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5新聞] 20150722-23 新聞總匯 林宥嘉興奮退伍預告有新作!

20150722 on.cc東網專訊 林宥嘉興奮退伍預告有新作!

新聞連結


林宥嘉興奮退伍!

你睇佢幾開心!

林宥嘉預告有新作,粉絲期待吓啦!

台灣歌手林宥嘉去年8月展開當兵生活,經過11個月的時間,林宥嘉在臉書宣布已經退伍,難掩興奮心情的他,自拍短片向粉絲報平安,更有心思地為大家送上字幕,表示會在不久將來帶來全新作品給予粉絲,他說:「大家好,我是林宥嘉,我終於退伍了,呵呵呵,這段時間呢,我過得很充實,也累積了一些靈感,也累積了一些靈感跟生活經驗,也留下了一些作品,接下來,我終於有時間來整理這些作品,也很開心可以去欣賞一些,我喜歡的音樂人的現場表演,作品整理出來跟大家見面,相信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再見啦。」
20150722 蘋果娛樂 【前度講兩句吖?】林宥嘉退伍喇!痾呵呵呵!

新聞連結





「嗨!大家好,我是林宥嘉,我終於退伍了!痾呵呵呵!這段時間呢,我過得很充實,也累積了一些靈感,跟生活經驗,也留下了一些作品。接下來,我終於有時間,來整理這些作品,也很開心可以去欣賞一些,我喜歡的音樂人的現場表演,作品整理出來跟大家見面,相信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再見啦!」呀!Yoga終於服完兵役喇!佢返嚟喇!佢頭先仲拍咗條片,宣佈呢個喜訊!

但係,點解條片冇聲嘅?係咪部機壞咗?headphone壞咗?歌迷紛紛留言,+1+2+3+4+5……係咪壞咗係咪壞咗?

唔係,條尾係有聲0架,首歌叫做,《口的形狀》,明白了嗎?有fans留言道:「如果開演唱會把聲音關掉我就揍你!」講笑講笑,大家都等著你回來啊!
20150722 自由時報 林宥嘉退伍 同袍:想念他開黃腔

新聞連結


林宥嘉(右)今早退伍,從同袍的Instagram看出,在軍中和同袍相處融洽。(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去年8月入伍,隨後進入陸軍藝工隊服役,今早結束11個月的軍旅生涯,從國防部藝工隊退役。他和丁文琪感情穩定沒鬧兵變,未來一個月是他的戀愛假期。他的同袍在Instagram開心地恭喜他退伍,並寫道:「我會想念你每次出公差跟我開黃腔的時候。」
20150722 台灣蘋果 林宥嘉今退伍 爽放1個月戀愛假

新聞連結

歌手林宥嘉結束11個月的軍旅生涯,今早天一亮從國防部藝工隊退役。他和丁文琪感情穩定沒鬧兵變,未來一個月是他的戀愛假期。他的同袍在IG說:「我會想念你每次出公差跟我開黃腔的時候。」

稍晚,林宥嘉錄一段影片發表退伍感言,放上臉書分享宣告退伍:「嗨!大家好,我是林宥嘉,我終於退伍了,呵呵呵!這段時間呢,我過得很充實,也累積了一些靈感跟生活經驗,也留下了一些作品。接下來我終於有時間來整理這些作品,也很開心去欣賞一些我喜歡的音樂人的現場表演,作品整理出來跟大家見面,相信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再見啦!」(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宥嘉在軍中和同袍相處融洽。翻攝eikesxuan_tc IG
20150722 ETtoday 林宥嘉宣告退伍不忘惡整粉絲 爽放1個月戀愛假

新聞連結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2014年8月入伍,22日終於從國防部藝工隊退伍,同時在臉書公開精心錄製的回歸短片,宣告結束軍旅生涯,但影片當中設計的小巧思可是嚇壞了粉絲們。而他和女友丁文琪感情穩定,未來的1個月將會是他的戀愛假期。


