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7新聞] 20170626-27 新聞總匯 林宥嘉婚宴

20170626 NOWnews 獨/林宥嘉廣邀幕後好友 婚宴崇尚簡單溫馨

新聞連結


▲林宥嘉婚宴廣邀幕後好友。(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2017.06.08)

林宥嘉與Kiki(丁文琪)今(26)日晚間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婚宴風格走的是「溫馨」路線,並沒有迎娶儀式,只是希望親朋好友齊聚一堂,開心吃飯分享喜悅,據了解,S.H.E也會出席。

上個月,兩人就已在日本輕井澤舉辦「新婚派對」,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共30幾位賓客,同樣「溫馨」的派對路線,羨煞不少人!今日回到台北宴客,所屬公司華研回應:「賓客多半是幕後音樂人、樂手老師。」表示流程簡單,賓客除了S.H.E,還有伴郎小宇、伴娘郭靜等等。


▲林宥嘉、丁文琪在輕井澤舉辦新婚派對。(圖/華研提供,2017.05.09)

而此次林宥嘉無緣拿下金曲歌王寶座,Kiki也在臉書甜喊:「沒關係!娶某前不夠旺,我們還有生子後喔。#生一打給你!」引人聯想是不是懷孕了?華研回應:「沒有聽說。」
20160626 ETtoday 林宥嘉台北宴客倒數! 可愛喜餅「臉貼丁文琪」照片曝光

新聞連結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台北婚禮於26日晚間登場,小倆口選在台北寒舍愛美酒店舉辦,林宥嘉、丁文琪的喜餅在婚禮前搶先曝光,上面印著小倆口的Q版肖像,十足可愛。


▲林宥嘉、丁文琪26在台北宴客。(圖/取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年初與林宥嘉完成結婚登記,正式升格人妻身分,賢慧的她在家總會親自下廚,好好慰勞老公辛苦工作,5月底丁文琪曾在臉書曬出完美「4菜1湯」的照片,開心透露老公把所有食物都吃光光,她在臉書透露,好不容易跟1禮拜至少有4天不在家的林宥家同時休假,當然要大展身手,好好犒賞老公的五臟廟囉!特地煮了十穀飯、乾煎鱸魚、培根蘆筍卷、三杯透抽、滑蛋蝦仁、蛤蜊味增湯,一桌好菜擺上桌後,不只是賣相好看,就連味道也受到老公讚賞,夫妻倆把菜全都吃光,「零剩菜就是煮婦的最高境界!」


▲▼林宥嘉喜餅曝光。(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宥嘉的婚禮充滿巧思,婚禮前搶先曝光喜餅,喜餅上可愛印上林宥嘉、丁文琪兩人的Q版大頭,十足有趣。林宥嘉、丁文琪婚後平日的互動成了粉絲的關注焦點,今晚的婚禮也將星光雲集,據悉剛生產完的Ella與Selina、Hebe三人合體出席,還有炎亞綸、王子、動力火車等藝人到場祝賀,小宇、郭靜則擔任伴郎、伴娘,《ETNEWS星光雲》晚間6點將進行賓客訪問直播,讓粉絲一起來分享喜悅!
20170626 自由時報 林宥嘉丁文琪婚佈曝光 典雅森林系多肉植物超Q

新聞連結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林宥嘉和丁文琪今晚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辦婚宴,席開40桌,婚禮現場布置也曝光,小倆口延續先前在日本輕井澤的森林系風格,將婚宴場地也打造成一座森林,主要色調是白色和綠色,場內還有許多草綠色植物,滿滿的清爽典雅感。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小倆口送給賓客的伴手禮則是迷你多肉植物盆栽,裝著植物的花器是訂製陶器,上面還有手繪插畫,因此每個花器都是不一樣的,而入口還擺有兩人的仙人掌造型照片,盡顯小倆口對多肉植物的熱愛。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林宥嘉婚禮。(華研提供)
20170626 自由時報 陶晶瑩祝福林宥嘉 「動手不可打臉」

