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6新聞] 20160626 新聞總匯 林宥嘉北京巡演

網易娛樂 林宥嘉北京巡演攜新歌開唱 重磅製作驚艷全場

新聞連結

網易娛樂6月26日報導 6月25日,退伍歸來的林宥嘉帶著闊別三年的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GREAT YOGA》正式在北京打響。



作為此次巡演的內地首唱,華研唱片花費重金打造高科技硬體配備,以180度動態LED背景牆和解構式評圖景片,在現場呈現出絢爛多姿的視覺特效。 45個魔方矩陣燈加上多達51支鐳射燈,還有灰紗浮空投影營造幻像,虛實交錯,華麗至極。服裝上,造型師也特別找尋與主題相符的5套造型服,神秘嘉賓的4只怪獸隊員們的服裝也分別定制,下足重本。

新歌首演high翻全場 經典金曲引領大合唱

剛剛發布新專輯的林宥嘉本次巡演的應援色確定為紅色,開演前,被稱作“嘉人”的林宥嘉歌迷就早早聚集在場外有序進場,營造出一片紅色海洋。

當晚的演唱會一開場,舞台背景緩緩分裂,宛如一場世界末日般的天崩地裂,林宥嘉以一身暗黑搖滾亮相,一首新曲《熱血無賴》配合舞台絢麗奪目的燈光,使得現場氣氛瞬間火熱,歌迷們紛紛擺動合唱[oh~oh~oh]。

幾首活力四射的勁歌熱曲之後,林宥嘉說到,“今天我們都要做最酷的小孩,歡迎回家!”。接著,林宥嘉便為粉絲們帶來了久違的林氏情歌,《傻子》、《勉強幸福》、[殘酷月光]每一首都讓全場瞬間沉浸在林宥嘉獨一無二的迷幻唱腔中,溫暖抒情的歌聲無不包裹著憂傷與孤獨。隨著林宥嘉換上一襲純淨白袍登場,萬眾期待下的歌迷們終於等到了近期炙手可熱的新歌[天真有邪],全場尖叫聲陡然至頂點。林宥嘉也不負眾望,現場深情的演繹出一個原本天真無邪的人如何因為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而長大成為“有邪”。

將近3小時的演出,林宥嘉一次次的為歌迷帶來不一樣的驚喜。人們沉浸在林宥嘉自成一派的音樂世界裡,盡情的釋放自己,揮舞著紅色應援棒的同時,猶如在做一場身心皆靈的萬人瑜伽。 《神秘嘉賓》、《另一個自己》、《感同身受》、《自然醒》、《紀念品》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引領觀眾齊聲合唱。林宥嘉也在新歌《白晝之月》前說道,“我愛聽你們唱歌,一個人的聲音雖然很小,一群人的聲音卻很大。相信自己的力量,就算跟別人比微不足道,還是要相信自己!

安可環節,林宥嘉自彈自唱了[如果我變成一首歌],更帶來了[心酸]、[浪費]等經典成名歌曲。百感交集的情緒中,林宥嘉也依依不捨的在最後唱了[說謊],帶領全場歌迷感動大合唱,為整場演出畫下了完美的句點。觀眾們紛紛不願離開現場,更有歌迷哭著說,“這是我至今為止聽過最棒的演唱會!“

從熱血少年到自我蛻變 四大篇章打造最好的宥嘉

這次全新製作企劃,由大麥演出、香蕉計劃、尚裔國際聯合主辦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命名靈感來自於林宥嘉廣為人知的英文名字“Yoga Lin”。當晚的北京演唱會就如同林宥嘉先前透露的故事性一樣,像個漫畫主角般,從熱血少年的浮躁,到憂鬱沉寂,再到自我蛻變,最終成長為為一個最好的林宥嘉。

07年出道至今,林宥嘉憑藉其獨特的迷幻唱腔以及曲風多變的音樂作品,征服了大量粉絲。剛剛於6月17日推出的新專輯《今日營業中》,引得網上好評如潮。多榜單空降冠軍。此次巡演下一站將在7月2日的深圳春繭體育館開演。後續除了已經在大麥網上熱售中的8月13日上海站、8月20日廣州站,預計還有廈門、武漢、重慶等各城市。讓更多城市的歌迷能在現場感受最好的林宥嘉。
搜狐娛樂 林宥嘉北京個唱落幕 電音組曲環節引爆全場

