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7新聞] 20170308 新聞總匯 闊別香港2年林宥嘉6月紅館開騷!

20170308 東網 闊別香港2年 林宥嘉6月紅館開騷!

新聞連結


林宥嘉今年6月終於再嚟香港開騷喇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THE GREAT YOGA 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已定於6月16至17日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已有2年沒有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林宥嘉(Yoga),踏入2017年即三喜臨門,除了舉行巡迴演唱會外,今年是他的30歲生辰(7月1日),正是男子三十而立,年初他與女友丁文琪拉埋天窗,告別王老五生涯!

Yoga早前宣布2017年世界巡演加場至17場,其中包括台北、香港、杭州、天津、瀋陽、大連、貴陽、昆明、成都、南寧、福州、西安、濟南、上海、吉隆坡等。4月會率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

林宥嘉今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大特色就是讓大家自由選擇最自在的動作與方式去感受Yoga。對他而言,在即將邁向三十歲是人生另一個新階段,重新開始出發,他覺得今次演唱會也是他在最佳的狀態下舉行。比起前三次演唱會的時期,現在的他更知道自己可以扮演甚麽角色,也更有自信別人可以從他的音樂中得到些甚麼。


佢已經有2年冇喺香港舉行演唱會!


今年對佢嚟講可謂三喜臨門,就係30歲生日、結婚同開巡唱!


林宥嘉
20170308 頭條日報 林宥嘉首以人夫身份開騷:比以前更自知扮演咩角色

新聞總匯


Yoga跟丁文琪結婚後,更認清自己。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將於6月登陸紅館,已有2年沒有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Yoga,於踏入2017年即三喜臨門,除了舉行巡演外,今年7月就30歲的他,果然三十而立,年初就與女友丁文琪拉埋天窗,告別王老五生涯!

Yoga今次巡演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讓大家自由選擇最自在的動作與方式去感受他,共同創造與Yoga的共同空間。他自信今次演唱會也是在其最佳的狀態下舉行,比起前3次演唱會的時期,現在的他更知道自己可以扮演甚麽角色,也更有自信別人可以從他的音樂中得到些甚麽。
20170307 AM730  林宥嘉6月來港開騷

新聞連結

林宥嘉的《The Great Yoga 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6月16及17日在紅館舉行。已兩年沒有在港開騷的他,踏入2017年可謂三喜臨門:除了舉行個唱外,亦是他三十而立之年,年初他更與女友丁文琪結婚,告別王老五生涯。

林宥嘉今次世界巡唱,除了香港站之外,還會到杭州、天津、瀋陽、大連、貴陽、昆明、成都、南寧、福州、西安、濟南、上海及吉隆坡等地演出,下月率先在台北小巨蛋展開。
20170308 聯合報 睽違兩年 林宥嘉6月香港開唱
新聞連結


林宥嘉。記者徐兆玄/攝影

林宥嘉與丁文琪一月登記結婚,婚後星運依舊旺,睽違兩年,6月份將在香港舉辦演唱會,首度以人夫身份與香港粉絲見面。

提及巡演最大特色,林宥嘉坦言,現在可以更自由自在的在舞台上演出,以不同的動作及方式,讓台下粉絲感受到自己的誠意,台上台下得以合而為一創造出共同的空間,更自信會在最佳狀態下演唱。

比較起前三次演唱會,林宥嘉越來越懂得享受舞台,他指,知道自己在扮演什麼角色,也更也自信能讓歌迷從歌中獲得一些收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