▲林宥嘉錄製退伍影片,給歌迷驚喜。(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在36秒的短片中,林宥嘉表示在服役期間過得很充實,累積了許多靈感和生活經驗,並留下了一些作品,相信不會讓歌迷們等太久,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但他不改活潑調皮的個性,釋出的影片前半段沒有聲音,讓歌迷們以為喇叭壞掉,直到20秒左右才插入聲音,有粉絲留言「你害我開到最大聲,然後被嚇到!期待啦!」連退伍也不忘惡整歌迷,也期待他盡快帶著新專輯和大家見面。

根據華研唱片表示,目前會先讓林宥嘉去放一個長假,最少有1個月,但並未透露時間有多長,各種邀約也都已經湧進,目前僅確定10月4日會到上海簡單生活節開唱,新專輯的部分則等他收假後,投入收歌及錄音工作,預計年底或2016年初可以發行。
20150733 自由時報 林宥嘉退伍好運到 工作一直來

新聞連結


林宥嘉(左)領證退伍,迎向新天地。(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退伍了,非旦沒有「兵變」,女友丁文琪日前還在他生日時以《親愛的瑪嘉烈》歌詞祝福他:「誠心祝福你捱得到新天地」,林宥嘉退伍果然迎向一片新天地,商業邀約一一湧來,但他將先享受1個月的戀愛假期,好好陪伴女友。

昨天林宥嘉所屬的藝工隊發文祝福他:「畢業了, 恭喜,宥嘉正式登出A.P.G! 這一年謝謝你,雖然沒有淚眼離別,卻有著滿滿祝福。」和他一起當兵的同袍也透露:「我會想念你每次出公差跟我開黃腔的時候。」

林宥嘉一退伍就惡整網友,錄製感言時,故意「消音」,好多網友被騙,把音量開到最大還是聽不到他說話,但字幕寫出他心聲:「我終於退伍了,這段時間呢,我過得很充實,也累積了一些靈感跟生活經驗,也留下了一些作品。接下來我終於有時間來整理這些作品,也很開心去欣賞一些我喜歡的音樂人的現場表演,作品整理出來跟大家見面,相信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10月4日林宥嘉將參加上海簡單生活節,另也將開始收歌、錄音籌備新專輯。
20150733 中國時報 林宥嘉退伍 10月奔上海音樂節

新聞連結


林宥嘉告別軍旅生涯,昨從藝工隊退伍。(取材自臉書)

「我終於退伍了!」林宥嘉22日結束近1年的軍旅生涯,從藝工隊退伍,他透過粉絲團的影片說:「我過得很充實,也累積了一些靈感跟生活經驗,也留下了一些作品。」他表示,將動手整理作品,期待與歌迷相見。他10月4日也將到上海出席音樂節,屆時為首次公開露面。

他昨早從部隊榮退,藝工隊也在臉書歡送他:「這一年謝謝你,雖然沒有淚眼離別,卻有著滿滿祝福。」他入伍前和丁文琪交往,不僅熬過兵變,服役期間彼此常在臉書曬恩愛,他家在南部,估計退伍後先跟女友碰面。華研表示,他會先休個長假,新專輯最快年底推出。(中國時報)
20150723 ETtoday 林宥嘉等11個月灑花慶退伍 同梯笑爆「想念你的黃腔」

新聞連結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Yoga)2014年8月入伍,等了約11個月終於退伍,22日開心在臉書放上歡慶退伍的短片,宣布即將推出新專輯,要歌迷敬請期待,讓粉絲開心不已。不過,他才宣布要退伍準備重返歌壇,隨後就被同梯爆料,會很想念和這位大明星一起開黃腔的日子,逗樂許多網友。


林宥嘉宣布退伍後,意外被同梯出賣「出公差喜歡開黃腔」,讓網友見識到他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eikesxuan_tc的Instagram)

林宥嘉的同梯在其宣布退伍後,另在私人Instagram上傳照片,並留言寫下「我會想念你每次出公差跟我開黃腔的時候。」意外洩漏他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讓不少粉絲笑翻了,還被網友笑虧「果然當兵男人本性都會全部跑出來啊!」還有人直言「宥嘉真男人啦!」反應非常逗趣。


