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感官/世界 & Yogalum 一週年啦!!

一切從台北搶聽會開始。

我們是因參加宥嘉的活動而認識的一群自high 人。之前,宥嘉在香港還未有一個專屬的討論區,在考慮這個可能性的同時,我們也害怕要承擔的責任、內容、人手等等。因為害怕未知的後果和害怕失敗,所以一直不敢踏出這一步。

從台北回來,因為宥嘉的一句說話,我們數個人的熱血漲到了高點。在搶聽會,我們看到宥嘉對新專輯閃耀著自信的光芒。宥嘉的音樂,絕對值得更多人的認識和討論。我們要把我們所得的感動,散播給更多人。可能害怕沒有成果,可能害怕紛爭,甚至以後我們會後悔這個決定嗎? 但是,就趁我們有這股熱情和衝動,就去做吧!! 

1030日,在宥嘉的「感官/世界」專輯推出的同時,Yogalum 也在這個有意義的日子出世了!台北河岸搶聽會在10月25日,可想而知工程的趕急程度。在此真的要非常感謝美女Eva及Eva老公不眠不休的付出,亦很謝謝E-爸的幫忙,才能在如此短時間中讓這個baby誕生。

很開心,Yogalum 慢慢聚集了越來越多的新朋友,除了來自香港的、還有台灣的、內地的、星馬的、美國的、澳洲的、還有其他各地的朋友。雖然我們是在香港出發,但宥嘉的音樂是屬於全世界的!希望在這個小園地,能讓更多人認識宥嘉的音樂和態度;也希望這裡,可以讓大家一起分享喜歡和支持同一個歌手的心情。

現在,回想起當時的心情,很慶幸這一步我們還是踏出了,只因為林先生很努力, 我們亦曾經努力過!

謝謝這裡的每一位神秘嘉賓,你們的參與,讓我們感到愛。

謝謝 Eva, Mandy, Yogabeck, Noellethespy, CNG, Hungmee, 把這裡打理得井井有條 。還有很多在背後默默幫忙的熱血攬友,讓我們每次的活動都圓滿順利!

謝謝宥嘉,謝謝你給我們的勇氣!

如果你喜歡這個小園地,希望你能多多參與。你的發言和分享新聞/影音/感想,是對這裡最大的支持。希望我們能一起開心陪伴宥嘉的音樂之旅,直至很久很久以後~~~


這份堅持真的不容易~

但宥嘉卻給了我們勇氣!!

還有可愛的攬友們~

是你們讓這裡充滿愛!
一個台灣選手節目,讓我知道有林宥嘉這個名字,慢慢這個名字讓我衝破很多,也學懂更多。

三年多前我開始接觸這些名叫「討論區」的地方,為了找尋更多關於他的資料,追踨他出席活動的視頻,閱讀那些朋友整理得井井有條的新聞和圖片,從當中獲得無數的感動。漸漸地,一個個陌生的ID,因為林宥嘉這位歌手,因為一次又一次的活動,連繫著這班人,更難得原來大家都有一顆自High精神。

聽罷10月25日台北搶聽會回港途中,幾位自High友的心就被這位真誠而堅定的歌手燃燒起。記得當時我們有幾個不惜喊出:「做吧!我們就去做吧!不管啦!不要想太多。」於是回來後,就立即用最短時間孕育起這個Baby。是上天的眷顧?是我們美女Eva另一半愛心支持出手相助?是你你你每一位不論大小的付出?最終Yogalum真的可以在10月30日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天誕生了。 

我們這群自High友就連一丁點兒經驗也沒有,就心口只掛著勇字開始衝。但一天一天的經驗累積,有時或許會撞板,有時也許很忙碌,有時又生氣那些沒完沒了的Spam Post;但這一切也比不上我在這裡得到的歡欣、喜悅和滿足。

