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7新聞] 20170104 新聞總匯 林宥嘉宣布4月台北開唱!

20170104 ETtoday 林宥嘉宣布4月台北開唱! 加碼17場「倒數3天」搶票
新聞連結 內有影片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6月在故鄉高雄起跑,在北台灣歌迷引頸期盼下,4日宣布4月將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說新年新希望就是,「在2017年有更多演唱會可以唱歌,最喜歡演唱會的感覺。」直說在演唱會上看到歌迷、唱好歌,「演唱會不算是工作,是個享受。」


▲林宥嘉將舉行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宥嘉6月份在高雄巨蛋開唱,後來推出《今日營業中》專輯,《兜圈》、《如果我變成一首歌》等夯曲引起迴響,而他4日也宣布,2017年準備加碼17場、15個城市演唱會,除了4月15日、1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接連在香港、吉隆波及大陸等城市舉行,台北場門票倒數3天,7日中午12點在KKTIX、全家便利商店開始售票。



▲林宥嘉演唱會門票倒數3天搶票。(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宥嘉4日在記者會上說,希望2017年演唱會可以唱歌,喜歡舉辦演唱會的感覺,「在演唱會上看到歌迷,唱好歌,演唱會不算是工作,是個享受。」除了宣布演唱會消息,他也透露將推出演唱會自選LIVE CD,公司主管送上「金雞」,象徵雞年繼續當「當紅炸子雞」。
20170104 自由時報 林宥嘉最想學五月天「垃圾話」 公布小巨蛋場次
新聞連結 內有影片



林宥嘉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去年向丁文琪求婚成功後,今天再爆「喜訊」,將在4月15、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The Great Yoga」演唱會,他談到前幾天跨年準備演出前滑手機看五月天演唱會新聞,覺得他們在台上的talking太好笑,很希望自己演唱會也能迸出這麼多有趣的「垃圾話」。




林宥嘉(左)演唱會記者會;華研唱片公司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送金雞母。(記者陳奕全攝)

之前林宥嘉被網友封「禁慾系歌手」,他今天被問有沒有禁慾?他笑說:「我正常,但沒有縱慾啦!」坦承已經和未婚妻同居,他說:「因為我工作忙,相聚的時間不多。」談到婚事進度,他希望努力在今年完成婚禮。



林宥嘉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今年是雞年,林宥嘉開玩笑說:「我下半身是小金雞,會下金雞蛋。」而OPPO冠名贊助演唱會門票將於1月7日在KKTIX及全家超商開賣,目前連海外場次已經排定17場。
20170104 WOW news 林宥嘉17場巡演今年開跑!問婚禮進度希望女方幸福就好!

新聞連結



林宥嘉去年《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一路走過高雄、北京、上海、重慶等9個城市,今(4日)記者會上又帶來新年新消息,宣布《The Great Yoga》台北場將於4月15、16日在小巨蛋盛大開唱,到時候將會演唱許多新歌,林宥嘉表示:『有很多歌都沒有在演唱會上唱過,想好好挑戰一下,唱給大家聽』。


日前剛與交往多年的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林宥嘉透露兩人至今已經同居中,但對婚禮,因細節繁瑣,目前時間及場地都未決定,而婚禮準備正在慢慢籌備,林宥嘉說:『畢竟結婚是一生一次,希望可以讓女生可以覺得很幸福就好了』;而被問到未來的生子計畫,他也表示想生一男一女湊個"好"字,並覺得還是按部就班進行,不要有意外生子比較好。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叫好叫座,2017年將盛大加碼17場,行程相當忙碌的他表示,會保持心情愉悅的走完整個巡演,至於要請誰來當演出嘉賓?林宥嘉開玩笑說:『既然要給大家一個SpeXial(驚喜),那我要部要乾脆就請SpeXial來當嘉賓好了!』,又表示目前正在盡力邀約嘉賓,一定會帶給大家很大的驚喜。


20170104 大紀元 林宥嘉4月登小巨蛋 笑誇未婚妻旺夫

新聞連結





林宥嘉「The Great Yoga」台北演唱會於2017年1月4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大紀元2017年01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歌手林宥嘉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15、16日唱回台北小巨蛋,透露未婚妻將會來捧場。近年事業攀升,是否覺得女友丁文琪(Kiki)會旺夫,他笑答:「有耶!真的有。」



林宥嘉「The Great Yoga」台北演唱會於2017年1月4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去年11月底,林宥嘉向女友丁文琪(Kiki)求婚成功,他表示目前還沒登記,因為籌備婚禮繁瑣,且最近要忙演唱會,希望盡量在今年完成,「因為我工作忙,相聚的時間不多。」至於未來希望生1男1女,他表示:「太快了啦!要一些時間才生的出來,按部就班比較好。」

王力宏讚賞歌喉

林宥嘉跨年演出獲王力宏讚賞,甚至有觀眾質疑是否真唱,他開心表示能得到偶像的稱讚非常開心,「我是真唱,但是可能唱得太好讓觀眾誤會。一個歌手不可能都不會出錯,但我是真的很努力在做好我的工作。」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林宥嘉,最近被網友封「禁慾系」歌手,經解釋後,才知道原來是氣質高雅、長相出眾的意思,「各種稱讚都會很開心」。




歌迷祝賀幸福新郎

《The Great Yoga》演唱會2016開跑,已尋訪9個城市。林宥嘉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求婚後到重慶場,唱到《說謊》一曲時,歌迷改編歌詞合唱「祝你做個幸福的新郎」,讓他又驚又喜。

林宥嘉表示,台北旗艦場在舞台機關或硬體上都會升級,也會增加新專輯曲目和電影主題曲,現場公布將接力巡迴演唱的15個城市,並宣布發行演唱會自選LIVE CD,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女士也特別贈與金雞祝賀。




林宥嘉「The Great Yoga」台北演唱會於2017年1月4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責任編輯:梁夢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