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聞] 20160727-28 影音 新聞總匯 林宥嘉啤酒伴直播開唱好嗨

20160727 wikiEnter 林宥嘉啤酒伴直播開唱好嗨 酒量如何全靠爸?

歌手林宥嘉27日晚間,接受知名啤酒品牌邀請,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地點就選在專業錄音室,林宥嘉不但拿出實力一連演唱多首歌曲,還特地走出錄音室,帶觀看直播的粉絲直擊自己平時錄音的情況。

林宥嘉為線上直播演唱會開唱,更拿著啤酒瓶邊喝邊唱,究竟他覺得自己酒品如何,酒量好不好呢?林宥嘉卻說:要問我爸。



20170728 Yes娛樂 林宥嘉LIVE演唱狂灌啤酒 自誇酒量超好一瓶就倒 


哇 宥嘉居然在LIVE演唱現場狂喝酒,這樣好嗎?形象越來越OPEN囉,原來他是受邀參加,啤酒廠商的直播演唱會,也是第一次在錄音室裡直播演唱,YOGA相當興奮。



20160728中天新聞 網路直播演唱會 林宥嘉「無歌迷」自High

歌手林宥嘉,晚間參加首場網路直播演唱會活動,由於現場沒有歌迷,愛玩的他還和現場工作人員問答,笑翻全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