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網路專訪] 20160527 Hitoradio 林宥嘉新歌5/30全球大首播!

連結







林宥嘉繼【大小說家】之後時隔四年的第五張全新專輯【今日營業中】即將於6/3開始預購,6/17正式發行!

「今日營業中」這張新專輯就像你在某一次旅行的途中誤闖的一家小店。從外觀你看不出來這家店是售賣什麽商品或服務,但是當你一眼看見店外門口上懸掛的「營業中」的掛牌開始,你就毫不猶豫決定走進這家店。林宥嘉的專輯就是有這種奇妙的吸引力。你想要喝一口清爽的冷飲,這裡找得到;你想要挑一件繽紛的古著,這裡找得到;你想要選一張充滿回憶的明信片,這裡找得到;你想要買一個溫暖的便當,這裡也有。

身為新專輯製作統籌,現階段的林宥嘉反而想更不受拘束、不預設目的地去做音樂。就像經營一家小店一樣,只要有人可以選到他喜歡的商品,這家店就有繼續存在的價值。「今日營業中」這張專輯的音樂包羅萬象,有年輕人的熱血、有愛情的失落與憧憬、有追求夢想的彷徨與勇氣、有友情的溫度、有生活的態度到對世界的反思與自省。你在生活中所擁有的感受,或著你現在沒有的體會,你不小心遺忘的情懷,都一一被陳列在這張專輯的曲目中。雖然說「有的沒有的都有!」,但透過林宥嘉的獨特品味雕琢,每件商品都烙印著林宥嘉的招牌。「今日營業中」絕無分店,僅此一嘉。

夏天來了、預備high翻高雄巨蛋的「The Great Yoga」也要來了!這個時候就是最適合聽爽歌!「今日營業中」開幕第一支主打單曲「熱血無賴」就像夏天一杯喝起來最暢快的消暑能量飲!這首歌請來了JerryC與楊子樸共同譜曲,詞神林夕填詞。有別於過往專輯的開場歌類型,林宥嘉這次新專輯以爽朗搖滾揭開序幕,讓樂迷感到驚喜。林宥嘉詮釋這首歌的唱腔奔放自由,讓人聽了好像喝了一杯能量飲一般熱血淋漓。也歡迎大家來演唱會上與林宥嘉一起來做最理直氣壯的熱血無賴!

想搶先聽到林宥嘉這首新歌嗎?5月30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可以聽到這首新歌全球大首播!

▲林宥嘉《熱血無賴》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5/30 - 10am、1pm、5pm、10pm
5/31 - 3am、2pm、7pm、11pm
6/1 - 6am、12pm、4pm、9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五地統一播出,北中南宜東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喜歡他的音樂,那赤裸裸的展現,教你直上天堂,讓你直下地獄!
喜歡他的音樂,那赤裸裸的展現,教你直上天堂,讓你直下地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