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6新聞] 20160423 新聞總匯 林宥嘉出席今出席SOFINA美妝活動擔任大使

20160423 自由時報 林宥嘉「寶寶」上身 自誇歌曲都會變經典


新聞連結




林宥嘉今天出席美妝用品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林宥嘉今天出席美妝用品活動,他近日忙著準備演唱會和新專輯,他也透露目前新專輯進度已達八成,還搞笑用現在流行的「寶寶梗」說:「寶寶的歌,都即將成為未來的經典,寶寶辛苦,寶寶好累。」讓現場人都笑翻。


林宥嘉透露專輯進度已達八成。(記者胡舜翔攝)

而他6月11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被問到有沒有特別準備台語歌,他先疑惑了一下:「為什麼要準備台語歌。」後來經過解釋後林宥嘉才說:「我自己就是南部人,我不會覺得一定要逼人家唱台語歌,但我的確有準備一些台語歌,我畢竟是南部鄉親,知道大家的口味。」但沒有透露準備那些曲目,他笑說:「我現在還想不到啦!」


林宥嘉出席美妝品牌活動,為粉絲補妝、製作小甜點。(記者胡舜翔攝)


林宥嘉出席美妝品牌活動,為粉絲補妝、製作小甜點。(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林宥嘉還幫幸運被選上台的粉絲作臉部保養、補妝、製作杯子蛋糕,讓粉絲害羞抿嘴偷笑。隨後他獻唱《自然醒》、《說謊》等3首歌,現場粉絲也都熱情高舉手機拍照,氣氛超嗨。


林宥嘉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演唱3首歌,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20160423 蘋果時報 林宥嘉流行語洗腦 「寶寶的歌未來都是經典」

新聞連結 (內有影音)


林宥嘉今出席SOFINA美妝活動擔任大使,現場抽出3位粉絲,分別幫她們拍化妝水、塗粉餅補妝、還親自裝飾蛋糕送給對方。聊到最近閉關做專輯,他搞笑用網路流行用語說:「寶寶的專輯已經完成8成,寶寶的歌都會成為未來的經典,寶寶認真,寶寶辛苦。」

6月11日他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他說:「演唱會是劇情式演唱會,好像有個人帶著一群妖魔鬼怪,最後都得道成佛。」聽得現場一楞,但他說是認真的。接下來他準備要開始練身體,雖然平時有維持基本運動,但最近量體重,發現是「出道8、9年來最瘦的時候,多少就不好意思講了,可能因為肌肉掉太多,接下來要練回來。」(張哲鳴/台北報導)



林宥嘉出席花王美妝品牌活動。鄭孟晃攝
20160423 自由時報 林宥嘉趕流行 寶寶的歌將成經典

新聞連結



林宥嘉昨出席保養品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林宥嘉昨天出席保養品活動,被問到喜歡的女孩子特質,他表示,欣賞有「小女人特質、有個性,而且會展現最真實的自己」的女孩,似乎在隔空偷誇女友丁文琪。
他近日忙著準備新專輯和演唱會,林宥嘉開心表示,現在新專輯完成度已達八成,還跟上流行用「寶寶梗」說:「寶寶的歌,都即將成為未來的經典。」讓現場人都笑翻。
6月他將在高雄開唱,透露到時想把演唱會主題訂為「妖魔鬼怪修練得道成佛」,被問起原因,林宥嘉卻說:「我不知道,導演想的,就是覺得很有趣。」
(文:記者蔡琛儀)
20160424 蘋果日報 林宥嘉閉關錄專輯 狂玩網路梗「寶寶」

新聞連結



【張哲鳴╱台北報導】林宥嘉昨出席SOFINA美妝活動擔任大使。林宥嘉平常不化妝,除了日常基本保養,出門只搽防曬。聊到最近閉關做專輯,他搞笑用網路流行用語說:「寶寶的專輯已經完成8成,寶寶的歌都會成為未來的經典,寶寶認真,寶寶辛苦。」

611高雄開唱

昨他在現場獻唱3首歌,他笑說:「今來天活動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出門了,都關待在室內作專輯,出來曬太陽感覺很好。」他6月11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他說:「演唱會是劇情式演唱會,好像有個人帶著一群妖魔鬼怪,最後都得道成佛。」聽得現場一楞,但他說是認真的。

高歌台語曲

因在高雄開唱,自稱南部小孩的他,說會演唱幾首台語歌。錄完專輯後,接下來要開始練身體,雖平時有維持基本運動,但最近量體重發現是「出道8、9年來最瘦的時候,多少就不好意思講了,可能因為肌肉掉太多,接下來要練回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