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5新聞] 20150826 新聞總匯 林宥嘉退伍首唱 9.19聲援田馥甄

20150826 NOWnews 林宥嘉退伍處女秀 被田馥甄訂走了

新聞連結


▲林宥嘉(左圖)將擔任田馥甄演唱會嘉賓。(資料照)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林宥嘉7月退伍,今接受媒體訪談,預告將會擔任田馥甄9月19日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嘉賓,這是田馥甄個人演唱會,首次有嘉賓,也是林宥嘉退伍復出,在台首次開唱。

林宥嘉透露和丁文琪交往後,生活圈變大,也因此跟師姐S.H.E更熟,過去他防備心重,跟媒體談話轉會大彎,丁文琪也教他:「不要講別人聽不懂的話」,今面對任何問題,他態度大方自然,回答也變得直率。
20150826 自由時報 林宥嘉退伍首唱 9.19聲援田馥甄

新聞連結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退伍1個多月,今天首次透露,9月19日將在高雄巨蛋擔任師姊田馥甄個人演唱會嘉賓合唱,這也是他退伍後在台灣的第一個公開演出。
日前林宥嘉出席保養品活動,媒體發現他說話更直率不迂迴,今天他透露,女友丁文琪給他建議:「你出去說話不要讓別人聽不懂。」原來,丁文琪是大功臣。

今天林宥嘉首次談到,她欣賞丁文琪,是因為看到她完全甩開藝人包袱,為夢想努力,開了自己的餐廳,讓他更想和她在一起。

林宥嘉說,非常珍惜丁文琪陪他走過紛擾(指前女友鄧紫棋爆出的感情風波),他希望努力兩三年再考慮結婚,也因丁文琪不希望「先有後婚」,林宥嘉非常尊重,也會避免先有後婚。


林宥嘉退伍後首唱,將現身田馥甄演唱會。(取自臉書)
20150826 ETtoday 為什麼丁文琪才是想要的人?林宥嘉默認「和前任有關」

新聞連結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林宥嘉7月退伍,26日和媒體聚餐,他一改過去「外星人」說話不著邊際的風格,侃侃而談心路歷程。有如此轉變,林宥嘉感謝女友丁文琪,「她教了我很多。」也透露在正式交往前,已經觀察過對方一段時間,「覺得這個人的特質是我想要的,需要這個人的陪伴。」至於為何有這感觸,他默認,和「前一段感情」有關。



▲林宥嘉(左)和大三歲的女友丁文琪感情穩定。(圖/翻攝自林宥嘉、丁文琪粉絲專頁)

林宥嘉坦言,當時是自己先追求丁文琪的,當時是「已單身」的狀態?他回答:「嗯。」目前兩人感情穩定,對於婚姻,也是「按部就班、水到渠成」,態度落落大方。林宥嘉說:「很感謝她,陪自己走過一些紛紛擾擾。對於當時一些事情連累到她,我很對不起。」

指的是當初被外界指劈腿,林宥嘉承認,但也再度澄清:「我真的沒有,她也不是第三者。」而之所以後來認為丁文琪是「自己想要的人」,是被對方籌備開店時的毅力吸引,也喜歡女方的「淡泊名利」。那是否和與前女友(鄧紫棋)的相處過程有關?林宥嘉沒有說話,算是默認。

至於和丁文琪確切交往的時間,林宥嘉說不記得了,但明確的點,是兩人都透露了彼此脆弱的一刻。過去噤聲,現在侃侃而談,林宥嘉說:「其實藝人談感情,會有很多考量,一方面也是我覺得現在狀態很好。」他也不諱言兩人現在住在一起,「『同居』這字眼是太強烈,但的確是一起生活,能住在一起就會住在一起,和正常情侶一樣。」他9月19日將會擔任田馥甄高雄巨蛋演唱會嘉賓。

20150826 中時娛樂 林宥嘉一次好多下 難怪丁文琪這麼愛

新聞連結

林宥嘉26日與媒體餐敘,分享當兵、感情生活,自豪在新訓中心時的體能測驗,兩分鐘可以做122下伏地挺身,但最後20下累了不太標準,所以紀錄是102下,成為部隊的「傳說」,能力超強!

他退伍後個性變大方,被問感情也能侃侃而談,女友丁文琪功不可沒,還叮嚀他:「不要講人家聽不懂的話。」為何改變這麼大?他說藝人分享感情有很多考量,但「現在可以這樣自然,很好」。

他欣賞丁文琪築夢踏實、淡泊名利的個性,雖然曾是藝人,後來為了開咖啡店,放下身段去學習,讓他敬佩;兩人在彼此的朋友圈從在很多年,後來成為情侶,當初如何告白?他記憶有點模糊,但表示在低潮、紛擾的時候,「很需要這個人陪伴」。兩人也討論過結婚,但沒具體計畫,不願意鬆口「同居」生活,但確實「能在一起的時間就在一起」。(中時即時)



