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網路專訪] 20130131 大楚網 林宥嘉將在漢開唱 許願當高富帥

林宥嘉將在漢開唱 接受大楚專訪許願當高富帥

新聞連結

視頻回放:大楚娛樂專訪林宥嘉許願要當高富帥 (內有視頻)

騰訊大楚網1月31日訊昨日,“迷幻王子”林宥嘉空降武漢為其“神遊”演唱會召開媒體發布會,並接受了騰訊·大楚網的獨家專訪。即將登上春晚舞台的他大贊張傑最能給他“安全感”,並透露最喜愛能當好老公、好爸爸的歌手,又拿E神舉例,可見Yoga在生活中也一定是居家好男人呢。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卻依然無法阻擋林宥嘉的超高人氣,現場氣氛一片火熱,眾多粉絲披著雨衣等候。林宥嘉一進場便引起粉絲陣陣尖叫,Yoga也體貼歌迷,極盡搞怪賣萌之能事,為粉絲送上雨天“福利”。

蛇年春晚攜手張傑大贊其“可靠又善良”

日前有消息稱今年林宥嘉會同師姐SHE一起登上蛇年春晚的舞台,為大家送新春祝福,而消息一出,網友們便紛紛猜測yoga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呢?此前也有網友猜測林宥嘉會演唱自己專輯的歌,但消息均屬不實。而在接受大楚網的訪問時,林宥嘉坦言春晚將與張傑合作,並笑稱“之前曾上過快樂大本營,認識張傑,他是一個很善良、可靠的男人,跟他合作很有安全感,也很開心能一起上春晚”,問及對張傑的評價Yoga回答說“他會是一個好丈夫,好爸爸的歌手,我就喜歡這樣的歌手,你看E神也是啊!”。但具體武漢演唱會曲目,林宥嘉則賣起了官子暫未透露。

為“神遊”賣吆喝將演繹最具“侵略性”爵士樂

去年的一年Yoga收穫頗豐,不僅第四張專輯《大小說家》大賣,入圍台灣金曲獎外,強勢登陸紅磡和小巨蛋也獲得粉絲熱捧,場場爆滿。

3月30日,林宥嘉武漢演唱會也即將開始,提到“神遊”的寓意時,林宥嘉表示“希望把自己投入到演唱會中,享受音樂並神遊在其中”,並直言此次武漢演唱會將用頂級的音樂設備,音樂班底也是曾為五月天打造過每場演唱會的班底,都將是最好的,而演唱會越到最後越成熟,屆時歌迷看到的也是一個日臻完美的演唱會,希望歌迷能來捧場。 2月5日,林宥嘉還將會發行首張爵士樂專輯,他表示部分曲目可能將會出現在武漢演唱會中,並透露這張專輯和以往專輯大不相同,會是“台灣爵士樂史上很有趣的章節”,在林宥嘉的世界裡“爵士不只是懶洋洋的,也是具有侵略性的”。

許願成為“高富帥” 獨家爆料“雙節”計劃

從星光大道到一步步成為如今台灣炙手可熱的樂壇“小天王”,林宥嘉一直是那個熱愛音樂,話不多,笑容靦腆偶爾孩子氣,唱著撩人心動的情歌的yoga。在提及到同為星光出來的“省話一哥”蕭敬騰這些年的變化時,林宥嘉笑稱“應該是成長吧,我希望自己也能那樣!”,並一本正經的樣子許願2013“要成為高富帥”,引起現場笑聲一片,這樣的Yoga實在是讓人忍俊不禁。而在面對即將到來的雙節“情節人”和“春節”應該如何渡過時,林宥嘉稍稍停頓了一下,然後幽默搞怪的表示“春節和情人節要做兩件事,一件事是要“親親”,另一件事是要聽我的爵士專輯!”

訪談的最後,Yoga面對鏡頭向歌迷發出熱情的邀請,孩子氣的萌態盡顯,這樣的林宥嘉怎能讓你不心動?據悉,3月30,林宥嘉“神遊”演唱會武漢站將在光谷體育館震撼開唱,“迷幻王子”將會為江城歌迷帶來他的專屬演唱會,Yoga跟大家約定不見不散哦! (大楚娛樂 邵思穎 實習生 賀若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