新聞連結



搜狐娛樂訊(肖旋/文 玄反影/圖)6月25日晚,林宥嘉北京演唱會在五棵松體育館舉行。現場,他不僅把以往的搖滾和情歌路線進行到底,還打造了專門的電音組曲環節,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yoga。林宥嘉說:“已經兩年沒來北京唱歌了,很想念,為了回報你們的等待,我用心做每一首歌,我不僅會唱抒情歌曲,還是電音歌手。”不一樣的林宥嘉讓歌迷們十分驚喜。



























新浪娛樂 林宥嘉北京開唱:既興奮又忐忑曾擔心過氣

新聞連結

三年沒在北京開演唱會了,其實今年冬天來北京錄音,當時錄到好晚,第二天在北京街上就想說,很久沒發片了。

新浪娛樂訊 6月25日,林宥嘉攜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GREAT YOGA》在北京開唱。 (夏褀/圖)


  新浪娛樂訊 6月25日,林宥嘉[微博]攜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GREAT YOGA》在北京開唱。因之前入伍原因闊別了樂壇近三年時間,加之此次北京站系新巡的內地首唱,林宥嘉既興奮又有些忐忑,除了擔心時間緊唱不夠、唱不過癮外,亦現場坦言:“很久沒發片了,很難想像還紅不紅。”而隨著《神秘嘉賓》、《殘酷月光》、《心酸》、《說謊》等一首首代表金曲釋出,又有《熱血無賴》、 《天真有邪》等新專輯主打歌曲嚐鮮奉上,三年未見的些許“隔閡”即被稀釋,現場觀眾幾近全程大合唱以呼應台上歌者,氣氛熱烈。

  擔心過氣 林宥嘉袒露北京往事

  “好久不見,想念你們,歡迎回家。”幾句簡單開場白正式拉開了林宥嘉《THE GREAT YOGA》北京站的序幕。當晚的演唱會概念就如同林宥嘉先前透露的故事性一樣,像個漫畫主角般,從熱血少年的浮躁,到憂鬱沉寂,再到自我蛻變,最終成長為為一個最好的林宥嘉。演唱會一開場,舞台背景緩緩分裂,宛如世界末日般的天崩地裂,林宥嘉以一身暗黑搖滾裝亮相,《熱血無賴》、《歇斯底里》……幾首活力四射的勁歌熱曲瞬間炒熱現場氣氛。隨後,林宥嘉回歸擅長的情歌路線,將《早開的晚霞》、《殘酷月光》等幾首慢板情歌唱的動情。就在觀眾沉浸在這盡渲沉寂的氛圍中時,林宥嘉袒露心聲,講述今年初的一段往事:“三年沒在北京開演唱會了,其實今年冬天來北京錄音,當時錄到好晚,第二天在北京街上就想說,很久沒發片了,現在錄的這首新歌……很難想像它出來的時候我還紅不紅,大家能不能感受到我想要回報的心情…… ”另在演唱會幾近尾聲時,yoga也表示:“不知道喜歡林宥嘉還是不是一件很傻的事情?我還是沒有所謂的大紅大紫……”而當天現場觀眾幾近全程的大合唱和熱烈掌聲似乎已是對一位歌者最好的回應和肯定。



  砸重金打造高科技舞台:“今天都要做最酷的孩子”

  作為此次巡演的內地首唱,唱片公司花重金打造高科技硬體配備,以180度動態LED背景牆和解構式評圖景片,在現場呈現出絢爛多姿的視覺特效。 45個魔方矩陣燈加上51支鐳射燈,還有灰紗浮空投影營造幻像,虛實交錯,顯華麗。服裝上,造型師也特別找尋與主題相符的5套造型服,“神秘嘉賓”的4只怪獸隊員們的服裝也分別定制,下足重本。



  對歌迷喊話“今晚都要做最酷的孩子!”的林宥嘉在當晚將近3小時的演出中,確也一次次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從搖滾Part的“歇斯底里”到情歌Part的如泣如訴,從把舞台改造成大型遊樂場和玩偶搞怪互動再到將《神秘嘉賓》、《思凡》等金曲改編成電音版本,笑稱“以後大家可以和朋友安利林宥嘉除了很會唱情歌外,還是個電音歌手!”,四大主題篇章,歌迷們感受到了yoga的步步蛻變。最後安可部分,唱著《心酸》、《說謊》代表作再次重返舞台的林宥嘉更暖心表示,希望這場久違的演唱會可以讓歌迷感受到更多前進的力量,願每個人都可以生活的很好。映在背景屏幕上的一句“不要忘記你曾是怎樣的一個小孩,不要忘記你曾希望變成怎樣的大人”也觸動眾人情緒,演唱會溫情收場。 (Ran/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