現在看到Yogalum每天不斷地成長蛻變,小園地不再孤單。不論是跟Yogalum一起成長由此起步的「七友」、還有很多熟悉的名字。每一位都是可愛又熱心的攬友,陪伴著我們一起支持宥嘉音樂旅途。雖然偶爾還會遇著風雨,但攬友們思想步伐一致且有默契,真的覺得溫韾歡樂滿載Yogalum,能跟大家一起在這裡分享宥嘉的點滴,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最後,當然要謝謝「幕後策動人」林宥嘉同學。有你的無形推動,我們這股傻勁一定會走得很遠!!
本帖最後由 Angel619 於 2010-10-31 02:06 編輯

記得當天在台北搶聽會聽到林先生那一句說話, 真的超感動 , 難怪能把妳們的熱血"煮到沸騰”, 我自己也不再害怕讓別人知道我喜歡聽林先生唱歌, 順便出點力嘛, 哈哈哈!

那麼快就一年了, 謝謝妳們的努力和付出 , 讓我們有一個舒適, 溫馨, 友愛的家, 真的少一點誠意和熱血都不行耶,

過去一年, 看到妳們遇到問題時, 都會以尊重, 寬容, 耐心, 學習的態度把它一一解決, 妳們都很棒啊    ! 就如我剛認識妳們時的感覺一樣, 林宥嘉的歌迷質素都很高喔

過去一年辛苦了!!    也請繼續辛苦下去, 讓yogalum hk長命百歲, 哈哈哈!!

下午見囉!
記得要把好心情加笑臉....保持下去
看見你們幾位美女大人的感想真的很感動啊!也十分感謝你們在忙碌工作之餘,為我們付出寶貴的時間安排各種事項

我是從星光大道開始喜歡宥嘉的,但從來沒想過會加入這些樂迷會,畢竟已不是小妹妹了!

有一天,我在網上看宥嘉的消息時,胡裡胡塗的情況下進入了這個網址,從此加入了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在這裡大家一起支持喜愛的人及音樂,很開心,幸福呢

今天可以有機會認識你們了!!!祝我們BBQ盡興而返!!!!

Yogalum, Happy Birthday!!!
除了是 Yogalum 的生日, 今天也是 「感官/世界」專輯推出一週年呢! 當年今日, 你是否跑去 CD 店找這張等待已久的專輯呢?

週年快樂!!  
多謝所有美女大㕑及神秘嘉賓,對這開心小園地的付出!
Yogalum 生日快樂!
祝感官/世界和Yoga攬一週年快樂
回想起這一年真的發生很多事,但很開心 我能參與當中~登入Yogalum已經係我每日的家常便飯了..我很高興能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
在此,謝謝各位美女大人無私的付出,謝謝你們
Yogalum生日快樂
Yogalum生日快樂
謝謝各位美女的付出及神秘嘉賓的參與

YoGaLuM 生日快樂~~
Yogalum Happy Birthday!!!

多謝各位美女大人建立了這小園地, 讓許多喜歡宥嘉的人能夠遇到彼此~
很喜歡yogalum這裡輕輕鬆鬆的氣氛

上yogalum是天天的指定動作
專輯宣傳期時, 在"看說", "唐人街","眼色"裡東看西看
宥嘉有show時, 跟著自high團大家一起high. 就算未能到現場, 在yogalum感受大家真摰的文字也是一大樂趣
宥嘉要閉門造碟時, 就在"飄"裡閑聊

美女們, 謝謝你們的付出~
DAPHNEPAU: 很多謝Yogalum裡各位美女大人的努力及付出,憑著對林同學的熱情成立了這個討論區,讓我在這個小園地認識了很多一同喜歡宥嘉的音樂的朋友,大家一起分享感受及消息!每天上討論區是我必定的動作,在此再一次感謝各位美女大人!
Yogalum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晚大家對著乳豬拍手唱 Happy Birthday 真是充份顯示大家自high 到無人之境了!
晚了一點!
但~~~Yogalum 生日快樂!
晚了一點!
但~~~Yogalum 生日快樂!
Guest from 219.79.211.x 發表於 2010-10-31 02:07
嘻嘻!呢個遊客又係我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