
林宥嘉(Yoga)今日現身將軍澳出席粉絲見面會,今次亦係佢喺台灣服完兵役後,首次在港露面,現場有數百粉絲,大部份都係學生,就連Yoga都話:「很開心有這麼多fans支持,希望他們不是逃學來見我,不過看現在時間,他們應該是放學來的。」

有指舊愛鄧紫棋(G.E.M.)倫敦個唱滯銷,心情靚靚的林宥嘉說:「沒有留意。」問佢係咪好少留意「這些新聞」?佢即笑說:「是比較少看。」明顯對舊愛報道不願多提。

不過一講到現任女友丁文琪時,Yoga就話已見雙方父母,對於結婚,佢話:「要一步一步來,總之會珍惜對方。」



頭條日報 林宥嘉視女友為結婚對象

新聞連結


林宥嘉結婚計劃要看女友。



      林宥嘉(Yoga)現身將軍澳出席退伍後首個香港見面會,跟丁文琪拍拖一年多的Yoga坦承視女友為結婚對象,因為自己已經不年輕,至於是否趕生小孩?他表示太快了吧,自己剛服完兵役,人生每一個階段也要一步步來的。

      當追問是否有結婚計劃時?他直言:「會有機會,要看對方啦!」(攝影:游艾維)
20151127 文匯報 林宥嘉來港會Fans

新聞連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闊別香港樂迷超過1年的林宥嘉,於昨晚退伍後首度來港跟大家見面,故不少Fans當知道林宥嘉再次來舉辦見面會,均表示急不及待見偶像一面,與偶像作近距離接觸!

活動期間,林宥嘉特地帶來全新MV,透露將很快推出全新專輯,多首歌曲更由他親自作曲填詞,絕對更能反映林宥嘉的感情與經歷。隨後,林宥嘉對台上的薯蛋頭夫婦極感有趣,即場親手DIY他心目中的薯蛋頭先生。
20151127 澳門日報 林宥嘉香港會歌迷

新聞連結


林宥嘉退伍後首度訪港


與歌迷合照


林宥嘉香港會歌迷

昨日,退伍不久的台灣歌手林宥嘉,到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不少歌迷到場,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活動期間,林宥嘉特地帶來全新MV在現場播放,他透露將很快推出全新專輯,多首歌曲更由他親自作曲填詞,主要反映他的感情與經歷。

林宥嘉更即場與粉絲一同玩互動遊戲,當兵一年後的他,體能更上一層樓,身手更見矯健。為感激一眾粉絲的支持,他親自抽出十名幸運兒,即場一同拍攝即影即有照片,提早送給粉絲作聖誕禮物。
20151127 HiNet新聞 林宥嘉退伍後狂接工作 結婚生子要按部就班


新聞連結  







當兵接近一年,退伍後首次訪港的林宥嘉人氣依然不減,林宥嘉說距離上次來港已一年半,的確有點擔心大家會不會忘了他,看到現場這麼多歌迷覺得感動。

退伍後狂接工作,工作滿檔連聖誕節都沒辦法陪女朋友丁子琪,他笑說已經一年多沒工作了,現在很想工作。

至於聖誕後幾天是丁子琪生日,他也還沒準備好:「再讓我想想嘛,這題太難了啦。」

曾被命相老師批過這段感情會未婚先孕,林宥嘉笑說那是節目效果而已。

最近頻傳丁子琪貌似懷孕,經紀人雖否認了,但問到若然真的懷孕了是否不會先生後結,他想了一下:「嗯,應該是不太會啦,希望按部就班。」
20151127 星島日報 林宥嘉結婚對象認定丁文琪

新聞連結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林宥嘉(Yoga)昨日現身將軍澳出席現面會,退伍後Yoga首度來港跟粉絲們現面,他直言很開心,很想念香港的粉絲,Yoga跟丁文琪拍拖一年多,問到退役後是否每天跟女友相見?他說:「OK啦!跟一般情侶一樣吧!」問到女友是否結婚對象?他說:「對呀!自己已經不年輕,雖然樣子還年輕,不過相對其他年輕歌手已年紀不輕,看以後的打算啦!(趕生小孩?)太快了吧,自己剛服完兵役,人生每一個階段也要一步步來。」當追問是否有結婚計畫時?他說:「會有機會,要看對方啦!」

談到有相士指兩人有機會「奉子成婚」,Yoga即說這些說法不太準,早年有相士批他18歲成為天王,他笑稱現在仍不是,所以笑笑便算了。Yoga表示父母見過其女友,對她感覺不錯呢。
20151127 明報 林宥嘉爆女友見過家長

新聞連結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因為服兵役,已有一年半未來港,昨日他出席新都城中心聖誕揭幕活動,並舉行退伍後首個香港歌迷見面會,現場有近300粉絲圍觀,Yoga更與現場朋友大玩遊戲。Yoga談及軍中生活透露因為自由活動時間少,又定時吃飯所以變胖了。問與女友丁文琪經歷了分隔年半有否感覺不同?他稱就像一般情侶一樣,大家都好珍惜。他承認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因為自己也不年輕,找到適合的人就該考慮,女友亦見過父母,父母也十分滿意。

之前有相士批他會奉子成婚,他笑言該不準,因為對方曾批他28歲變天王,現在還未變。說到有否留意前女友G.E.M.(鄧紫棋)被指世界巡唱於尾場倫敦站出現門票滯銷情况?他稱自己沒有特別留意對方的新聞,一於拒談舊愛。

娛樂組
20151127 加拿大商報 林宥嘉來港會Fans

新聞連結



闊別香港樂迷超過1年的林宥嘉,於昨晚退伍後首度來港跟大家見面,故不少Fans當知道林宥嘉再次來舉辦見面會,均表示急不及待見偶像一面,與偶像作近距離接觸!活動期間,林宥嘉特地帶來全新MV,透露將很快推出全新專輯,多首歌曲更由他親自作曲填詞,絕對更能反映林宥嘉的感情與經歷。

隨後,林宥嘉對台上的薯蛋頭夫婦極感有趣,即場親手DIY他心目中的薯蛋頭先生。

20151127 蘋果日報 林宥嘉講新歡拒提G.E.M.

新聞連結

林宥嘉昨午現身將軍澳出席粉絲見面會,今次是他在台灣服完兵役後,首次在香港露面。現場有數百粉絲現身,大部份都是學生,就連林宥嘉亦說:「很開心有這麼多fans支持,希望他們不是逃學來見我,不過看現在時間,他們應該是放學來的。

有指舊愛鄧紫棋(G.E.M.)的倫敦個唱滯銷,心情靚靚的林宥嘉說:「沒有留意。」對舊愛不願多提,但談到現任女友丁文琪時,林宥嘉坦言已見雙方父母,對於結婚,他說:「要一步一步來。」

採訪:譚倩宜
攝影:陳順禎
27ec2p11.jp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