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4新聞] 20140621-22 新聞總匯 林宥嘉入伍洗澡怕被偷看 炎亞綸送上忠告

Yes娛樂 林宥嘉自信不怕兵變 炎亞綸:不宜撿肥皂

新聞連結


林宥嘉舉行《口的形狀》簽唱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6月22日台北報導  林宥嘉自從與鄧紫棋的戀情不歡而散后,感情生活並未因此回到空窗期,反而與新任女友丁文琪打得火熱。早前,兩人在臉書打情罵俏,被指不少網友猜測已經同居。昨天(21日),林宥嘉以一身輕便裝束亮相《口的形狀》簽唱會。由於林宥嘉入伍在即,也成為現場媒體關注的焦點。林宥嘉聲稱,公司早早就替他準備好了鋼杯、臉盆以及牙刷,讓他做好入伍的心理準備。

被問到入伍后,愛犬是否有女友丁文琪照料,林宥嘉則自信表示:「不用問到這麼細,不必擔心。」似乎並不擔心兵變一事。而說到最擔心的事,林宥嘉則坦言,怕軍中生活太規律,會讓他的身材發福。

當在活動現場說起軍中必需品時,林宥嘉居然無節操地做起「撿肥皂」的動作,笑翻眾人。而當天,炎亞綸在健身完畢后,頂著一頭濕發和素顏前來為林宥嘉送蛋糕提前慶祝生日,聊到撿肥皂一事,炎亞綸搞笑稱:「建議改用沐浴乳。」


林宥嘉舉行《口的形狀》簽唱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宥嘉舉行《口的形狀》簽唱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宥嘉舉行《口的形狀》簽唱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宥嘉舉行《口的形狀》簽唱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宥嘉舉行《口的形狀》簽唱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宥嘉舉行《口的形狀》簽唱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宥嘉舉行《口的形狀》簽唱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宥嘉舉行《口的形狀》簽唱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宥嘉舉行《口的形狀》簽唱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蘋果動新聞 預習當兵 林宥嘉「護菊」撿肥皂

新聞連結 (內有視頻)

林宥嘉昨舉辦EP《口的形狀》簽唱會時,卻在練習「撿肥皂」?

今日出刊的《蘋果》報導,26歲的林宥嘉預計暑假入伍,昨舉辦簽唱會時,唱片公司送上臉盆、鋼杯等軍中用品讓他暖身,他則搞笑示範如何不翹屁股撿肥皂的「護菊」蹲姿,讓全場笑翻,還遭來助陣的炎亞綸揶揄:「不用擔心啦!現在都用沐浴乳啦!」(胡治言/綜合報導)


林宥嘉搞笑示範在軍中安全撿肥皂的姿勢。
WOW!NEWS 林宥嘉暫別歌壇從軍去  簽唱會道別歌

新聞連結

       



        林宥嘉暫別歌壇從軍去發行EP《口的形狀》,今(21)日舉辦全台唯一簽唱會,吸引粉絲到場把握最後近距離跟林宥嘉Say Goodbye的機會,林宥嘉今天以LIVE形式演唱「大象舞台」、「不知所謂」、「走鋼索的人」三首歌曲跟大家道別,華研唱片也送上軍用品讓林宥嘉提前感受當兵氣氛,讓他笑說:「所以我現在更要好好把握剩餘的時光,盡量大吃和作息不正常。」曾經在過年期間上廣播電台節目限定組合的「你怎麼都不理『綸』『嘉』」的炎亞綸恰巧在附近健身,聽聞林宥嘉在附近辦簽唱會,也送上蛋糕預祝7月1號生日的林宥嘉生日快樂!

        頂著中午的烈日,林宥嘉一上台就先緩和大家的心情:「希望接下來唱的這首歌,大家可以很舒服、平靜的進入這首歌的世界。」「大象舞台」是一首獻給媽媽的歌,是在訴說,一個小孩失去媽媽之後,非常想念媽媽的心情。而其實這首歌的誕生,讓林宥嘉覺得很神奇也很不可思議:「『大象舞台』來自三年前我做的一場白日夢,我夢到我在屏東的老家,電視機出現陳昇在唱這首歌,在夢中,歌詞和旋律已經非常完整。我醒來之後趕緊記下這旋律,三年以後,我們實現了這場夢,並且將它還原得非常徹底。花這麼多時間跟心血,只為了把一場白日夢變成真的。我覺得這樣非常浪漫,我很喜歡。

        林宥嘉準備入伍,最近身旁公司同事與好友都會開始對林宥嘉「勤前教育」,分享過往當兵經驗,林宥嘉看的很平靜:「也不會特別緊張,可能聽得越來越多,所以更平常心去面對,反倒是很期待可以在裡面,交到所謂一生難忘的好朋友。」林宥嘉拿起臉盆鋼杯牙刷,笑說:「以前看軍教片擠牙膏這幕,都會想到我很適合刷牙,因為我的牙齒很大顆。」林宥嘉拿起牙刷示範,在場主持人也推薦廠商要找林宥嘉代言啦!林宥嘉得知當兵生活作息規律,所以現在盡可能想吃就吃,驚覺褲子有變緊,腮幫子好像有變胖,但他不以為意,一講到吃也說:「好想要吃鐵板燒喔」

