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Yogalum 兩週年啦!!

1030日,是"感官/世界"推出的兩週年,也意味著 Yogalum 的生日又到了!!

兩年前, 我們這一班因為參加宥嘉的活動而認識的自high 人,在一股熱血的推動下,決定成立這個小園地,希望能把我們喜歡的歌手,他的音樂他的思想他的態度,好好的整理,讓更多人認識他,讓好音樂散播給更多人。

一點一滴的,這裡聚集了林同學越來越多的紀錄,他遍佈各地的足跡,他說過的話,他的歌聲,他的思想,還有,一篇篇我們參加每個活動留下的美好回憶。在這個微博 facebook 的快速信息時代,我們相信,論壇除了是一個完整的資料庫,還是有不可代替的凝聚力,這裡是大家的一個"家"。

雖然宥嘉一年來香港的時間不多,但是很開心知音人並沒有因為不能見面而減少。 這一年,宥嘉在內地的時間比較多,論壇感覺也比較靜悄悄的,但是,宥嘉只要有一兩個活動,大家立刻爆發自high 精神,無論是熱鬧的德福商場活動,或是拉大隊上廣州,大家那歡愉又滿足的樣子,真是美好的畫面!

謝謝這裡的每一位神秘嘉賓,你的每一個發言,每一次的參與活動,都對我們是莫大的鼓勵!! 

謝謝這裡的美女廚師: Mandy, Yogabeck, CNG, Noellethespy, Eva, Hungmee,把這裡打理得井井有條 。還有很多在背後默默幫忙的熱血攬友,讓我們每次的活動都圓滿順利!

謝謝宥嘉,謝謝你給我們踏出這一步的勇氣。謝謝你的音樂,帶給我們種種的美好。也謝謝你和大家的互動!

未來,五年、十年,在宥嘉的音樂旅程,讓我們一直開心地陪伴著,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本帖最後由 BOLICHUNG 於 2011-10-30 02:00 編輯

每次在Yogalum看到大家寫的文字、拍的相片、還有許多視頻新聞,就不能不說大家對宥嘉太有愛了。

明明平時一定搖頭的事,只要說是與林同學有關的,不知怎的就只有點頭、拍心口、讓我來的勇氣;這或許就是大家常常說的化學作用。

不知怎地,這小天地就住進了許許多多這樣的化學小博士,那”XYZ_林宥嘉”的方程式,結合了一群喜歡宥嘉、欣賞宥嘉的人,每次回到這裏都有回到家的感覺,一個温暖的家。記得每逢有小嘉的活動,大家都忙碌張羅的樣子,充滿朝氣和歡樂!

在今天, Yogalum兩歲生日的日子,祝願Yogalum每一份子幸福快樂。未來日子,不管晴天、雨天,也有你、妳同行!
從"感官世界"到"美妙生活", 從"感官世界音樂會"到"神遊巡迴演唱會",
在宥嘉的音樂陪伴之下,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在這段日子裡, Yogalum除了有了中文名字, 也記載了越來越多宥嘉的記錄.
看到可愛和自HIGH的大家, 在參與不同的活動之後, 都會不吝惜的分享
美美的照片, 或者是五花八門各有特色的感想文,
不但撫慰了未能參與現場的攬友可以知道一些在報章雜誌或視頻上
看不到的點點滴滴, 也讓我再次了解到 -- YOGA的LIVE, 真的
"一場都不能少" 和 "不要怕,也不用想,只要去", 哈哈~

Yogalum這個小朋友今天兩歲了, 雖然還是牙牙學語, 但有了宥嘉的音樂
的滋養, 一定會快高長大!!!生日快樂~~
Yogalum~我最愛的另一個家,也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雖然我們的效率有時並不太快,但正如大廚所說,論壇有著它'值得'的地方,
因為我們相信一個包羅萬有的資料庫,可以給一些新認識宥嘉的'神秘嘉賓',
更方便更容易認識喜歡歌手的渠道。

儘管今年宥嘉在香港的活動不及去年多,但讓我們開心滿足的事情還是很多。
好像熱鬧的德福簽唱會,讓我們見到歌迷陣容更龐大了。
我們不但順利跟宥嘉提早慶生,也傳遞了我們的祝福。

不論是勁歌金曲錄影、"另一個自己"拍攝歌迷影片,
或是廣州神遊演唱會那次,大家凝聚起來的自high精神好強大啊!!

當然最感欣喜的是看著現在一步步成長的他,
跟團員們在音樂路上互相支持鼓勵,在不同的地方繼續開拓版圖。

宥嘉這麼努力,當然我們也會繼續當一個認真的歌迷,
把他的音樂介紹到不同的地方,希望有一天另一個你會遇上。

謝謝宥嘉令我們有這個溫馨的家,謝謝喜歡這裡的每一位新舊相知朋友,
當然更要謝謝並肩同行的好夥伴們。有宥嘉的音樂陪伴及你們的支持,
讓我們未來的日子擁有更美妙的生活。


YOGALUM兩歲~HAPPY BIRTHDAY
YOGALUM
YOGALUM兩週年,我這個香港之友當然要來祝賀
我好不容易從神秘嘉賓變成伯樂了!
生日快樂阿,YOGALUM
時間過得很快啊!

雖然宥嘉今年小來香港,但從德福簽唱會,到勁歌金曲,再到廣州神遊, 我都感到很快樂!和攬友們一起歡呼納喊,自high投入,真的很難忘!這些回憶也會永遠陪伴我!

最近宥嘉在臉書很活躍,每次只要有他新的發文,我和幾個攬友也會緊張起來,互相通知,真的十分有趣!而我們的友誼也隨著這樣而增加不少呢!

在此,祝YOGALUM兩週年快樂,也祝攬友們健康快樂!友誼萬歲
祝YOGALUM兩週年快樂
期待神遊到香港和小巨蛋,到時大家一起high爆紅館和小巨蛋
謝謝世界上有這一個歌手
Yogalum兩週年生日快樂~~!


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有夠懶)
兩週年
跟飛利浦沒關係的PHILIP
不瘦降の體重
兩週年了 !!!!!!!  
祝 yogalum 的論壇, facebook 及微博版圖不斷擴張
Yogalum生日快樂!!!!
多謝各位美女和美男!!!!!
祝YOGALUM有更更多的攬友!!!!!一起HIGH爆紅館!!!
嘩, 上面各段文字, 要不要那麼催淚呀!!
好像是每年年尾的什麼大回顧一樣...
好開心喔, 又大一歲囉!

看著看著Yogalum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都會是開心而又爆笑的!
搞團購, 搞召集時雖然會比較忙, 比較累
但當每次要跟大家見面, 發專輯, 發門票, 跑活動, 聽演唱會...
我都會很喜歡那種把四方八面, 各年齡階層的人因著一個人的音樂而有交雜的感覺.
那種感覺好神奇!!

這裡的人比較安靜, 但都很善良!
這裡的人有時候又很瘋狂, 一個小小的簽唱會, 卻可以high到好像他要登上紅館開唱一樣熱鬧.
這裡的人很會自high, 就算沒辦法参與他每一場演唱會, 但都死要讓自己在自己的園地上投入在現場當中.
這裡的人也很勇敢, 不管外面風風雨雨, 都會堅持用音樂去相信最真誠的人.

我很愛這個地方就是喇!!
生日快樂!!
兩週年快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