新聞連結


陶子(左)、李李仁出席林宥嘉、丁文琪婚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陶晶瑩今晚和老公李李仁一起出席林宥嘉婚禮,陶晶瑩笑說兩人是「從天堂掉落凡間」,並開玩笑說吵架時千萬不可以動手,「動手也不可以打臉,我們都靠臉吃飯」。
陶晶瑩過去是「超級星光大道」主持人,她笑說當時覺得林宥嘉很叛逆,完全沒把他和結婚做連結。兩人也沒有特別傳授生子秘方,「年輕人,身體還很好!」
20170626 蘋果日報 林宥嘉交杯酒許新娘「一輩子」 青峰送子哥再發功

新聞連結

(更新內文、照片)

林宥嘉今年1月初和丁文琪(Kiki)登記結婚,時隔6個月,今晚在寒舍艾美舉辦婚宴,Kiki穿著MS IDEAS 2017 訂製款蕾絲花瓣婚紗,甜蜜挽著林宥嘉的手優雅出現,也是2人交往、結婚至今,首次公開合體現身。丁文琪看見如此大陣仗媒體,忍不住和林宥嘉說悄悄話,被拱當場啾咪,他笑說早料到會被拱,所以左中右各吻2秒,總共親吻6秒,2人還甜蜜喝交杯酒,問他們何時展開「生一打」計畫?他笑說有空時隨時可以開始。更透露「送子哥」青峰對他說「有需要隨時來找我」。


丁文琪(左)、林宥嘉喝交杯酒。華研提供

林宥嘉透露沒拿到金曲歌王,回家時Kiki哭了,「因為她希望我能拿到獎」,所以煮了宵夜一起吃。林宥嘉表示:「雖然我沒拿到那個會讓我開心一陣子的獎,但我娶到一個我只要好好善待她,她就會陪我一輩子的人。」婚宴主持人佼佼表示:「你不只是新郎,也是我們的歌王,新郎只有一次,歌王可以有好多次。」Kiki聽了感動落淚。


丁文琪(左)和林宥嘉開心舉杯。華研提供

婚宴上林宥嘉表示:「好開心,看到大家來為我們慶祝,好感動。」Kiki 則笑說:「今天謝謝大家來,等一下敬酒的時候好好跟大家打招呼,今天感覺跟在輕井澤不一樣,真的有結婚的感覺。」


林宥嘉(右)和丁文琪現身。張桓誠攝

新郎新娘二次進場時,Kiki換上MS IDEAS 2017 訂製禮服系列的鮮花刺繡紗裙,是套充滿仙氣的薄荷綠紗裙,拋開傳統禮服奢華厚重感,設計同樣以大自然發想,使用鮮花與乾燥花搭配手工刺繡及金線蕾絲,加上浪漫飄逸的抛袖剪裁,呈現Kiki脫俗不造作的自然氣質。


新郎新娘換第二套服裝進場。華研國際提供

Kiki的第3套婚紗是MS IDEAS 2017 訂製經典極簡白紗,輪廓設計強調俐落極簡,並以天然棉麻材質,搭配上粗細交織的法國蕾絲。剪裁十分貼合的長袖與收腰設計,西裝式的袖口微微露出法國蕾絲,更多了分優雅簡約之美,在細節之中流露著Kiki溫婉恬靜的氣質。


丁文琪(右二)換第3套禮服,和林宥嘉(中)送客。翻攝鬼鬼IG

Kiki淡出演藝圈11年,面對媒體大陣仗難掩緊張,表示發言權全交給老公,林宥嘉更霸氣直說「雖然我也不是很會面對媒體,但交給我」。提到老公未能拿下金曲歌王,她表示:「雖然他沒有得金曲獎,但我知道評審以外的人都是投票給他,這樣就夠了。」

黃子佼透露婚禮沒有特別準備表演橋段,但是新人會公布沒人看過的求婚影片;而喜餅「中西合璧喜餅-金悅喜禮盒」,內有專為YOGA&KIKI客製化的Q版肖像中式大餅,是當時奇華送給林宥嘉夫妻特製Q版餅模,相當可愛。

婚宴席開40桌,約400位賓客到場同樂,林宥嘉和Kiki喜愛大自然,今婚宴主要色調是白色和綠色,場內布置許多綠色植物,營造綠意盎然的森林風格,呈現新人愜意舒服的愛情,連連送給賓客的伴手禮也是多肉植物盆栽,並在盆栽陶器上畫上特製插圖,別具巧思。夫妻倆更親力親為安排婚本、謝卡等小物擺放位置,並準備仙人掌造型背板提供賓客拍照。