林宥嘉慶退伍的影片「太心機」,成功騙到不少粉絲。(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此外,由於林宥嘉PO上網的短片,幾乎99%的時間都沒有聲音,直到最後說「再見啦」3個字才有聲音輸出,不僅騙到許多網友「以為喇叭(或耳機)壞掉」,還有人氣到笑罵偶像,「超心機的!害我音量開到最大被你那聲『再見』嚇死!」同樣也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20130723 Yes娛樂 林宥嘉退伍啦! 軍中兄弟感慨:會想念你開黃腔

新聞連結



Yes娛樂 7月23日綜合報導  林宥嘉自從拿下《星光大道》的首屆冠軍后,歌壇事業便蒸蒸日上,迷幻聲線俘獲不少歌迷和粉絲的心。然而遭遇與舊愛鄧紫棋的感情糾葛以及外界對其閃躲兵役的質疑,林宥嘉的公眾形象受到不少的影響。

去年8月,林宥嘉選擇低調休學,並進入陸軍藝工隊服役,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經過11個月的軍旅生活后,林宥嘉終於在日前正式退伍重獲「自由身」,而林宥嘉與現任女友丁文琪經歷一年的考驗,感情依舊相當穩固。

或許是在軍中的人緣頗佳,林宥嘉才剛剛退伍,就有軍中的同袍發文稱「想念」,該同袍在社交網站曬出與林宥嘉的親密合照,除了恭喜對方正式退伍之外,也感慨稱:「我會想念你每次出公差跟我開黃腔的時候。」

隨后,林宥嘉也在臉書發表「退伍感言」,他在短片中感慨稱,在軍中的這段日子,自己過得相當充實,累積了一些靈感跟生活經驗,也留下了一些音樂作品。接下來的時間,他將好好整理這些作品,並爭取盡快與大家見面。        

得知林宥嘉退伍的好訊息,歌迷和粉絲們也是歡欣雀躍,有粉絲開心表示:「終於回來了,我們都好想你!新專輯、演唱會、粉絲福利,一個都不能少喔!」也有網友則感慨稱:「時間好快,一晃眼都快1年了!」

據了解,林宥嘉接下來將積極籌備新專輯,最早年底就會推出。而今年10月,林宥嘉也將到上海出席音樂節,屆時將是林宥嘉退伍后的首次公開露面。





20150723 蘋果日報 林宥嘉登出國軍 緩開工先黏丁文琪

新聞連結


林宥嘉昨退伍,看起來相當有精神。翻攝A.P.G藝工隊臉書

【張力文╱台北報導】歌手林宥嘉昨天從國防部藝工隊退伍,結束為期11個月的軍旅生活。他與女友丁文琪戀情曝光後,交往1年多感情仍相當甜蜜。他不急著返回工作崗位,打算放1個月的戀愛假,好好為自己充電。

將錄新專輯

28歲林宥嘉個性低調,沒有偶像架子,退伍後軍中的同袍兄弟相當捨不得他,在IG上開玩笑表示:「我會想念你每次出公差跟我開黃腔的時候。」可見他的好人緣。

林宥嘉也沒忘記粉絲,在臉書上傳了退伍感言:「嗨!大家好,我是林宥嘉,我終於退伍了,呵呵呵!這段時間呢,我過得很充實。」他也透露自己累積的一些靈感,等整理完後就會帶新作品回饋粉絲,所屬唱片公司華研音樂也表示:「他的新專輯已經陸續在收歌,等他放完假就會開始錄音。」
20150723 都市日報 林宥嘉拍片宣布退伍

新聞連結


他貼上影片,興奮表示:「我終於退伍了!」

林宥嘉(Yoga)去年8月入伍當兵,令歌迷牽腸掛肚。昨日他貼上影片,興奮表示:「我終於退伍了!」並透露很快有新作面世。片段一開始見Yoga口噏噏,配合字幕完全沒有聲音,片尾突然播出有聲的歌曲《口的形狀》呼應主題,認真嚇人一跳,Yoga實在鬼馬。

Thanks Mandy~~~  很多新聞啊! 完全感受到林生回來了!
這兩天新聞很多耶!Thanks Mandy!
Welcome back ar 林先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