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7新聞] 20170207-08 新聞總匯 HBL/林宥嘉到場觀戰

20170207聯合新聞 HBL/林宥嘉到場觀戰 投籃進球後脫衣嗨翻全場
新聞連結 內有影片

歌手林宥嘉今天赴新莊體育館觀賞HBL8強賽松山高中對泰山高中之戰,受到熱情粉絲爭相與他合影,並在中場休息時間下場與球迷進行罰球比賽, 他第一球就投進後,張開雙臂繞場接受觀眾歡呼嗨翻全場。
林宥嘉許下承諾將免費招待HBL男女冠軍隊,觀賞即將在4月中舉行的「THE GREAT YOGA」演唱會。

歌手林宥嘉觀賞HBL,投進球後,興奮地張開雙臂接受觀眾歡呼。記者侯永全/攝影


歌手林宥嘉今晚觀賞HBL,並下場投籃第一球就投進。記者侯永全/攝影

【中央社/新北市7日電】

歌手林宥嘉今天現身新莊體育館,觀賞HBL男甲8強複賽松山和泰山之戰。他除了和球迷玩遊戲,並允諾免費招待男女冠軍隊,共約40人看他的演唱會。
松山和泰山之戰中場休息時間,賽事主持人特別介紹林宥嘉進場引起觀眾歡呼,林宥嘉也和球迷玩投籃遊戲,遊戲前先練投1球,之後開玩笑地說,「不要再練了,我怕等一下太準。」

遊戲正式開始後,林宥嘉投進1球就繞場飛奔,直到時間停止,他又開玩笑地表示,「那就這樣子,那就算了吧。」林宥嘉其實是希望其他參賽者能夠超越他的成績,獲得獎品。
接著賽事主持人問林宥嘉,能不能招待HBL男女冠軍隊去看4月中的演唱會。

林宥嘉先問大約多少人?主持人一開始打趣地回答,含啦啦隊共約800人,讓林宥嘉有點招架不住,接著改口共約40人,林宥嘉也大方承諾,獲得熱烈掌聲。


20170207 自由時報 HBL》林宥嘉現身支持 進球太high加碼送冠軍演唱會門票

新聞連結



藝人林宥嘉到球場看球。(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進入8強熱戰,強權松山、泰山之戰,歌手林宥嘉驚喜現身新莊體育館觀賽,不僅和場邊球迷合照,中場休息時間還下場參加遊戲,並加碼招待男、女籃冠軍隊約40人前進4月的演唱會。
林宥嘉現身HBL比賽,在松山和泰山之戰中場休息時間,主持人特別介紹他進場參與投籃遊戲,他在遊戲前先偷練1球,笑稱不能再練以免太準,遊戲開始後林宥嘉順利投進1球,他也開心繞場一週,放棄剩餘的時間,希望其他參賽者能超越自己的成績贏得獎品。當主持人問到能否招待冠軍隊去看4月演唱會,他則大方允諾約40人都能入場。
除了林宥嘉觀看HBL賽事,去年12月預賽,港星余文樂也曾低調到場邊看球。


藝人林宥嘉到球場看球。(記者林正堃攝)


藝人林宥嘉參加中場投籃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藝人林宥嘉參加中場投籃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藝人林宥嘉參加中場投籃活動。(記者林正堃攝)

20170207 蘋果時報 HBL捕獲野生林宥嘉 大方送今年男、女冠軍隊大驚喜

新聞連結



歌手林宥嘉到場與球迷玩投籃遊戲。游智勝攝

今天HBL的8強賽最後1戰松山高中vs.泰山高中,來了個貴客,人氣歌手林宥嘉抽空來現場看球,他還在中場休息時間下場和球迷進行30秒罰球比賽,結果他第1球出手就命中,隨後他放棄投籃,繞著球場自High,惹得現場球迷尖叫連連。
除了看球同樂,林宥嘉也趁機宣傳他即將在4月15、16日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他還送出1個大驚喜,本季HBL男子組和女子組冠軍隊,都將獲得邀請,免費參加他的演唱會。(陳雍仁/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到場與球迷玩投籃遊戲。游智勝攝

20170208 PlayMusic新聞小組 林宥嘉首度神秘現身挺HBL 八強賽,罰球遊戲一球定生死



新聞連結




HBL高中籃球聯賽7日晚上松山對上泰山,球場出現一位神秘嘉賓,特別來為球員加油,他就是林宥嘉,林宥嘉說,現場看球很熱血,更透露自己與前籃球國手陳信安同天生日,而林宥嘉中場也下場與球迷PK罰球,大方送好禮給罰球冠軍的球迷,並替自己在4月15-16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催票,林宥嘉說,所有廣大的球迷,除了進場為球員加油外,演唱會門票開賣時,記得要搶票哦!

中場休息,下場與球迷PK罰球並互動,林宥嘉說,很特別的一次經驗,因為自己是第一次在場館感受HBL的現場魅力。也看兩隊之間拼搏的感覺、互相加油,看到同學們這樣會被感染到,很不錯的體驗。

在現場一投就進,平時私底下是有在練習嗎?林宥嘉說,大學曾經參加過系籃,平常有去夜市的話會玩投籃機;其實我一直有在激勵自己,我和陳信安是同一天生日,所以自己應該也會有打籃球的天份。

除了國內籃球之外,像是NBA這些賽事平時有沒有在看?林宥嘉提到,身邊也有一些是松山的大學長;我以前會欣賞的球星是Steve Smith,因為Steve Smith的頭髮很帥,其實帥是人生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林宥嘉透露,其實我本身是對松山隊比較熟悉,因為松山高中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雞鹵飯,所以我會比較常去那裡。 打籃球來說,你比較喜歡定點投籃、還是切入?我覺得應該是定點投籃,因為比較沒有這麼累。

最後,林宥嘉替HBL的球員加油打氣,希望大家在場上就是揮灑熱血青春,釋放自己的能量。那我在4月份也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所以各位同學也可以來看我的演唱會哦~

而罰球遊戲一顆就進,有驚訝嗎?林宥嘉說,其實不會,挺家常便飯的,哈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