林宥嘉上周出席活動復出演藝圈,下月19日還要擔任田馥甄個唱嘉賓。(取材自臉書)
20150826 蘋果娛樂 林宥嘉放閃同居ing 朝結婚之路邁進

新聞連結

歌手林宥嘉今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與女友丁文琪「同居」ing,他認為「同居」一詞太強烈,稱「與丁文琪生活在一起」,天天載她上班。小倆口討論過結婚,但絕對不會先有(小孩)後(結)婚,他認為女友無法接受,但兩人未來是朝結婚而努力,能像歌手陳奕迅一樣結婚覺得很酷,未來會按部就班,(結婚)自然會水到渠成。

他接著放閃說:「喜歡她開咖啡廳創業追求夢想『淡泊名利』的特質,感謝她陪我走過難熬的時期(前女友的紛擾)、當兵,強調她絕對不是感情的第三者,感謝她對我的付出。」心疼女友因為他被跟拍,讓她承受不必要的紛擾。(林丞偉/台北報導)


林宥嘉(左)今透露和丁文琪生活在一起。資料照片
20150826 聯合報 與丁文琪來電 林宥嘉:幸運遇到對的人

新聞連結

林宥嘉退伍後,急欲衝刺事業,彌補當兵11個月的空白,將擔任師姐田馥甄高雄演唱會嘉賓,但他與女友丁文琪難免成焦點,以往總是避談的林宥嘉,經當兵洗禮後,侃侃而談兩人來電的過程。他表示,看到丁文琪一人獨撐咖啡廳,築夢踏實的特質而有了好感,並因此展開追求,他說:「我們兩個都考慮了一陣子,那當下,我就是需要KIKI。」

林宥嘉與丁文琪交往前,曾與港星鄧紫棋談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就算分手後,仍經諸多紛擾,當時,林宥嘉選擇不說,反而被認定是劈腿,回首當時,林宥嘉或許該感謝與鄧紫棋分手後的沈澱?林宥嘉說:「 或許有一天會吧。」他表示,之前經過太多紛擾,所以現在的交往很自然,欣賞丁文琪淡泊名利的個性,兩人交往一年多,至今仍天南地北無話不談。

他與丁文琪生活、過日子,只要能在一起就在一起,珍惜相處時光,也會開車帶丁文琪上班,與大他兩歲的丁文琪交往一年多,丁文琪頻頻叮嚀他「不要講別人聽不懂的話」、「生活要過得自在,不要有刺」及「不要邋遢出門」,也認為林宥嘉沒什麼朋友,帶著林與師姐S.H.E、黃子佼聚會,林宥嘉說:「因為KIKI,我才跟師姐們變得比較熟。」與丁文琪的感情愛得濃烈,林宥嘉感性說:「我是幸運遇到對的人。」


林宥嘉將擔任師姐Hebe田馥甄高雄演唱會嘉賓。圖/華研提供
20150826 蘋果娛樂(香港) 【捉字蝨?】「同居」一詞太勁  林宥嘉認與丁文琪「生活在一起」

新聞連結


Yoga被問到係咪同女友丁文琪同居,佢冇直接答,只係話「生活在一起」。(台灣《蘋果日報》)

最近退伍復出樂壇嘅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今日喺台灣接受傳媒圍訪時,被直接問佢係咪同女友丁文琪同居,Yoga就話「同居」呢個term太勁,但承認「與丁文琪生活在一起」,仲日日車對方返工喎,咁即係……?

講到鍾意丁文琪啲乜?Yoga話:「喜歡她開咖啡廳創業追求夢想『淡泊名利』的特質,感謝她陪我走過難熬的時期(前女友的紛擾)、當兵。」佢仲強調女友絕對唔係小三,佢好感謝丁文琪對自己嘅付出。Yoga仲話心痛女友因為自己而被狗仔隊跟拍,搞到對方要承受不必要嘅紛擾。Wow,好man呀!

Yoga又話,絕對唔會奉子成婚,因為女方接受唔到,但佢哋都係朝住結婚呢個方向而努力,Yoga仲話想好像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咁,夠晒有型,未來計劃都會按部就班,自自然然就會結婚。

你咁講,其實都好有型啫!

Yoga之前同丁文琪拍拖去睇演唱會(台灣《蘋果日報》)


(台灣《蘋果日報》)


(資料圖片)


Yoga話想學下Eason(資料圖片)
謝謝分享!喜歡這樣坦白直率的宥嘉!
20150827 自由時報 林宥嘉窩藏丁文琪 佩服女友淡泊名利

新聞連結


林宥嘉退伍後對於感情話題更敢大聲說。(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昨首次大方承認與女友丁文琪「一起生活」,被問到2人是否已「同居」?他說:「講『同居』太強烈,就是一起生活,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他經常上演溫馨接送情,載女友去上班。


丁文琪淡泊名利的個性最吸引男友。(取自臉書)

女友鼓勵 改變說話方式
退伍1個多月,林宥嘉昨與媒體暢談當兵趣事與感情觀,媒體發現他說話方式比較不迂迴、易理解,原來女友是「幕後功臣」,丁文琪告訴他:「你出去不要講別人聽不懂的話。」他願意分享感情世界,也因女友跟他說:「我們的生活很簡單,你不用那麼帶刺去面對。」