郭靜笑說和伴郎小宇有默契,以前有合作過,這次更一起當伴郎、伴娘,她是透過黃子佼認識女方,而小宇是和林宥嘉一起當兵,小宇祝福他們能生出「小宥嘉、小Kiki」。

郭靜透露新人狀態很輕鬆,「因為他們在輕井澤辦過婚趴了,今天比較不緊張」,她和小宇都是首度擔任伴郎、伴娘,小宇笑說「我第一步就緊張到同手同腳,比昨天演唱會緊張11倍」,郭靜則說「我們彩排時走太快,大概時速60吧」,也一直提醒自己要走慢一點。(陳薈涵/台北報導)


新人甜蜜啾咪。張桓誠攝


丁文琪穿MS IDEAS 2017 訂製款蕾絲花瓣婚紗。張桓誠攝


伴郎小宇(左)和伴娘郭靜。張桓誠攝


婚宴小卡。華研國際提供

出版時間19:05
更新時間23:05
20170626 聯合報 林宥嘉丁文琪大婚 牽手啾啾閃爆啦!

新聞連結



林宥嘉(右)與丁文琪(左)今晚舉行婚禮,害羞的兩人難得公開接吻,只吻三個角度每次兩秒共六秒,丁文琪宣告要生12個小孩,兩人談及林宥嘉沒得到金曲獎當晚丁文琪落淚,一起吃水餃長談,相處的甜蜜讓人動容。記者蘇健忠/攝影

S.H.E因林宥嘉與丁文琪今晚婚宴而合體,甫生完小孩的Ella分享生子秘方,要新人享受每個時刻「想來就來」,Selina在旁搞笑補充說:「不要變成Machine。」Hebe順勢補了一句:「做音樂的過程很重要,不要在乎金曲獎,一如做人的過程,不要在意有沒有中標。」

生產後首度公開露臉的Ella,坦言餵奶一個月即退奶,打算再生一個,對於丁文琪為了安慰林宥嘉奪歌王失利,表明要生一打,助陣老公奪歌王,Ella說:「兩人郎才女貌,小孩一定很可愛。」Ella更意外透露,生產至今和老公賴斯翔尚未恩愛,目前大姨媽剛報到,期待產後的「第一次大爆發」。

和林宥嘉因戲劇而熟識的邱澤,因喜愛賽車,指林宥嘉與丁文琪一旦生子,願意當賽車乾爹,他解釋:「會開車的話,感覺會是保障,目前我有3個乾兒子了,就等宥嘉趕進度。」擔任婚宴主持人的黃子佼,他指的當年低潮時,天天與丁文琪、Selina唱KTV、打牌度日,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此刻是他們最棒的一刻。」黃子佼自曝包了52000元紅包,代表對丁文琪與林宥嘉的愛。

孟耿如因男友黃子佼而與新人熟識,對於與黃子佼的婚宴,孟耿如說:「盡量希望能在30歲前完成。」對於丁文琪的「生一打」之說,孟耿如沒有打算跟進,笑稱自己打算生兩個,但一切還是隨遇而安,順其自然。

林宥嘉牽著老婆丁文琪出來接受媒體訪問,立馬被拱新娘抱與接吻,林宥嘉笑說:「我本身有料到,大家會叫我們接吻,但我們比較害羞,我們不要親很久喔,三個角度各親一次,大家要自己捕捉唷。」並開玩笑說「人生沒有第二次宣布金曲歌王的時候」,要攝影大哥做好捕捉「秒吻」的照片。

而前天林宥嘉金曲獎與歌王失之交臂,老婆丁文琪煮水餃給他吃,還在臉書打趣要生子旺夫,寫道「沒關係!娶某前不夠旺,我們還有生子後喔。」還放話要「生一打給你」。

林宥嘉今天則說:「前天沒有拿到那個獎,回到家她(丁文琪)就哭了、掉眼淚,因為她覺得我拿到那個獎應該會很開心…雖然沒有拿到會讓我開心好一陣子的獎,但今天娶到可以好好善待她,她就會陪我一輩子的人,更開心!」而丁文琪也表示:「雖然他沒有得金曲獎,但評審以外的都是投票給他,這樣就夠了。」放閃無尺度。


