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8新聞] 20181027-28 新聞總匯 林宥嘉攻蛋2場門票1分鐘秒殺!

20181027 蘋果日報 林宥嘉宅樣催票奏效 2場小巨蛋1分鐘賣光

新聞連結

林宥嘉「idol」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今中午12點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2場2萬4000張票在1分鐘之內搶光,不少粉絲搶不到票,在他臉書留言哀號「太過分了....1分鐘內竟然賣完了」。正在錄音室中工作的林宥嘉,得知門票完售的好消息非常開心,向歌迷致上感謝之意:「很棒的消息,感謝大家!」對於演出,他充滿信心的說:「這次不只是一個演唱會,更是一個作品,會很帥的作品!大家可以期待演唱會的一切,尤其是買到票的朋友。」

為了宣傳演唱會,他除了勤跑宣傳,還跨界當起YouTuber,與網紅「HowHow」陳孜昊合演小短劇,更講出「看陳孜昊你北七喔」、「ㄅㄅ」等經典台詞,影片前天上架,不到24小時即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1名、觀看次數突破50萬,臉書則有逾25萬觀看次數。

林宥嘉在短片中飾演「HOW哥宇宙」中新來的工讀生「阿嘉」,戴著厚黑框眼鏡、帶有一點「宅味」的髮型以及有趣的聲調進行演出,展現前所未見的一面,且短片中巧妙安插招牌歌《說謊》、《自然醒》及《成全》歌詞,讓HowHow直喊「這台詞有音樂」,粉絲也笑說「這影片有毒啊」、「太扯了啦!林宥嘉idol本人也變成HowHow的形狀了啦」。

因林宥嘉的老婆丁文琪是歌手,HowHow的女友鄧福如也是歌手,HowHow在影片中虧林宥嘉:「有歌手另一半了不起啊!」事後2人趁機互問「平常老婆會教日文嗎」、「阿福會教編曲嗎」,一來一往讓網友虧說這根本是2人同時在放閃。影片底下也釣出包含蔡阿嘎、阿滴英文、魚乾、WACKYBOYS反骨男孩等網紅留言,都希望能有機會和林宥嘉合作。(陳薈涵/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00:02
更新時間:17:47
20181027 中時 林宥嘉2.4萬張門票1分鐘秒殺 不加場原因曝光

新聞連結


林宥嘉演唱會門票秒殺。(華研提供)

林宥嘉將在12月29、3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全新巡演「idol」,門票今天開賣,2.4萬張門票在1分鐘內秒殺,不少人期待他能夠再加開跨年場,但昨華研表示不會再加場,要讓林宥嘉能夠在跨年夜好好陪伴家人。

正在錄音室中工作的林宥嘉,聽到演唱會門票光速搶購一空的消息非常開心,第一時間先向歌迷致上簡短的感謝之意:「很棒的消息,感謝大家!」對於這場眾所期待的演唱會,林宥嘉充滿信心的說:「這次不只是一個演唱會,更是一個作品,會很帥的作品!大家可以期待演唱會的一切,尤其是買到票的朋友。」

他還特別與網路紅人How How進行跨界合作,錄製趣味搞笑小短劇,扮演新來的工讀生阿嘉,讓網友驚呼:「林宥嘉耶!這太扯了!是真的idol現身!」影片甫上架,24小時內即竄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讓第一次體驗YouTuber身份的林宥嘉很驚喜,笑說:「覺得這次合作很好玩,沒想到會衝到發燒第一名。」

(中時 )
20181028 壹週刊 演唱會熱!林宥嘉、張韶涵演唱會都「分」殺

新聞連結


林宥嘉兩場演唱會售罄,非常開心。

林宥嘉即將於12月29日、12月30日一連兩天在首站台北小巨蛋舉行《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售票開跑創下亮眼成績,2萬4千張門票在1分鐘內秒殺搶購一空。

林宥嘉在這次的《idol》演唱會中盡心盡力,擔任創意統籌的重責大任,從演唱會的名稱、視覺設計、內容安排、歌單、周邊商品等,都投入了非常多想法,與團隊不停討論、絞盡腦汁,希望透過演唱會、透過音樂,和觀眾聊聊他心中所謂「idol」。

HOW哥宇宙衝冠軍

另外,他還特別與網路紅人How fun進行跨界合作,錄製趣味搞笑小短劇,扮演「HOW哥宇宙」新來的工讀生阿嘉,讓網友驚呼:「林宥嘉耶!這太扯了!是真的idol現身!」影片甫上架,24小時內即竄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讓第一次體驗YouTuber身份的林宥嘉很驚喜,笑說:「覺得這次合作很好玩,沒想到會衝到發燒第一名。」

正在錄音室中工作的林宥嘉,聽到演唱會門票光速搶購一空的消息非常開心,第一時間先向歌迷致上簡短的感謝之意:「很棒的消息,感謝大家!」

對於這場眾所期待的演唱會,林宥嘉充滿信心的說:「這次不只是一個演唱會,更是一個作品,會很帥的作品!大家可以期待演唱會的一切,尤其是買到票的朋友。」

接下來林宥嘉將進入密集的演唱會準備階段,希望能夠呈現比過往更升級的聽覺、視覺饗宴給前來的歌迷。(撰文:宋志民 圖片:華研國際、好朋友工作室)
20181027 ETtoday 林宥嘉攻蛋2場門票1分鐘秒殺! 確定「不再加場」原因曝光

新聞連結

歌手林宥嘉將於12月29日、12月30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2日售票開跑創下亮眼成績,2萬4千張門票在1分鐘內秒殺搶購一空,得知喜訊的他,在錄音室工作之餘表示非常開心,第一時間先向歌迷致上簡短的感謝之意:「很棒的消息,感謝大家!」也充滿信心地說,「演唱會會是個很帥的作品。」不過也確定不會再加場,希望今年跨年能留時間陪家人一起過。


▲林宥嘉小巨蛋演唱會開賣1分鐘賣光。(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宥嘉在這次的「idol」演唱會中盡心盡力,擔任創意統籌的重責大任,從演唱會的名稱、視覺設計、內容安排、歌單、周邊商品等,都投入了非常多想法,與團隊不停討論, 近期也為宣傳演唱會勤跑通告,還特別與網路紅人How fun進行跨界合作,化身新來的工讀生阿嘉,24小時內即竄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讓第一次體驗YouTuber身份的林宥嘉很驚喜,笑說:「覺得這次合作很好玩,沒想到會衝到發燒第一名。」


▲林宥嘉將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正在錄音室中工作的林宥嘉,聽到演唱會門票光速搶購一空的消息非常開心,第一時間先向歌迷致上簡短的感謝之意:「很棒的消息,感謝大家!」對於這場眾所期待的演唱會,林宥嘉充滿信心的說:「這次不只是一個演唱會,更是一個作品,會很帥的作品!大家可以期待演唱會的一切,尤其是買到票的朋友。」接下來林宥嘉將進入密集的演唱會準備階段,希望能呈現比過往更升級的聽覺、視覺饗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