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4新聞] 20140728 蘋果日報 【我的一句鼓勵】林宥嘉 歌手

新聞連結



蘋果愛逗陣行 (內有視頻)

【林宥嘉的一句鼓勵】

選一種姿態,用一種態度,讓生命活得無可替代。每個人生下,都是上天給予珍貴的獨一無二,世上絕無另一個你,你怎能不勇敢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歌手林宥嘉認為,相對於傳統看法,成功者好像不外乎是今天很頂端的人,或者是被很多人所看到的人,但是與其當一個傳統印象的成功者,「我認為,把自己活出一個例子更加重要,因為一旦你勇敢把自己活出一個例子,代表你很認真的去面對你生命中的難題,然後去摸索你生命當中的問題,一旦你勇敢的把自己成為一個例子以後,或許以後面臨跟你一樣難題的人,他們就找到一個例子,他們就可以更有希望,所以我認為比較起做為這種傳統型的成功者,我覺得勇敢把自己活出一個例子的人,更能夠為別人帶來真實的希望。」

人生中真正最重要的印記,都來自曾經努力改變、曾經掙扎向上、曾經挫敗再起的路程。

謝謝林宥嘉很有想法的一句鼓勵:「勇敢活出自己的例子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