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其他] 兜圈‬ MV



兜圈
林宥嘉    /   曲:林宥嘉   詞:陳信延

  
玩玩積木 換換座位 聽聽唱片 又輪迴了 幾遍
騎騎單車 盪盪鞦韆 看看雲堆 還要吹散 幾遍
  
喔 不知不覺 已走了 多遠
妳 打呵欠 我 遊花園 差一點 多一些
  
路過了 學校花店 荒野到海邊
有 一種浪漫的愛  是浪費時間
徘徊到 繁華世界
才發現 妳背影 平凡得特別
  
繞過了 城外邊界 還是沒告別
愛 錯過了太久反而 錯得 完美 無缺
幸福兜了一個圈
  
想去的終點 就在原點
  
聊聊是非 吐吐苦水 喋喋不休 是時候談 風月
等待誤會 熬成約會 重新定位 要成爲 妳的誰
  
想起來好像昨天 我們初次見面
想不起很久以前 少了妳在身邊
謝謝妳陪我 迷途樂園 繞了一個圈 才體會
這樣的迂迴 多麽可貴
  
那些美好的兜圈 讓回憶值得懷念



♬ KKBOX:https://goo.gl/BljCbv
♬ Omusic:http://goo.gl/CXCxNJ
♬ iTunes:https://goo.gl/PEXolP

來源: http://www.him.com.tw/albumcon.php?cid=225

林宥嘉入伍激發創作魂 規律生活兜出浪漫靈感

為【必娶女人】深情唱作浪漫情歌-「兜圈」


   
     由邱澤、柯佳嬿、曾之喬、懷秋主演,東森與三鳳共同製作的偶像劇-「必娶女人」,是部描述你我身邊的「必取」型女人在職場情場為求勝利各出奇招的偶像劇,11月1日上檔後收視成績亮眼,戲中由林宥嘉唱作的抒情片尾曲「兜圈」不但浪漫滿點,也是他之前未曾嘗試的浪漫情歌曲風!
  
    「兜圈」是林宥嘉入伍後的第一首音樂創作,由陳信延填詞,歌詞描寫愛情有時並非一見鍾情,兩人順著時間畫成的圓兜了一圈後,也許沒有天雷地火,反而微光中看見對方的背影才發現一直相伴在側的他/她才是真愛。林宥嘉表示這次的創作來自生活的變化,之前因為工作忙碌,總是倉促的完成某些事、認識某些人,可是入伍那段時間生活規律,人與人之間沒有距離沒有保護色,一切變得很簡單,在那樣的心情和氣氛下,特別可以放鬆心情,享受兜圈的明媚風光,所以寫出如陽光般和煦溫暖的旋律。輕緩而真誠的旋律彷若散步般的步調,自然誠摯的口氣訴說著一段感情的始末!
  
     除了音樂上的創作,在歌唱上也可聽出林宥嘉的不同,現在的宥嘉除了把歌唱得好,更想完整地把歌曲中的故事或情感傳遞給大家,用音樂感動大家,「我們會在不經意的時間點遇見一個人,可是兜了一圈後有一天才發現,原來這個人可以一起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也許不特別、很平凡,但那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值得我們去珍惜」,配唱時宥嘉就把這樣的感觸唱進歌曲當中,如回味般深情浪漫的口吻去詮釋這首「兜圈」!

來源: http://www.him.com.tw/albumcon.php?cid=225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