林宥嘉(右)與丁文琪(左)今晚舉行婚禮,害羞的兩人難得公開接吻,只吻三個角度每次兩秒共六秒,丁文琪宣告要生12個小孩,兩人談及林宥嘉沒得到金曲獎當晚丁文琪落淚,一起吃水餃長談,相處的甜蜜讓人動容。記者蘇健忠/攝影


王子(圖)等人出席林宥嘉與丁文琪婚禮。記者蘇健忠/攝影


李李仁與陶晶瑩夫妻出席林宥嘉與丁文琪婚禮。記者蘇健忠/攝影


SHE等人出席林宥嘉與丁文琪婚禮。記者蘇健忠/攝影
20170626 NOWnews 林宥嘉浪漫吻丁文琪 已掌握兩個生子祕訣

新聞連結


▲林宥嘉(右)與愛妻Kiki浪漫接吻。(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26)

林宥嘉與Kiki(丁文琪)今(26)日晚間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Kiki身穿白紗挽著林宥嘉現身媒體區,白紗以花朵為靈感,經典的澎裙則以隨性浪漫不造作的剪裁層層堆疊,既優雅又帶點微妙的性感。

兩人邀請了黃子佼擔任婚禮主持人,小宇和郭靜擔任伴郎伴娘,演藝圈親友李李仁、陶晶瑩、邱澤、孟耿如、動力火車、黃韻玲,以及星光幫好友李宣榕、劉明峰、盧學叡等人,婚禮儀式簡單而隆重。

婚宴前林宥嘉受訪,被問及日前愛妻Kiki在臉書上甜喊要生一打,林宥嘉笑說:「今天應該也沒辦法生一打吧!」表示有體力時就會開始「生一打」,也透露目前的兩個生子祕訣,第一是和Ella拿「好孕棉」、第二就是抱一下「送子哥」青峰。


▲Kiki(左)身穿白紗挽著林宥嘉現身媒體區。(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26)

而Kiki久違面對大批媒體,顯得緊張,但兩人還是應媒體要求,大方在鏡頭前「玩親親」,林宥嘉說事前擔心Kiki害怕面對鏡頭,已帥氣對Kiki掛保證:「我也不是這麼會面對媒體,但是交給我吧!」至於蜜月旅行,林宥嘉表示,還在決定中,希望是涼爽的地方,不過先前去過輕井澤辦過新婚派對,林宥嘉笑說:「蜜月就換個地方吧!」


▲林宥嘉(右)表示,蜜月地點還在決定中。(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26)
20170627 中國時報 林宥嘉生子2絕招擇日開打

新聞連結


林宥嘉(右)昨與丁文琪舉杯向全場致謝。

林宥嘉(Yoga)與愛妻丁文琪(Kiki)26日甜蜜完婚,這對文青佳偶選在寒舍艾美酒店席開40桌,外界關心Yoga金曲獎歌王落榜心情,當晚Kiki難過哭泣讓他相當不捨,他昨晚放閃告白:「雖然我沒有拿到,那個會讓我開心好一陣子的獎,但今天我娶到一個,只要我好好善待她,她就會陪我一輩子的人。」現場粉紅浪漫指數爆表。


Kiki曾揚言「要生一打」,但Yoga否認今晚會啟動開機:「今天應該沒辦法,但的確有體力的時候,就可以開始『一打』計畫,我們會有計畫,但沒有那麼快。」他笑稱生子有兩絕招,一是去跟師姊Ella索取好孕棉、二是找「送子哥」青峰擁抱,夫妻倆之後將到「比較涼爽的地方」度蜜月,整場婚宴以簡約、森林風為主,從布置到婚禮小物全都來自Kiki靈感,Yoga則「聽某嘴」全部遵照老婆大人意見,現場沒有抽捧花、表演,以溫馨、聊天為主,花費約300萬,老家屏東不再舉辦婚宴,親戚全都北上祝福。

