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6新聞] 20160723 新聞總匯 星光友誼不滅!謝震廷「串歌」挺林宥嘉

自由時報 星光友誼不滅!謝震廷「串歌」挺林宥嘉

新聞連結


謝震廷和林宥嘉(右)同為「星光一班」。(合成圖,翻攝自謝震廷、林宥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宥嘉日前忙籌備演唱會與新專輯《今日營業中》,壓力大到得了腸胃炎,甚至引發腸燥症,還因此爆瘦了5公斤;好在最後演唱會和專輯都獲得好成績,這期間不少藝人都在臉書幫他宣傳;最令人感動的是當年「星光一班」的老戰友謝震廷,發揮創意,用林宥嘉專輯中的歌名串成一段話,替他加油。


謝震廷用林宥嘉的新歌歌名串成一段文字。(翻攝自謝震廷臉書)

謝震廷將林宥嘉新專輯中的歌名,加上自己對人生的體悟,串成一段話:「可能成熟了面孔,懂了天真有邪,明白人生一遭其實只有壞與更壞,不如讓世界毀滅,但總還是會為了音樂,像個寵兒般開心的笑著,就算年近而立,有了所謂標籤與包袱,還是繼續熱血到像個無賴般任性地飛,任誰聽了看了領略了,哪怕只有一點點,都會一起跟著他,開心的笑著。」

其中包含《天真有邪》、《壞與更壞》、《讓世界毀滅》、《寵兒》、《熱血無賴》、《飛》、《一點點》等歌曲;不少網友都讚他文筆超好,也相當期待這對老戰友未來能有合作的機會。
三立新聞網 太強大了!謝震廷「一段話」自勉 巧妙串連林宥嘉7首歌

新聞連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4年,歌手林宥嘉日前發行最新專輯《今日營業中》,獲得外界一致好評,不少藝人都在臉書上為他宣傳,讓專輯開賣短短一個禮拜就賣破3萬張。昨(22日)晚,昔日星光戰友、剛奪下今年金曲新人獎的謝震廷也在臉書為林宥嘉大力宣傳,並以他專輯中的7首歌串成一段話,讓不少粉絲直呼期待兩人的合作。


▲組圖/翻攝自謝震廷、林宥嘉臉書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謝震廷,今年初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並在今年金曲獎以黑馬之姿,順利拿下最佳新人獎獎座。13歲就出道的他,這一路走來星途並不算順遂,昨晚他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自己「以前認為只為了音樂而活很帥氣,但現在,為了家人、愛人、與自己的健康而活,是我認為更值得、更重要的事。」

看著當年星光幫冠軍林宥嘉已在歌壇發光發熱,謝震廷也用他新專輯中的7首歌串成一段話勉勵自己,並表示:「有些唱片,就算聽過無數遍,還是會想再多買一張來收藏!」

他說:「可能成熟了面孔,懂了『天真有邪』,明白人生一遭其實只有『壞與更壞』,不如『讓世界毀滅』,但總還是會為了音樂,像個『寵兒』般開心的笑著,就算年近而立,有了所謂標籤與包袱,還是繼續『熱血到像個無賴』般任性地『飛』,任誰聽了看了領略了,哪怕只有『一點點』,都會一起跟著他,開心的笑著」。


▲謝震廷巧妙串連林宥嘉新專輯的7首歌勉勵自己。(圖/翻攝自謝震廷臉書)

而這段話巧妙地將林宥嘉新專輯中的《天真有邪》、《壞與更壞》、《讓世界毀滅》、《寵兒》、《熱血無賴》、《飛》、《一點點》等7首歌名串連在一起,不少粉絲看到後都稱讚他文筆很棒,並表示很想看兩人合體,「希望看見你們有機會合作,創作出更加獨特的音樂。」
中天快點TV 謝震廷創意力挺林宥嘉 「神串7首歌」為昔日星光同袍打氣

新聞連結

謝震廷創意力挺林宥嘉 「神串7首歌」為昔日星光同袍打氣歌手林宥嘉之前忙著籌備演唱會和新專輯《今日營業中》,蠟燭兩頭燒的他甚至壓力大到得了腸胃炎,誘發腸燥症,一度爆瘦5公斤,幸好最後成績表現不俗,許多藝人好友們也都在臉書幫忙宣傳,紛表支持,而當年同為「星光一班」的同袍謝震廷,也特地利用林宥嘉新專輯裡的歌名,串連成一段話感性話語,來為他打氣。


謝震廷(左)與林宥嘉(右),兩位同出身自「星光一班」,革命情感深厚。(圖/取自謝震廷 Eli Hsieh、林宥嘉 Yoga Lin臉書)

剛獲得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謝震廷曾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林宥嘉,他將林宥嘉新專輯裡的歌名串在一起,表示:「可能成熟了面孔,懂了天真有邪,明白人生一遭其實只有壞與更壞,不如讓世界毀滅,但總還是會為了音樂,像個寵兒般開心的笑著,就算年近而立,有了所謂標籤與包袱,還是繼續熱血到像個無賴般任性地飛,任誰聽了看了領略了,哪怕只有一點點,都會一起跟著他,開心的笑著」。


謝震廷展才華,利用林宥嘉新專輯歌名,創造優美文筆。(圖/取自謝震廷 Eli Hsieh臉書)

不少人看完後紛紛大讚謝震廷文筆好,表示兩人的專輯都相當優秀,期待兩位音樂才子能有機會再度合體。
ETtoday星光雲 星光幫戰友情超暖! 謝震廷用「林宥嘉7首歌」神應援

新聞連結


▲謝震廷為林宥嘉應援。(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日前推出新專輯《今日營業中》,在籌備專輯的過程中因為同時準備演唱會,壓力大到得了長達一個月的腸胃炎,甚至引發腸躁症,還好辛苦有了代價,演唱會及新專輯都頗受好評,不少藝人都在臉書上為他推薦、宣傳,其中當年同為「星光一班」好戰友的謝震廷更特地將專輯曲目串成一段話為他應援。

謝震廷剛奪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在音樂上的才華大家有目共睹,而他也從當年星光一班的小弟弟蛻變成斯文帶點文青風的大男孩,不過他沒有忘記過去曾一起拚戰的老朋友林宥嘉,22日特地在臉書用文字推薦:「有些唱片,就算聽過無數遍,還是會想再多買一張來收藏。」


▲謝震廷巧妙地將林宥嘉新專輯中的曲目寫成一段話。(圖/翻攝自臉書)

這段話當中巧妙地將林宥嘉新專輯中的《天真有邪》、《壞與更壞》、《讓世界毀滅》、《寵兒》、《熱血無賴》、《飛》、《一點點》融合在一起,網友稱讚他文筆很棒,也見證了2人從《超級星光大道》至今的情誼,更期盼2位音樂才子未來能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機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