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6新聞] 20160110 蘋果日報 林宥嘉中獨槍 送餐小弟煲愛

新聞連結


1/7 17:13
林宥嘉悠閒地進餐廳準備用餐。特勤組攝

【特勤組╱台北報導】林宥嘉近日時運低,日前黃安點名「L歌手是台獨大咖」,加上網友起鬨,他直接中槍,只好臨時取消出席中國廣州的跨年演唱會,雖公司為他澄清沒有政治傾向和參與過台獨活動,但這段時間也當了短期「英英美代子」,《蘋果》日前直擊他1人閒閒逛街、吃飯,但不忘貼心送外帶食物給女友丁文琪再回家,大家忙工作,林宥嘉忙著充電放空籌備新專輯。


17:29
林宥嘉坐在餐廳一角,獨自用餐

林宥嘉吃完開車送晚餐給女友丁文琪。背影露寂寞記者日前目擊林宥嘉結束通告,戴著口罩、當起低頭族,踏著一路慢動作的腳步漫步街頭,至停車場取車,最後來到東區一家海產小吃攤,點了1盤肉、青菜及烤魚,這是林宥嘉當晚的晚餐,背影用餐的畫面,哥吃的彷彿是種寂寞。


18:39
林宥嘉吃完開車送晚餐給女友丁文琪。

林宥嘉坐在餐廳一角,獨自用餐。丁文琪等吃時間充裕,他吃了1個多小時才走,戴起耳機、拎著外帶,繼續不疾不徐地離開、取車,目的地是女友丁文琪的餐廳,車才開到店外馬路中央,丁文琪已直接小碎步跑向情郎處,林宥嘉降下副駕駛座車窗,貼心奉上打包的愛心晚餐,小倆口這天拍拖時光雖只有短短不到1分鐘,但戴著口罩的丁文琪,眼神盡是小確幸的滿足。

上傳者:台灣蘋果日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