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6新聞] 20160918-19 新聞總匯 《蒙面唱將猜猜猜》

林宥嘉《成全》辨識度超高 登《蒙面》開口秒被識破

新聞連結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江蘇衛視《蒙面唱將猜猜猜》18日晚間首播,第一集率先登場的嘉賓,才一開口,就被眾評審團猜測是選秀冠軍林宥嘉,他接連演唱蔡依林的《舞孃》,劉若英《成全》,讓底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林宥嘉現身《蒙面唱將猜猜猜》。(圖/翻攝江蘇衛視)

率先登場的2位嘉賓分別扮成熊貓人與馴鹿,兩人一起詮釋《舞孃》,誰知熊貓人才一開口馬上讓現場101位觀眾與藝人評審豎起耳朵,之後演唱劉若英的《成全》,細緻的嗓音,熟悉的音色,馬上讓評審一致判定是林宥嘉。

林宥嘉先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與主持人陶晶瑩有淵源,正巧陶子是本次《蒙面》的猜評團團長,一聽到熊貓人的歌聲便認為是林宥嘉,問他說:「是不是跟我很熟?」熊貓人回:「小時候常看妳的節目。」最後公布真面目,熊貓人果然就是林宥嘉。他說,一開始排斥蒙面,因為覺得很熱,不過蒙著面有回到新人的感覺,看到台下的觀眾露出微笑,就覺得心滿意足。



▲林宥嘉扮成熊貓人登場。(圖/翻攝江蘇衛視)
20160919 《瀋陽晚報》 希望為我付出的人感到驕傲

新聞連結




昨晚《蒙面唱將猜猜猜》首播
兩位大咖現場揭面
“黑眼圈”消失4年歸來

昨晚,由江蘇衛視和燦星製作聯手打造的大型音樂挑戰類真人秀《蒙面唱將猜猜猜》開播,第一期節目,“傻白甜的紅桃皇后”和“幫我消消黑眼圈”兩位唱將揭面,他們竟是瞿穎和林宥嘉。 揭面之後,林宥嘉不僅透露了自己消失四年的原因,更在私底下調侃大張偉“搞破壞”。

《蒙面唱將》昨晚首播之後,觀眾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歌手身份實在太難猜,就連最專業的猜評團都摸不著頭腦。 但是,唯獨“幫我消消黑眼圈”一開口,劇情立刻發生了反轉,“就是他,我沒有辦法給出第二個名字,會違背良心。”Ella自信滿滿地表示。 團長陶晶瑩更是驕傲地說:“我對他聲音的熟悉度僅次於我的孩子了!”這位大家“最熟悉的陌生人”正是台灣地區歌手林宥嘉。 林宥嘉的加盟瞬間在網上炸開了鍋,粉絲們一片驚呼。
回歸後的林宥嘉一頭軟軟的捲發親切可愛,即使不露臉,他的歌聲已經征服了全場。 回到後台,林宥嘉忍不住“炮轟”起了暴露他身份的罪魁禍首:“我覺得大張偉特別壞,因為在所有人中他最篤定是我,一直在帶風向球,所以我猜他一定是'暗戀'我,等下我要送他一個飛吻。”但其實身份被識破,林宥嘉更多的是開心:“我比較少上節目,可是沒想到觀眾會認出我,還蠻開心的!”

戴上面具唱歌,林宥嘉坦言自己一開始是拒絕的,“因為我覺得戴面具唱歌會有瑕疵,我不想四年沒有跟大家見面,有瑕疵出現。”不僅如此,當著猜評團的面唱歌,林宥嘉的壓力更大,“我跟陶子姐和Ella姐認識很多年,但我是第一次在台上對著她們這麼認真地唱,所以對我來講也是一個蠻特別的挑戰。”關心林宥嘉的觀眾會發現,近幾年他鮮少露面,在“蒙面”的舞台上他透露出自己消失四年的原因,“這四年我一直在做自己的作品,真的是付出了一切,所以身體也有一點點的壞掉,但現在在慢慢調養回來。”現在他回來了,他不僅想消除自己的黑眼圈,更希望“在不同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聲音,讓喜歡我的人,為我付出的人感到驕傲”。

   一身火紅長裙、歌聲霸氣十足、端坐在寶座上從未起身的“傻白甜的紅桃皇后”,原來是為了掩飾模特身材的三棲藝人瞿穎。模特身份出道、曾經是一名專業歌手、發過五張專輯,在娛樂圈起起伏伏的20年裡,瞿穎做過演員甚至是諧星,為觀眾們展現了許多可能性。但唱歌一直是瞿穎心中的小火苗,談到這裡瞿穎甚至有些哽咽:“如果我還有機會唱歌的話,希望你們能夠記住我的聲音,能記住有我這樣一個跨界歌手。想做專業歌手的夢想是一直在的,我會一直唱下去。”回到後台,瞿穎顯得很低落,她坦言自己並不想離開:“現在離開太早了,你們有復活賽嗎?改一下賽制,觀眾也喜歡。” (朱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