賓客看影片落淚

Kiki近年來轉行經營餐廳,許久未見媒體她很緊張,宛如小公主依偎在他旁,害羞說:「我把發言權交給丈夫,雖然他沒有得金曲獎,但我知道除了評審外,其他人都是投給他。」Yoga挺起肩膀喊話:「雖然我不是那麼會面對媒體,但交給我。」夫妻倆在大喜之日突破心防,分別對現場媒體左、中、右共親吻3次放閃,席間播放2人在輕井澤結婚與去年求婚影片,現場賓客看得感動落淚。

華研董事長主婚

黃子佼(佼佼)與Kiki情同兄妹,昨以主持人身分說:「你不只是新郎,也是我們的歌王,新郎只有一次,歌王可以有好多次。」此話讓新娘流下幸福淚水,華研國際音樂董事長呂燕清擔任主婚人、好友小宇與郭靜則為伴郎、伴娘。


小宇(左)昨與郭靜分別擔任伴郎、伴娘。(盧禕祺攝)
20170626 ETtoday 林宥嘉下跪:下半輩子我陪妳 「她說好」求婚影片哭慘了!

新聞連結 (內有求婚視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與丁文琪26日舉行台北婚禮,典禮開始前主持人黃子佼透露,「今天會有一段影片,是po文後到『她說好』這中間發生的事,我彩排時就感動到哭了。」而這段影片在婚禮開始後曝光,林宥嘉深情對丁文琪說:「很感謝妳每天陪我拚命,真的很感謝妳,讓我看得到一點未來,所以我的未來一定要有妳」,接著跪下求婚,感動畫面逼哭所有人。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圖/翻攝臉書、華研提供)

林宥嘉在po出「她說好」之前,對著滿眼淚水的丁文琪說:「其實我應該早就應該要做這件事情,可是我一直等一個最適當的時機,這一年多來,謝謝妳每天都這樣陪我拚命,真的很感謝妳,讓我覺得看得到一點未來,所以未來一定要有妳。」


▲林宥嘉在婚禮上公開求婚影片。(圖/翻攝臉書)

丁文琪的愛狗哈吉先前過世,林宥嘉也說:「這個家曾經有哈吉,哈吉離開的時候,覺得很抱歉,因為當下我還在工作。但那時候,我就立定志向,如果哈吉陪妳上半輩子,那下半輩子會我來陪妳。」他說:「我送妳的戒指或許不是最昂貴的,可是卻是妳喜歡的裡面,最貴的。」講到這段賓客噴笑,影片中林宥嘉隨後跪下:「這是我第一次...妳願意嫁給我嗎?」影片最後浮出「她說好」的臉書文,一旁丁文琪又再度哭紅眼。

另外,林宥嘉與丁文琪出場時,兩人手勾手走上紅毯,丁文琪不小心踩了白紗裙擺差點跌倒,林宥嘉趕緊抓住她的手緊握,細心呵護的模樣,有看出對老婆的愛意。


▲林宥嘉與丁文琪舉辦婚禮。(圖/華研提供)
20160627 蘋果日報(香港) 林宥嘉台北婚宴Ella催生B

新聞連結 (內有視頻)

林宥嘉今年1月和丁文琪(Kiki)登記結婚,上月二人在日本輕井澤田園舉行新婚派對,昨晚兩人於台北舉辦婚宴。丁文琪面對大批傳媒顯得有點緊張,但最後仍應要求與老公咀嘴,林宥嘉當眾晒幸福說:「我沒拿到金曲歌王,回家時Kiki哭了,因為她希望我能拿到獎,所以煮了消夜一起吃。我娶到了一個能廝守終身的老婆,很幸福。」


■林宥嘉與太太丁文琪昨晚在台北舉行婚禮,二人又應記者要求咀嘴(小圖)。台灣《蘋果日報》

昨晚婚宴筵開40席,約400位賓客到場,包括S.H.E及王心凌等,產後的陳嘉樺(Ella)催林宥嘉生B,透露生仔秘方是「享受每個當下,enjoy it!」Ella被問有否谷奶時,她表示已經沒有,又講笑反問傳媒,為何在別人的婚禮上關心她的奶。
撰文:小米


■S.H.E合體出席婚宴,Ella(右)還講有味笑話。


■王心凌露單肩及晒長腿示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