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7新聞] 20170425 新聞總匯 林宥嘉擔任OPPO守護大使

20170425 WowNews 林宥嘉擔任OPPO守護大使 暖心快遞送手機 還與粉絲要牛肉湯

新聞連結










林宥嘉擔任「 OPPO守護大使」至今將滿一個月,剛結束演唱會的他,對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敬回應:「最好的紓壓方式就是將工作排得滿滿的,並從工作中忘記上一份工作的疲憊。」林宥嘉與OPPO為回饋粉絲大力支持,特別於25日在OPPO台北三創客戶服務中心舉行「OPPO守護大使林宥嘉暖心快遞」交機活動,由品牌守護大使林宥嘉親手「護送」OPPO R9s Plus黑至期待已久的粉絲手中,同時加碼與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讓粉絲高喊:「好幸福呀!」

日前在OPPO獨家冠名贊助的《THE GREAT YOGA》林宥嘉台北場演唱會中,OPPO品牌大使林宥嘉兩天一共抽出4支OPPO R9s Plus黑送給現場歌迷,加上從預購活動中抽出的3名粉絲,一共7位幸運兒受邀參與今日的「OPPO守護大使林宥嘉暖心快遞」活動,由「暖心快遞員」林宥嘉親自將全新OPPO R9s Plus黑護送至7位出席的粉絲手中。當被問及成為OPPO守護大使的感想時,林宥嘉表示:「親自使用過手機後,我對OPPO手機的拍照效果與VOOC閃充愛不釋手,也讓我更有信心成為稱職的OPPO守護大使!」

此外,宥嘉更化身關主與粉絲進行《比手劃腳》及《瘋狂黑白猜》,認真與粉絲互動的模樣為現場增添不少「笑」果,闖關成功者還額外獲贈宥嘉親筆簽名照、簽名海報等好康,現場氣氛熱絡。現場參加的粉絲來自各地,林宥嘉更對特地從台南趕來的粉絲開玩笑表示,因為都沒有時間到台南,很希望粉絲可以帶牛肉湯讓他解解嘴饞。活動過程中,林宥嘉也表示:「成為品牌守護大使讓我更瞭解OPPO手機,粉絲就像是我的家人,希望能時時刻刻陪伴、守護他們。」
20170425 蘋果娛樂 林宥嘉陪玩粉絲 嘴饞討牛肉湯

新聞連結


林宥嘉婚後工作滿檔,今以守護大使之姿現身活動。OPPO提供

林宥嘉16日結束「The Great Yoga」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工作滿檔,笑說最好的紓壓方式就是把工作排得滿滿的,今以「 OPPO守護大使」身分現身三創生活園區,舉辦「OPPO守護大使林宥嘉暖心快遞」交機活動,加碼與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更有粉絲特地從台南北上,他開玩笑向粉絲討牛肉湯喝。

現場他化身關主與粉絲進行「比手劃腳」及「瘋狂黑白猜」,為現場增添不少笑果,闖關成功者獲贈他的親筆簽名照、簽名海報等好康,氣氛相當熱絡。與會粉絲來自各地,他對從台南趕來的粉絲討牛肉湯,笑說「因為都沒有時間到台南,很希望粉絲可以帶牛肉湯解解嘴饞」。(陳薈涵/台北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