林宥嘉認為能和偶像陳奕迅一樣「成家立業」是件很酷的事,但因為女友丁文琪不希望「先有後婚」,因此他說:「盡量不要(先有後婚)。」

昨天林宥嘉再次強調丁文琪絕非他和前女友鄧紫棋的「第三者」,強調開始積極關注丁文琪時,自己已單身,決定追求她,是因看到她為了築夢開自己想要的繪本咖啡廳,完全淡泊名利,對賺錢不是很有野心,拋開曾是藝人的包袱到別人的店當2、3年的店員學習,讓他很敬佩。

努力2、3年 再考慮結婚
林宥嘉說,他向丁文琪告白前,曾講出心中脆弱的一面,覺得自己很需要她的陪伴,也非常感謝丁文琪陪他走過紛擾難熬時刻(指前女友鄧紫棋爆出的感情風暴),他希望努力2、3年再考慮結婚。

退伍後,林宥嘉和陳珊妮的合唱曲《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已搶先曝光,他昨透露,9月19日將在高雄巨蛋擔任師姊田馥甄演唱會嘉賓,這也是他退伍後在台灣首唱。

林宥嘉還得意談到,新訓時曾2分鐘做了102個伏地挺身,成為「金六結傳奇」。
20150826 東方娛樂 同丁文琪同居?林宥嘉:只是生活在一起

新聞連結


其實……「同居」同「生活在一起」有咩大分別?

【on.cc東網專訊】台灣創作歌手林宥嘉退伍後出席活動,被問到現時與女友丁文琪是否同居?他表示傳媒用「同居」一詞來形容感覺太強烈了,重申兩人是「生活在一起」,自己則每天揸車送她返工。他亦坦言有跟女友討論過婚事,女友絕對不接受「先有後婚」,所以結婚一事急不來。

服過兵役後的林宥嘉提到感情事時滔滔不絕,他大讚女友淡泊名利,開咖啡廳追夢就很容易感到滿足。他又感激女友一直以來的默默支持,願意陪他捱過紛嚷的輿論,暗指跟G.E.M.分手時被眾人圍剿。

最後,林宥嘉又坦言女友不介意等他退伍後歸來,令他很感動。他又強調丁文琪不是第三者,所以希望傳媒給予兩人空間,看來他都好維護女友啵!
20150827 都市日報 林宥嘉認與丁文琪一起生活

新聞連結

林宥嘉(Yoga)在台灣接受訪問,大談與女友丁文琪的關係。Yoga否認女友是介入自己和舊愛G.E.M.(鄧紫棋)的第三者,感謝女友對他的付出。被問是否同居,他說:「這字眼太強烈,但的確是一起生活。」並天天載女友上班。Yoga坦言愛丁文琪開咖啡店追夢、淡泊名利的性格,感謝她陪自己走過艱難時期,   心痛她面對不必要的紛擾,雙方正朝結婚目標進發,但女友絕不接受奉子成婚。


林宥嘉
20150827 NOWNews 林宥嘉改變全因丁文琪 感謝陪伴度過紛擾

新聞連結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url]

     林宥嘉26日與媒體餐敘,這是他7月退伍後二度面對媒體,不同於過去談起感情事,防備心重,說話總像外星話,外界有聽沒有懂,這次他侃侃而談,自在也放鬆,這樣改變女友丁文琪是最大功臣,兩人也朝著結婚目標前進,他說:「的確很感謝,陪我走過比較難熬的時候,當兵啊!事業上!一起走過紛紛擾擾。」因為上段戀情紛擾,林宥嘉被冠劈腿,丁文琪被誤會,「我有點連累到她,有點對不起她。」

談起兩人來電過程,他透露欣賞丁文琪築夢踏實、淡泊名利,為了開店圓夢到咖啡店當店員,學習2、3年,靠自己力量完成夢想,觀察很久才決定告白,開始觀察時已「單身」,決定告白那瞬間,他說:「當下就很需要這個人,需要這樣的人陪伴。」問起是否是因為鄧紫棋的關係?他不安地解開西裝扣子,只說:「想要有個人陪的想法。」


▲林宥嘉退伍後,大方談情。(圖/華研,2015.8.26)

丁文琪淡出演藝圈多年,連節目邀約分享所學也婉拒,卻因和林宥嘉交往多次上了媒體版面,林不捨地說:「當時我沒有為她想過。」不過丁卻是幫助林宥嘉卸下心防,在媒體面前更自在,「她說我們生活很簡單,也許對媒體不用那麼的刺,可以自然這樣子,這樣對我比較好,不用預期大家要挖你,跟人家分享。」

他和丁文琪「一起生活」,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幫助他擴展生活圈,過去他沒什麼朋友,現在丁會帶著他一起參加師姐S.H.E、黃子佼聚會,還會叮嚀他注意穿著,過去因為穿得邋遢,走在路上不便和粉絲合照,現在已可大方合照。他很欣賞陳奕迅自在做自己,希望未來也能像他一樣很真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