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5新聞] 20151228 新聞總匯 丁文琪生日 林宥嘉自彈自唱生日快樂歌

自由時報 有閃光!丁文琪慶生 無私分享林宥嘉的愛

新聞連結


丁文琪歡慶生日。(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文琪今天慶祝31歲生日,男友林宥嘉特別以吉他彈唱生日快樂歌送給她,丁文琪大方分享這份甜蜜,還說要把這首歌當成手機鈴聲。


林宥嘉和女友感情穏定。(翻攝自臉書)

在丁文琪臉書可以看到她睜大眼要吹蠟燭的照片,她還以影片分享男友唱的生日快樂歌,並寫到:「我要拿來當手機鈴聲,也給你們一起,這樣每個人都天天生日快樂。網友誇丁文琪很幸福,還說不介意她放閃。
蘋果日報 林宥嘉迷暈丁文琪出殺招 獨家愛禮大公開

新聞連結


丁文琪昨慶祝31歲生日。翻攝丁文琪臉書

28歲歌手林宥嘉與大他3歲的姊姊情人丁文琪熱戀ing,昨是她31歲生日,他當然要特別獻上愛的禮物,用吉他錄了柔情版《生日快樂》歌送給她,果然迷暈丁文琪,她在臉書丟出閃光彈:「我要拿來當手機鈴聲,也給你們一起,這樣每個人都天天生日快樂!!」把情人的示愛音檔拿出來分享,有網友拱也出過唱片的她出來唱live,她甜蜜回應「聽到這麼好聽的《生日快樂》,竟然還會想再聽我唱歌」,趁機回捧了唱將男友,果然姊姊情人就是這麼sweet,粉絲都被閃瞎了。(曾宛如/綜合報導)


林宥嘉最近忙著宣傳演唱會。翻攝林宥嘉臉書
聯合網 好閃!丁文琪生日 林宥嘉自彈自唱生日快樂歌

新聞連結



丁文琪與林宥嘉這對相差三歲的姊弟戀,現在正是戀情甜蜜蜜,27日是丁文琪的生日,這麼會唱的林宥嘉特地送上他自彈自唱R&B柔情版的生日快樂歌,丁文琪開心的放在臉書上與大家分享,「我要拿來當手機鈴聲,也給你們一起,這樣每個人都天天生日快樂!!」這超閃光的舉動,讓網友羨慕不已啊!
中時電子報 林宥嘉絕招生日大禮 丁文琪高調炫愛

新聞連結


林宥嘉送上生日大禮,慶祝丁文琪31歲生日。(圖/取材自丁文琪臉書)

歌手林宥嘉(Yoga)從7月退伍後,與女友丁文琪(KIKI)陷入熱戀,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2人也越愛越高調。27日是丁文琪的31歲生日,林宥嘉獻上生日大禮,以吉他彈唱柔情版《生日快樂》送給女友,丁文琪大方分享甜蜜,還要把這首歌作為手機鈴聲。

丁文琪上傳由妹妹做的動畫與林宥嘉彈吉他唱《生日快樂》影片,昨高調在臉書炫愛「我要拿來當手機鈴聲」,林宥嘉溫柔唱出「祝妳生日快樂」搭配吉他聲,歌聲中流露出滿滿祝福與愛意,他送的絕招大禮,也網友直呼好浪漫,而丁文琪高調炫愛,也讓人羨慕實在太幸福。
ETtoday 林宥嘉甜唱浪漫生日歌 女友丁文琪PO片放閃

新聞連結


▲林宥嘉和丁文琪感情穩定,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圖/取自林宥嘉、丁文琪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Yoga)從7月退伍後,經常與女友丁文琪(KIKI)黏在一塊,2人相戀1年感情仍舊相當甜蜜,也越愛越高調。27日正是女友31歲的生日,他也展現骨子裡的浪漫風情,彈吉他獻唱生日歌,讓對方十分感動,也羨煞許多粉絲。

丁文琪27日PO出的短片中,除了有妹妹親手製作的動畫,背景音樂還迴盪著林宥嘉溫柔美妙的歌聲,一句句「祝妳生日快樂」搭上柔和的吉他聲,隱約透露出滿滿的真誠和愛意,丁文琪也為此感動地說:「我要拿來當手機鈴聲,也給你們一起,這樣每個人都天天生日快樂!!」讓網友直呼「好幸福」。

其實,林宥嘉的浪漫還不只於此,他4月還在軍中服役時,曾趁假日和好友到平溪放天燈,並代替經營咖啡廳的丁文琪寫下「生意好」願望,讓女方感動直呼「好感人,這是真的嗎?」展盡2人之間甜蜜的感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