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5新聞] 20150826 蘋果娛樂 名人搜身:林宥嘉 借用女友包

新聞連結  (內有林生帥氣影片)


長輩送林宥嘉的Jil Sander墨綠色風衣外套約3萬5000元,白T恤約1800元,Blackbarrett長褲約8000元。Vibrarm黑靴價錢忘了。

歌手林宥嘉(YOGA)結束1年軍旅生活,近日積極準備復出,《蘋果》趁機搜他身,果然話題離不開女友丁文琪(KiKi),黑色後背包是臨時跟KiKi商借的,他放閃笑說:「包包無價!」頗有型的漁夫帽也是她提點的時尚配件,他透露因她曾在日本讀服裝,常會教他穿搭知識,「是認真教,不是小情小愛而已」。


iPhone5約2萬元、手機套約26元。

林宥嘉2007年出道,人氣、實力兼具,上月退伍後跟女友到日本放戀愛假,搜身時就有不少行頭購自日本。最得意的小物是在日本Flying Tiger雜貨舖買的立體大鼻子保護套,他說:「猜猜多少錢?只要100元日幣(約26元台幣)!」再秀出摺疊尺鑰匙圈,他表示一看到就想擁有,至於生活上實用嗎?他笑答:「沒有啊,就是像這樣介紹時,會覺得很炫。」


MUJI長夾約2700元、現金2400元及東華大學學生證。


摺疊尺鑰匙圈目前只用來炫耀。日本買,價錢忘了

漁夫帽靠她提點
他行頭中最時尚單品是Jil Sander風衣外套,「公司長輩送的,outdoor風格非常帥,材質版型也很fit,因為價錢很貴,所以我要多說幾句謝謝」。他坦率自招黑色後背包主人是KiKi,也經她指點才戴漁夫帽,他說:「『家裡有人』讀服裝,幫我增進生活品味,很好。」

他自稱「演藝圈新人」,行為舉止果然「菜(鳥)味很重」:忘記鬍子刮到什麼程度才算乾淨,得帶刮鬍刀讓化妝師檢查;當兵時皮膚變差,現在為了好上妝,得帶大瓶薇姿化妝水和保濕精華隨時顧臉蛋。他目前正籌備新專輯,很快將有新歌獻粉絲。

搜查員:陳意佳、趙世平


他臨時跟女友丁文琪商借的黑色後背包,他自稱無價。


他因擔心鬍子刮不好而隨身攜帶百靈刮鬍刀。約8000元


他自認戴漁夫帽特別好看。日本買,約1330元台幣


他喜歡作家李維菁作品,剛購入《生活是甜蜜》。約330元


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萃水(右)880元、保濕精華1480元。

全身總價:8萬3946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