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Yogalum 生日快樂呀~Yeah yeah~Rock!

"這裡的人也很勇敢, 不管外面風風雨雨, 都會堅持用音樂去相信最真誠的人."

熱情又有Heart 的美女廚師們, 謝謝你們在煩躁不安的城市, 創造這個純粹聽林宥嘉音樂的美麗小世界~

聽音樂本來很個人感受, 但這裡的人總讓你感同身受, ~
恭喜YOGALUM生日~~~~~~~
自從喜歡了YOGA後,一直因為這裏而參與了不少宥嘉在香港的活動
辛苦各位管理員廚師!!!!!! 很熱心又很努力幫每位香港歌迷~~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論壇~~
YOGALUM HAPPY BIRTHDAY !!!
你在學習如何平靜地創作、溫柔地創作,如何擁有生活,並在創意中創造生活的價值。
兩年前,有幾個傻傻的人跟我說:"我們要為宥嘉建立一個香港專屬的論壇,你要不要來參加?"
當時心想:"呵呵~~我們連網頁怎麼弄都好像不大清楚啊,怎麼可能?就算開了又會有人來嗎?"
想不到,一晃眼,它竟然已經兩歲了!
這兩年來,看著幾個憨人慢慢從學習中摸索前進,說真的,跟看著宥嘉的音樂成長一樣的感動。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熱門搜尋的網站,但隨著一位一位神秘嘉賓的光臨,這裡變成一片溫暖的園地。
感謝兩年來一直努力支持著這片園地的每一位,希望YOGALUM秉持"低調但是在乎"的優良傳統,
繼續跟隨我們喜歡的音樂人--林宥嘉飛躍向前,一起神遊在他的音樂世界。
Yogalum兩週年生日快樂!!!
YOGALUM兩週年生日快樂!!!
這裡真的很溫暖~
兩週年生日快樂
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一次又一次大大小小的團購, 背後都有很多繁複的步驟, 如果唔係最後就不會有溫暖的pizza享用了~
我在這只是個神秘嘉賓, 希望下次香港神游能跟大家混熟吧!
祝yogalum越來越熱鬧!
祝 Yogalum 生日快樂呀!

辛苦各位管理員和自 high 人!

送上我自製的生日禮物!

祝林宥嘉香港樂迷會 生日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YiVSvp4g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W0luAhByks
除了收到大家的祝福,yogalum還有禮物收,好嘢!!
很棒的生日mv啊!
那麼快又一年了
大家都很會寫喔,
很感謝各位美女廚師們的熱情不變, 原則不變
打這個家打理得井井有條, 舒舒服服
大家辛苦了...謝謝!!

祝Yogalum 兩歲生日快樂

* 打開jkjuliayoga的片, 感動了, 明明聽過無數次的聲音, 但...這一刻被感動了!! 謝謝!!
記得要把好心情加笑臉....保持下去
來遲了~YOGALUM HAPPY BIRTHDAY!!!

時至今日我還是佩服於我們對小嘉的熱情、攬友們超強的組織性和認真的態度
每次活動除了因為可以見到林生而開心之外
可以和各攬友一齊狂歡互動亦是我的焦點所在
不用說每日辛勤過後可以回來這個家逛逛也成為我的指定動作
所以謝謝美女們為我們打理這個家啦~~~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and thanks Julia too! Very nice!!!
本帖最後由 C姐 於 2011-10-31 15:12 編輯

來遲了~時間過得真快!
祝Yogalum兩歲生日快樂
感謝各美女廚神對這個家的付出, 令這個家發熱發亮!
未來的日子我會多點進來並在每場活動的現場繼續瘋狂
繼續我「幾廿歲人仲追星」嘅生活!

*看到jkjuliayoga 的短片竟然令我的眼淚湧到眼眶裹
2周年快樂
A belated Happy Birthday, 祝Yogalum兩週年快樂呀!

各位美女,多得你地既努力不懈,低調而用心的守護,令呢個支持宥嘉既小天地昂然邁向二週年。無限感激。

很相信因著宥嘉跟你們,我們會一起渡過更多的兩年。
哈哈~Hungmee,
每次見到你簽名檔的相片都好開心,
那支高一點的吉他,
是我呀!是我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