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4新聞] 20141016 金門日報 戰地勞軍秀19日登場大咖助陣

新聞連結

記者李增汪/縣府報導

「2014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系列活動「勞軍演唱秀」,將於十月十九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金湖鎮綜合體育館舉辦。除了有原汁原味的國防部藝工隊表演之外,特別邀請演藝圈素有模仿天王之稱的「郭子乾」擔任主持,還有《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主要演員也都會帶來精彩的演出,歡迎鄉親、觀光客前往觀賞,一同欣賞難得一見的勞軍秀。

勞軍秀活動當天節目,主要是由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政治作戰總隊心戰大隊下的第五中隊(舊稱藝工總隊、藝宣中心)帶來的勁歌熱舞。他們平時的任務是國軍各級部隊大型勞軍晚會、賑災及外島、離島、演訓部隊小型康樂巡迴演出,以及國防部及總統府、中央政府及行政院各部會大型專案任務暨全民國防軍民聯歡演出任務,至今已經有60週年的歷史。本次的勞軍秀中,最特別的是當紅知名偶像歌手「林宥嘉」從軍以來的第一場公開演唱,另外還有集詞曲創作於一身的全能音樂人「小宇」為現場觀眾演唱數首膾炙人口代表作。

此外,活動節目還有由《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電視劇的主要演員邱品程、范峻銘、陳尚澤、楊永維、席敬倫等帶來的八極拳、影片簡介,還會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遊戲。在今年底即將上映的《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電視劇是以金門為背景所拍攝的軍教大戲,劇組為忠實呈現,特地到擁有許多戰役實蹟金門取景,結合金門最自然在地環境,展現歷史走過的「戰役遺跡」及特殊戰地文化,劇中將帶領民眾走訪金門經典場景。

此外,現場還有摸彩活動,彩品有32吋液晶電視、摺疊腳踏車等數十種獎項,活動免費進場,歡迎鄉親、觀光客前往觀賞,一同欣賞難得一見的勞軍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