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4新聞] 20141029-30 新聞總匯 國軍文藝活動 「天使之夜」音樂會

20141030 蘋果日報  林宥嘉從軍首露面 戴帽掩護小毛頭

新聞連結



【蕭孜玹╱台北報導】27歲林宥嘉8月中入伍後就沒再露面,昨晚他到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參加國軍暨家屬扶助基金會舉辦的「天使之夜」音樂會,阿兵哥造型首次曝光。

新訓被同袍點歌

林宥嘉昨演唱《思凡》和《想自由》,他一出場就說:「雖然今晚是慈善活動,但還是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唱、舉起手,我們一起運動一下吧!」瞬間帶動氣氛。昨晚近50位林宥嘉粉絲到場,甚至有中國歌迷專程飛來看偶像,現場義賣10件他和小宇簽名的T恤,不到3分鐘就被搶購一空。林宥嘉東華大學念了8年,今年決定休學、服役,他8月中低調赴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之後便鮮有消息,粉絲只能看他女友丁文琪(Kiki)的臉書,才能得知他的近況。Kiki上月初曾分享他在當兵的趣事,透露他在軍中開放其他阿兵哥點歌。

而他日前在臉書貼出2公分劉海照,但只見額頭不見臉,昨他公開露面,以藝工隊軍人身分出席軍方音樂會。因是公益場合,所以穿著輕便登台,但他仍戴帽子,不讓小平頭曝光。
20141029 軍聞社 國軍家扶基金辦愛心音樂會 籌募善款慰助官兵

新聞連結



知名藝人林宥嘉愛心不落人後,29日於家扶基金會「天使之夜」音樂會中,帶來多首膾炙人口歌曲,鼓勵更多民眾加入愛心行列。(軍聞社記者林敬傑攝)

(軍聞社記者林敬傑臺北29日電)「樂音悠揚,愛心飄香。」財團法人國軍暨家屬扶助基金會今晚在臺北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舉辦「天使之夜」音樂會暨愛心義賣活動,以表彰國軍官兵犧牲奉獻救災救難的精神,向英勇的國軍官兵致敬,同時也期盼社會各界及善心人士共同響應捐款,提供因公傷亡官兵更完善、妥適的照顧,發揮基金更大的功能。

素有「執行公務傷亡國軍官兵暨家屬溫馨的守護者」美名的家扶基金會,在慈善團體、個人無私捐助下,成功舉辦「天使之夜」音樂會,並邀請國防部副部長邱國正上將、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學文中將及國軍官兵代表共襄盛舉;會中,黃登貴與邱敏華等藝術名家也無償提供精品畫作供人認購,以籌募愛心善款挹注基金,進而讓基金會發揮撫生慰死的服務功能。

邱副部長致詞表示,家扶基金會自民國88年開始,對因公傷亡官兵發放扶助金,十餘年來,已扶助480餘位官兵暨眷屬,發放金額2億5,300餘萬元,不僅充分發揮撫生慰死作用,更可使國軍官兵在執行任務時,能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投入捍衛國家安全的工作。

音樂會首先由國防部示範樂隊帶來「奉獻」、「夜來香」、「天上人間」、「千言萬語」、「好好愛我」、「家後」及「鋼鐵的心」等多首溫馨感人且膾炙人口的樂曲,讓與會貴賓與國軍官兵代表們聆聽一場別具意義的音樂饗宴。

接著,在藝工隊服役的知名藝人小宇及林宥嘉等人也都愛心不落人後,主動登臺獻唱「愛上」、「再一次」,以及「自然醒」與「唐人街」等歌曲,以歌聲溫暖人心,同時鼓勵國人發揮愛心,永續支持家扶基金會運作。

此外,活動現場還設有愛心悠遊卡、扇子與T恤等多項愛心義賣商品,提供參加晚會企業團體與善心人士自由選購,多元擴展基金來源;國軍家扶基金會表示,該會也鼓勵官兵袍澤秉持「自助人助」的精神,自由樂捐,發揮基金更大相乘的效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