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4新聞] 20140814 林宥嘉終結閃兵族 悄赴宜蘭金六結入伍

新聞連結



【蕭孜玹╱台北報導】27歲林宥嘉終於入伍,他昨到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該營區也是之前明道、鄭元暢接受新兵訓練的地方。林宥嘉東華大學念8年多,屢次被點名是「閃兵族」,讓他今年決定要休學、當兵,「對大家負責任」。他曾透露近期將入伍,但沒公布日期,上周還在臉書貼國片《軍中樂園》劇照:「要去當兵了,更想看。」昨在毫無預告之下,低調從軍。

約會等當兵

林宥嘉6月底舉辦EP《口的形狀》簽唱會之後,就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上月已開始休假、等當兵。但他與女友丁文琪正處於熱戀階段,沒有工作的日子,他幾乎天天與她見面,小倆口也三不五時被拍到甜蜜約會,感情恩愛。

同門師姊S.H.E上周末在小巨蛋辦演唱會,他10日晚上也特別抽空去捧場,其實當時他已剃了平頭,但因為頭套毛帽,剛好遮住髮型,據悉當晚丁文琪也隱身其中,但2人為掩人耳目,刻意分開坐,算是另類的約會方式。

自豪體力佳

林宥嘉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時就積極運動、跑步,藉此甩油兼訓練體能,因此他對自己的體力相當有信心,對當兵生活並不擔心。
等著你回來
等一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