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6新聞] 20160127 中國時報 《星光》冠軍唱回娘家

《星光》冠軍唱回娘家 林宥嘉必娶丁文琪計畫中

新聞連結


林宥嘉(左)昨將麥克風遞給台下,邀請全場合唱。(粘耿豪攝)



林宥嘉26日參加「旺旺集團2015歲末迎春聯歡會」,選唱中視優質戲劇《必娶女人》片尾曲〈兜圈〉。問到女友丁文琪,他大方說:「我們感情穩定,她是很好的必娶女人。」更誇讚:「她很會替人著想,超級做牛做馬,做事也很扎實。」話中盡是愛意。28歲的他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結婚一直在計畫內」。

他2007年從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獲得冠軍出道,昨回娘家開唱,說:「我心裡很感恩,一直和中視很有緣分,〈兜圈〉搭配偶像劇也非常成功,回來感覺特別溫暖。」他昨還唱〈自然醒〉、〈說謊〉,並送上祝福:「工作很辛苦,所以祝大家新年都有睡到自然醒的飽足感。」

新專輯平易近人

至於他的新年計畫,去年退伍的他坦言:「今年是重要的一年,希望在工作上能有好成績。」心境從男孩轉變成男人,更加沉穩。6月新巡演「THE GREAT YOGA 」開跑前,會先推出新專輯,已開始錄音,他說:「曲風更平易近人,讓人容易感動、親近,而且會琅琅上口,但對音樂的要求當然也更高。」

海外共度情人節

他過年習慣把爸媽給他的紅包「增資」再包回去,今年是否會加碼?他笑說:「弟弟今年滿18歲了,多包500元給他好了。」大年初三預計到澳洲演唱,透露會帶丁文琪同行,情人節也會在國外度過。

(中國時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