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5新聞] 20150726 新聞總匯 偶像在粉絲背後偷襲一整天竟沒發覺

20150726 中時 偶像林宥嘉在粉絲背後偷襲一整天 粉絲竟沒發覺

新聞連結


林宥嘉看演唱會巧遇粉絲(圖/翻攝於林宥嘉的臉書)

剛退伍不久的林宥嘉,馬上出國去看他最愛的音樂祭,前往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的林宥嘉,在演唱會現場意外發現眼前有小粉絲,還帶著他先前演唱會「口的形狀」專屬毛巾,讓他相當得意開心。

林宥嘉在臉書上寫著:「在Fuji Rock捕獲口的形狀毛巾一條。而我其實一整天都坐在這呀(你左後方)。」對比之下相當有趣,還有粉絲說不如請林宥嘉上前詢問:「這條毛巾在哪裡買的?」來看看這名粉絲會有什麼感覺。

看起來相當愜意的林宥嘉,雖然才剛退伍不久,便已經開始回歸投身最愛的音樂,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能看到他回歸樂壇,繼續發行動聽的專輯。
20150726 自由娛樂 粉絲哭哭!林宥嘉就在你後面

新聞連結


林宥嘉一退伍就帶著女友丁文琪前往日本度假。(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宥嘉前天才從國防部藝工隊退伍,立馬帶著女友丁文琪甜蜜出國,小倆口到日本參加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 Festival」,當兵也不減人氣的林宥嘉,人在外地也可以巧遇粉絲,他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一個女子椅背上掛著林宥嘉「口的形狀」演唱會毛巾,但整天下來,女子都沒有回頭,也錯過與林宥嘉相遇的機會,真的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阿啊!


林宥嘉在看表演時意外發現,前座女子椅背上掛著自己演唱會「口的形狀」的毛巾。(取自臉書)

林宥嘉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在Fuji Rock捕獲口的形狀毛巾ㄧ條。而我其實一整天都坐在這呀(你左後方)!」該名粉絲在日本本有機會捕捉野生林宥嘉,可能因為表演太精采而白白錯失了回頭的機會,粉絲也回覆:「其實她是故意放給你看的吧」、「她看到要哭死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