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廣播] 20091121 HIT FM 空中演唱會=台北搶聽

有緣遇上今天這個HIT FM空中演唱會, 因為官網的行程是寫上14:00開始,

但原來宥嘉的部份是1600-17:00. 所以給我有幸遇上.


一開始先來兩首上張專輯的病態愛情是圓的’, DJ說這個空中演唱會接著便開始.

心想莫這個節目, 就一整個鐘由DJ不斷的播放這兩張專輯的歌?


但是驚喜來了! LIVE來了, 當然不是他本人, 他現在人還在高雄NSO現場呢!

聽到的竟然傳來了大家好!”, 接著響起了歇斯底里+感同身受”.



嘩嘩嘩! 不得了. 原來是台北搶聽會啊!


搭配著DJ的介紹, 一邊傾傾講講宥嘉近期訪問說過的話, 陸續播放台北搶聽會午場精選出來的歌.

好像又把我拉回當日在紅樓西岸的情景, 亦諗到其他朋友仔現在那怕亦看完首場NSO!


這時空中音樂會正播放 "心酸", 一首我仍未對這首歌產生那種心酸共鳴的歌.


但此時此刻, 加上我當時也大讚的LIVE版 "心酸", 不得不屈服了.


未曾去過聽那三場搶聽會的朋友, 這一個"空中音樂會", 真的給你100%的享受.

在林宥嘉擴展版圖之餘, 這真是一個最佳說明, 最強的行銷方法.



讓未聽過宥嘉唱Live的朋友聽聽,
包你們一聽就愛上這聲音, 這個舞台魔力.

美中不足是這個頻道播放時聲音質素不是太清, 加上現場收音時大時細關係, 請大家加減聽聽.

特別推介:
歇斯底里+ 感同身受

I’m gonna find another you
再別康橋 (較少聽到)

Online

http://mymedia.yam.com/m/3019168


http://www.sendspace.com/file/xmwwjl




非常謝謝!! 先下了, 晚點再聽...
是說, 今天一直記掛著NSO的情況耶...

不過, 別忘了, 今晚10:00也有廣播啊!!
StreetVoice未來進行式   中廣流行網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205
非常感謝你, 好好聽的歌聲!
"未曾去過聽那三場搶聽會的朋友, 這一個"空中音樂會", 真的給你100%的享受." 我覺得是超越100分!rabbit7
能聽宥嘉的歌真的很幸福, 很滿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W0luAhByks
嘩太正了,一直有點耿耿於懷去唔到搶聽會,兒家總算有e個補償番Onion8

林生唱得好得心應手,加上個band d 伴奏真系好好聽,我覺得連慢一點等舊歌都特別好聽!

有去到現場聽既同學們真幸福呀!
希望還會出DVD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