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5新聞] 20150717 新聞總匯 林宥嘉退伍倒數中

自由時報 丁文琪注意!林宥嘉退伍倒數中

新聞連結


林宥嘉本月將退伍。(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宥嘉本月22日將退伍,結束11個月的軍旅生涯,他去年8月悄悄至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之後到國防部藝工隊服兵役,歌手小宇則是他的學長。

   自林宥嘉當兵後,粉絲多靠臉書關心偶像近況,當兵期間林宥嘉也常與女友丁文琪在臉書互動放閃,感情看來相當甜蜜。據了解,林宥嘉本月退伍,預計等到今年底或明年初才會推出新作。
蘋果日報 恭喜!林宥嘉熬過「兵變」 下周開心退伍

新聞連結


恭喜林宥嘉下周三退伍,丁文琪快準備。翻攝林宥嘉臉書

歌手林宥嘉結束11個月的軍旅生涯,將在7月22日退伍,他去年8月到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之後到國防部藝工隊服役,終於在下周三退伍,軍旅期間女友丁文琪一路貼心相伴,小倆口不時在臉書幸福曬愛,感情沒有遭遇兵變,他下周三展開新的人生,他所屬華研唱片表示:「林宥嘉退伍後,先放一段長假,假期結束後,隨即展開新專輯製作,最快年底推出新專輯。」(林丞偉/台北報導)
ETtoday 林宥嘉退伍倒數! 7月22日變回老百姓

新聞連結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星光1班」冠軍林宥嘉,2014年夏天入伍,日前他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寫著「終於__」了,許多網友紛紛猜測他已經退伍,但據悉7月22日(三)才是他的正式退伍日。而日前他幫ELLA新歌《情書》進行清唱前導,讓粉絲們力拱要他趕快出專輯!


▲林宥嘉即將結束軍旅生活,在7月22日變回老百姓。(圖/取自林宥嘉臉書)
中時電子報 林宥嘉要退伍了! 再過…天

新聞連結


林宥嘉當兵期間,仍趁放假練琴。(取材自臉書)   

林宥嘉去年8月入伍服役,將近1年,所屬華研唱片透露他將於22日下周三退伍,他在當兵期間,休假持續創作、玩音樂,目前已有許多演出邀約在等他。日前師姊Ella公布〈情書〉MV,他友情獻聲哼唱,已被視為為重返演藝圈暖身。當兵期間,他和女友丁文琪常在彼此臉書曬恩愛,沒有兵變。(中時即時)
這麼說....下星期就回來了.
非常期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