        簽唱會上粉絲與唱片公司為7月1號生日的林宥嘉提前慶生,沒想到神秘嘉賓炎亞綸竟然出現,讓林宥嘉很驚喜笑說:「我剛剛在遠處就有看到他,但是他完全素顏、頭髮又是濕的,沒想到真的上台!」主持人虧說這一切都太戲劇化和DRAMA了,談到當兵最常出現的撿肥皂話題,炎亞綸建議用沐浴乳就好了啦!林宥嘉也示範垂直撿肥皂的動作,幽默舉動笑翻現場所有人!兩人在台上互虧對方有型帥氣,炎亞綸離開時也開玩笑說:「今天就讓他帥氣一下,不搶他的風采了。」林宥嘉也大方說:「炎亞綸真的很帥,就很羨慕他拍戲阿,各種角度都很棒!」
中時電子報 林宥嘉撿肥皂 炎亞綸濕髮助陣

新聞連結


炎亞綸素顏為林宥嘉提前慶生。(華研唱片提供)

歌手林宥嘉今下午舉辦EP《口的形狀》全台唯一簽唱會,這是他入伍前最後一場公開活動,之後將暫別歌壇從軍去,唱片公司也送上軍用品讓林宥嘉提前感受當兵氣氛。
沒想到林宥嘉拿起臉盆鋼杯牙刷笑說:「以前看軍教片擠牙膏這幕,都會想到我很適合刷牙,因為我的牙齒很大顆。」而得知當兵生活作息規律後,他笑說:「所以我現在更要好好把握剩餘的時光,盡量大吃和作息不正常。」

簽唱會上粉絲與唱片公司也為7月1號生日的林宥嘉提前慶生,沒想到神秘嘉賓炎亞綸竟然出現,讓林宥嘉很驚喜笑說:「我剛剛在遠處就有看到他,但是他完全素顏、頭髮又是濕的,沒想到真的上台!」

談到當兵最常出現的撿肥皂話題,炎亞綸建議用沐浴乳就好了啦!林宥嘉也示範垂直撿肥皂的動作,幽默舉動笑翻現場所有人!
文匯報 林宥嘉入伍盼交新朋友

新聞連結


圖:林宥嘉(左)獲炎亞綸撐場

  林宥嘉(Yoga)早前推出EP《口的形狀》,昨日他於台北舉行簽唱會。即將入伍的Yoga,昨日獲公司送贈一係列當兵用品。他表示,現在是平常心,會低調入伍,不想公開日期。七月一日是Yoga的生日,炎亞綸素顏戴?黑框眼鏡,送上蛋糕,令Yoga又驚又喜。

  平時執到正的炎亞綸昨日素顏上陣,他笑言,平時Yoga常說他很帥,這天就讓Yoga做帥哥。今次簽唱會亦是Yoga入伍前最後一場公開活動,入伍後他要剃平頭裝,他坦言,十分期待,也期待當兵後可以認識好朋友。

  至於生日的慶祝活動,Yoga希望吃鐵板燒。問到他跟誰人食?他指誰都可以。有記者問是否要姓丁(指丁文琪)?他就扮傻反問:「丁春誠?丁噹?」Yoga指,朋友都告訴他,當兵無法洗澡;笑言都沒所謂,反正自己在家是最髒的一個。他亦笑言,擔心洗澡時會被人眼望望多一點。
聯合網 林宥嘉閉關等入伍 疑與丁文琪已同居
新聞連結 (內有視頻)



林宥嘉昨舉辦新專輯「口的形狀」簽唱會,近日即將入伍,昨是當兵前最後公開活動,下月1日將過27歲生日的他,生日願望是「吃鐵板燒」,問他是否會找「姓丁的人(指丁文琪)」同行?他裝傻搞笑說:「丁春誠嗎?好啊!」

林宥嘉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丁文琪愛犬的粉絲頁照片,他在貼文中招認自己就是照片裡踩到狗屎的腳丫苦主,粉絲嗅出2人可能同居,昨林宥嘉聽到「狗屎事件」,四兩撥千金帶過:「我平常很少更新臉書,是覺得踩到大便很好笑才PO的。」會不會怕兵變?他一臉淡然:「我也不知道,到時候再看看。」

他低調不願透露兵種和入伍日期,只說自己會先剃髮,享受在路上當普通人的感覺;當兵得和大夥一起洗澡,怕與人坦誠相對?林宥嘉搞笑說:「我要學蠟筆小新,把『它』夾起來!」同門好友炎亞綸昨特地現身送上蛋糕為他慶生,還傳授與同袍相處密技:「洗澡的時候如果怕撿肥皂,記得用沐浴乳就好!」

林宥嘉將暫別歌壇1年,他不擔心當兵會變笨,反而萬分期待,「希望可以操到肚子肥肉變少,皮膚曬黑一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