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6新聞] 20160310 新聞總匯 林宥嘉演唱會記者會

ETtoday 佩服S.H.E總有正能量!林宥嘉讚師姐勇敢「我的楷模」

新聞連結


▲林宥嘉2016巡迴演唱會將在高雄起跑。(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將在6月11日舉行巡迴演唱會《The Great Yoga》,作為退伍後首站演唱會,這回選擇從家鄉高雄出發。最近忙於新專輯創作的他,自嘲自己有點「癡肥」開始努力瘦身,他與女友丁文琪感情穩定,談到近日師姐Selina婚變,也表示並不會因此對婚姻卻步。


▲林宥嘉品嚐家鄉屏東潮州著名的「燒冷冰」。(圖/記者李鍾泉攝)

即將邁入30歲的林宥嘉,退伍後隨著電影或電視劇主題曲再次攻佔歌迷聽覺,多首好聽的動人情歌今年將帶回故鄉,選擇在高雄起跑開唱。10日現身記者會,林宥嘉比入伍前更侃侃而談,透露平常會抽空到丁文琪的餐廳小聚聯繫感情,至於是否今年會升格人夫?他害羞表示:「這個還不知道,要看另一半也還要討論。」不透露求婚方式,甚至搞笑賣關子:「這是秘密!」

同門師姐Selina婚變事件沸沸揚揚,林宥嘉沒跟她聊到此話題,坦言也是看到臉書發文才知道此事,他說:「不方便輕易跟別人說想法,不是當事人也不方便。」被問是否因此選擇不在今年邁入婚姻?他立馬回應:「不是啦,跟這個沒關係。」表示兩人關係不會被影響,「每個都有人不同的人生課題,師姐她們都是我的楷模,經歷比我更多的事情」,佩服S.H.E總帶給社會正面能量。林宥嘉《The Great Yoga》巡迴演唱會售票時間為19日中午12點,KKTIX Famiport同步開賣!詳情可上林宥嘉官方FB或華研唱片官網查詢。
自由時報 林宥嘉穩定發展 聽Selina離婚說……

新聞連結 (內有視頻)


林宥嘉演唱會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宥嘉今天舉辦巡演記者會,他的師姊Selina離婚消息鬧得沸沸揚揚,林宥嘉聞言低調稱:「知道這件事,不是當事人,所以不了解詳情!」透露是看到臉書才知道消息,女友丁文琪雖然跟Selina熟,但也不清楚,林宥嘉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課題,不會因為這事影響到婚姻觀。


林宥嘉演唱會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林宥嘉退伍後正式復出歌壇,全新巡演「The Great Yoga」6月11日在高雄巨蛋登場,他期待人生能更圓滿,但感情現階段沒有新的進度,現階段穩定發展,丁文琪應該會到高雄看演唱會。


林宥嘉演唱會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中時電子報 林宥嘉巡演記者會 大口吃家鄉味「燒冷冰」

新聞連結


林宥嘉。(林弘斌攝)     

林宥嘉《THE GREAT YOGA 》巡迴演唱會台北記者會,現場特地準備家鄉味「燒冷冰」讓他品嚐。
(中時即時)
聯合新聞網 林宥嘉透露目前「人生圓滿」 難道是...

新聞連結

林宥嘉今宣佈6月11日將在高雄漢神巨蛋演唱,他記者會上製作「燒冷冰」,放料不手軟,也意外透露「人生圓滿」,除工作滿檔,也意指與女友丁文琪感情穩定。


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記者侯永全/攝影
蘋果日報 不因Selina而恐婚 林宥嘉求婚裝神祕

新聞連結


林宥嘉退伍後巡演開跑活動。陳賜哿攝

林宥嘉與女友丁文琪感情甜蜜蜜,他去年7月22日從替代役退伍後,沒有被愛衝昏頭,全力拚事業,海外商演、活動至少進帳3千4百萬,未因當兵影響人氣,今天他宣布「THE GREAT YOGA」巡迴6月11日高雄巨蛋登場,他笑說最近忙新專輯創作,自嘲狀況「痴肥」,特別喝多杯黑咖啡瘦身,籌備新工作的他,平時抽空到女友丁文琪開的咖啡店吃飯小聚,與他同屬華研唱片的Selina上周五驚爆婚變,坦言自己也是透過臉書才知道學姐Selina婚變,被問結婚是否因此卻步?他笑說:「不會啦,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課題。」至於以何種形式求婚?他則是賣關子說:「不能說。」保持神秘感。(林丞偉/台北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