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6新聞] 20160110 新聞總匯《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ETtoday 直擊/林宥嘉被張小燕逼婚吐心聲:看誰願意跟我成家

新聞連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舉辦的《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9日開錄,擔任表演嘉賓之一的林宥嘉,在上場前剛好有觀眾在現場求婚,而他表演後,也不免被主持人張小燕與哈林(庾澄慶)詢問「婚事」。而他被問到「想婚嗎」,也大方地說:「當然希望!」


▲林宥嘉與丁文琪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2014年退伍後動態近況備受關注,與現任女友丁文琪的一舉一動更是吸引粉絲注意。先前受訪提及女友他也不避諱,更坦言希望與對方有個未來,更透露女友的種種舉動都讓他相當感動,也不否認她是「適合做老婆的人」。

張小燕問到希望幾歲結婚時,林宥嘉則表示:「這不能看男生,要看女生,看有沒有人願意跟我成家囉!」其實他先前受訪就曾說過,雙方已見過家人,「當然是很希望有個未來,所以我還在努力當中。」被問及是否認定對方是適合做老婆的人,他則說:「我沒有否認。」
自由時報 紅白好星情-哈林主播戀情超有梗 左左右右加碼催婚

新聞連結


哈林(左)、張小燕在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聯手讓觀眾笑翻。(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昨與張小燕聯手主持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陣容有韓團防彈少年團、謝金燕、蕭敬騰、邱澤、SpeXial、小S等,卡司雲集,整場節目精彩的是融合求婚橋段,主持人張小燕不放過哈林,當眾逼問哈林,既然現在熱戀民視女主播張嘉欣,究竟何時結婚,他羞回:「我不告訴妳!」

哈林去年10月爆出與民視主播張嘉欣熱戀ING。(翻攝自臉書)

其實第一個將梗做在哈林身上的,是雙胞胎「左左右右」唱繞口令的橋段,2個小女生的台詞有一句竟是「明年結婚好過年」,猛戳哈林,連一旁的況明潔也問:「明年要結婚嗎?」哈林說:「我覺得左左右右這一段太有針對性了,先發給她們紅包!」全場笑翻。

小S服裝造型亮眼,演唱歌曲風格前衛。(台視提供)

小S也聯手虧哈林,她昨演唱曲風前衛的《Blue》與《心臟噴血》,哈林嫌這曲子在新年唱恐不太適合,小S回:「某些嚴肅的主播可能不會喜歡?」暗虧張嘉欣,哈林又中一箭。昨節目還安排占卜,小S執意要幫哈林問,哈林作勢翻臉,小S說:「反正小豬也跟我翻臉啦!」自婊Makiyo在廣播惹火羅志祥的事件。

「左左右右」萌唱繞口令。(台視提供)

感情是昨天最大的梗,林宥嘉昨熱唱東森《必娶女人》片尾曲《兜圈》,張小燕問他「何時要成家」,林宥嘉靦腆表示一定會,「要看有沒有女生願意跟我成家囉」;《必娶》女主角柯佳嬿也被cue,她笑說如果坤達要求婚,一定要有一些「小驚喜」。

昨開場為華特家族的蔡秋鳳與黃妃、秀蘭瑪雅,倒數幾組藝人為A-Lin、謝金燕,最終由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壓軸,推估全場超過一半歌迷便是衝此而來,且團員們還開口說中文,帶來「猴年猴腮雷」、「猴來居上」等吉祥話,還與哈林合唱《快樂頌》,尖叫聲徹底掀翻小巨蛋。
NOWnews 《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圖集

新聞連結


▲《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林宥嘉。(圖/台視,2016.01.10)
台視 《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26組藝人團體熱情飆唱

新聞連結



(略)

紅隊迷幻王子林宥嘉演唱「兜圈」後,還自備串場:「因為新年希望大家笑口常開,所以我帶來一個笑話。」,笑話雖冷但傻氣的模樣引得全場爆笑,接著林宥嘉再演唱「傻子」、「自然醒」。受訪時不免也被小燕姐逼問成家議題,林宥嘉笑打太極:「當然希望,但也要看有沒有人願意跟我成家。」。小燕姐則說;「如果願意,明年我先幫你booking!」。還好哈林及時救援:「要看女生願不願意萬人見證啦!林宥嘉也是比較低調的人。」

(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