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4新聞] 20141019 新聞總匯 金門戰地勞軍秀

20141019 中時電子報 金門戰地勞軍秀 勁歌熱舞強強滾

新聞連結



2014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強檔好戲「勞軍演唱秀」今(19)日下午在金湖綜合體育館登場,邀請國防部心戰大隊第5中隊帶來勁歌熱舞,「模仿天王」郭子乾展現他的串場主持功力和人氣之外,更是偶像歌手林宥嘉高唱從軍樂以來的首場演出,讓近千位民眾看得好過癮!

另外,還有集詞曲創作於一身的全能音樂人「小宇」為現場觀眾演唱數首膾炙人口代表作。以金門為主要拍攝背景,即將於年底上映的軍教大戲《一代新兵八極少年》電視劇主要演員邱品程、范峻銘、陳尚澤、楊永維、席敬倫也帶來八極拳,並與觀眾進行互動遊戲。

現場還有熱鬧的摸彩活動,彩品有32吋液晶電視、摺疊腳踏車等數種獎項,讓重溫昔日「藝工隊」勞軍表演的老少鄉親,開心度過不一樣的周未假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