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6新聞] 20160214 自由時報 林宥嘉開唱有私心 就是迷這一味

新聞連結


林宥嘉手捧金元寶,祝福自由娛樂頻道網友財源廣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前陣子陸續唱了多首電影或戲劇歌曲,其中《兜圈》還登上K歌榜冠軍,讓他好開心,目前他全心準備新專輯,6月11日還要在高雄巨蛋舉行「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把高雄當成首站,其實是有私心的。

老家在屏東潮州,林宥嘉高中卻住在高雄外婆家,想起高雄美食,他笑說:「我慾望太強了,就是想吃高雄道地的烤火腿蛋吐司,還有豬排蛋吐司,但總不能特別搭高鐵去高雄吃吧。」因此6月到高雄開唱,一定要滿足自己的「私慾」。


林宥嘉新年祈願高雄演唱會大賣。(記者潘少棠攝)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前,林宥嘉手捧金元寶向自由娛樂頻道網友拜晚年,預祝大家明天開工日一切順利,各行各業財源廣進。談到年菜,林宥嘉說:「年菜轉型不少,我們家訂過超商年菜,也有吃過餐廳外燴,現在覺得極簡就好。」每年過年,他最愛的年菜就是烏魚子。
自由時報 林宥嘉拜晚年 密謀驚喜求婚

新聞連結


林宥嘉鞭炮聲中祝福大家明天開工順利。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林宥嘉手捧金元寶,祝福讀者財源廣進。 (記者潘少棠攝)

春節假期要在今天情人節完美收假,林宥嘉和女友「Kiki」丁文琪穩定的感情在新的一年也要繼續甜蜜下去,他透露:「我有參考其他藝人不同的求婚形式。」但專屬於他想給丁文琪的浪漫驚喜,還在腦中醞釀。

談到丁文琪,林宥嘉說:「我遇到很好的對象!」他認為愛情已是生活的一部分,媒體常關切兩人的戀情,但女友貼心跟他說,希望他能慢慢減少對外談論兩人的感情,「她希望我的工作能被突顯。」

常有人想邀請丁文琪再唱些小場子,但她早不迷戀明星光環,林宥嘉說:「Kiki很有原則,退出演藝圈就專心走自己的路。」但林宥嘉也很想說服女友偶爾唱一下,他透露,平常開車時,女友會在車上唱著陳綺貞的歌。

林宥嘉陸續唱了多首電影或戲劇歌曲,其中《兜圈》還登上K歌榜冠軍,目前他全心準備全新專輯,6月11日還要在高雄巨蛋舉行《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
ETtoday 林宥嘉28歲想結了! 認真「做功課」密謀求婚

新聞連結


▲林宥嘉最近認真做功課,希望給女友專屬的浪漫驚喜。(圖/取自林宥嘉、丁文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Yoga)和女友丁文琪(KIKI)戀情穩定,1年感情至今仍相當甜蜜,也越愛越高調,他先前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被問及對於結婚的想法,坦言「想建立家庭」,春假剛結束,他透露最近「有參考其他藝人不同的求婚形式。」好事似乎不遠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宥嘉坦言愛情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吝稱讚丁文琪是「很好的對象」,也大方透露:「我有參考其他藝人不同的求婚形式。」認真做功課,打算製造專屬女友的浪漫,不過驚喜方式還在思考醞釀中。而雖然他已不介意公開談及女友,但對方非常貼心,曾對他說希望盡量不要再對外談論戀情,「她(丁文琪)希望我的工作能被突顯。」


▲林宥嘉考慮到丁文琪年齡,不希望女友冒生命危險當「高齡產婦」。(圖/取自林宥嘉、丁文琪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