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6新聞] 20160728-29 新聞總匯 曲家瑞一幅畫看透林宥嘉!

20160728 ETtoday 曲家瑞一幅畫看透林宥嘉!

新聞連結


曲家瑞從一幅畫解析林宥嘉。(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林宥嘉27日造訪曲家瑞畫室,2人直播時一起唱歌、作畫,他看到曲家瑞家中的「安娜貝爾」玩偶,當場嚇到落荒而逃。不過林宥嘉當場接受曲家瑞考驗,現場創作一幅「放鬆時會做的事」,畫下自己洗澡淋浴的樣子,曲家瑞馬上從畫作細節中看透他的個性,甚至直說他「縱慾」,也讓林宥嘉好害羞。


林宥嘉畫放鬆的自己。(圖/取自臉書)

林宥嘉5分鐘畫出放鬆時的自己,畫中他頭髮濃密、背對沖澡淋浴,曲家瑞看到作品後先是驚呼:「這幅圖太厲害了,幾分鐘就能畫一幅畫,而且你非常強,怎樣下筆很堅定,都沒有更改」,隨即開始解析個性,從「大頭」開始,認為林宥嘉是非常以腦筋思考的人,濃密的頭髮代表著「細膩、敏感」,但他腦中有太多煩惱,「你的全部養分都在這裡,人生、歷史、過去,一切都來自大腦。」更透露他個性太過要求完美,極度要求時不會放過任何人,「會把他們逼到死」。


畫中人物頭髮濃密,腰細卻臀部豐滿。(圖/取自臉書)

曲家瑞也從長短不一的四肢,看出林宥嘉仍有大而化之的時候,而畫中人物瘦腰、臀部大,「relax」還寫在屁股上,曲家瑞直說:「你還滿喜歡這種樣子的屁股,你一定有摸過或看過,而且這個屁股絕對不是你的。」林宥嘉聽到瞬間害羞,隨即曲家瑞接著說:「而且你畫的屁股還蠻大的,你就喜歡臀部比較豐滿的,是不是?」當場把林宥嘉問得手足無措,先遲疑一下才靦腆回答:「也不是喔。」曲家瑞從畫相中看到頭、身體、臀部,分別代表林宥嘉的「理性、感性、縱慾」,說完後笑說:「我會不會講太多了啊?我的媽啊!」


林宥嘉看鏡子畫自畫像。(圖/取自臉書)

林宥嘉27日直播同時挑戰自畫像,曲家瑞頻稱讚他「真的很厲害」,他害羞表示:「老師你真的很會鼓勵同學耶,你真的很棒耶」,開心透露與曲家瑞作畫滿好玩的,「老師我很久沒有無憂無慮上課了!」最後林宥嘉把當晚創作的兩幅畫當作歌迷贈獎禮物,曲家瑞結束後說他「果然是一個天真有邪的大男孩。」

20160729 蘋果日報 曲家瑞香閨夜迎林宥嘉 噴汗運動嚇跑郎

新聞連結


林宥嘉前晚亂入曲家瑞的臉書直播,一見面他就被曲家瑞檢查身材,2人還做起仰臥起坐及伏地挺身,十分無厘頭。

挑戰自畫像

他還挑戰畫自畫像,他像乖學生一般,面對曲家瑞的指導,他都應聲「好」,但卻讓她受不了直說:「你除了好還會說什麼!」曲家瑞收藏大量娃娃,其中有跟鬼片《安娜貝爾》相似玩偶,林宥嘉看到曲家瑞拿著鬼娃娃步步逼近,竟被嚇得大叫落跑,阿霞覺得林宥嘉堂堂男子漢這樣可不行,去鬼屋玩的話怎麼保護女友丁文琪,萬一丟包女友就難看了。
20160729 NOWnews 曲家瑞從這裡看穿林宥嘉:對屁股滿渴望的!

新聞連結


▲曲家瑞(右)坦言很欣賞林宥嘉的才華。(圖/華研唱片提供,2016.07.28)

林宥嘉昨(27日)來到曲家瑞的工作室,直播畫自畫像,這是他首次在巨幅畫布畫自畫像,儘管是初體驗,下筆卻絲毫不畏懼,曲家瑞在過程中也不斷稱讚林宥嘉具有天生的品味跟SENSE,表示:「你是我見過極度時尚的人。」過程中曲家瑞也給他許多建議,如繪畫顏料使用等,林宥嘉化身乖學生,乖巧頻頻應聲答「好」,讓曲家瑞也不禁虧他:「除了好還會說什麼。」

林宥嘉曾在田馥甄的演唱會中遇到曲家瑞,當面稱讚她的畫作非常棒,曲家瑞當時就說可以幫他作畫,林宥嘉傻回:「那需要裸體嗎?」林宥嘉與曲家瑞有許多共通點,曲家瑞開玩笑問:「那喜歡人的款式是否會類似?」搞笑問道:「那你喜歡哪一種男生?」林宥嘉竟還配合回覆:「鬍子比較多的。」


▲曲家瑞(左)要求林宥嘉一起做伏地挺身與仰臥起坐聊天,讓他大冒青筋。(圖/華研唱片提供,2016.07.28)

林宥嘉跟曲家瑞的直播作畫秀以兩人大合唱《說謊》玩空氣吉他開場,曲家瑞說林宥嘉是一個龜毛的人,所以要求他一起做伏地挺身與仰臥起坐聊天,讓林宥嘉大冒青筋。曲家瑞坦言喜歡有奇怪天分的人,自爆晚上處理學校事務時都聽林宥嘉的歌。林宥嘉也說希望曲家瑞開發他,而且覺得曲家瑞分析自己很準,讓他很想哭。

林宥嘉開始作畫時,曲家瑞就他畫畫的順序及筆觸分析,因下筆是從頭開始畫,表示林宥嘉是個「用腦筋思考的人」,筆觸顯示著細膩、敏感的個性:「當極度要求時,不會放過身邊的任何人。」還勸林宥嘉「放過自己」。而畫到身體的時候,因筆觸較簡單,代表著林宥嘉偶爾也有輕鬆的一面。林宥嘉畫到屁股時特別著墨,被曲老師鐵口直斷:「應該對屁股滿渴望的。」


▲曲家瑞(右)從下筆方式與筆觸分析林宥嘉個性。(圖/華研唱片提供,2016.07.28)

曲家瑞家裡有一個如同恐怖電影「安娜貝爾」的玩偶,她故意不斷拿著娃娃逼近林宥嘉,一直要林宥嘉「靠近一點」,然後調皮地突然動一下安娜貝爾的頭嚇林宥嘉,讓他嚇得驚恐大叫落荒而逃。現場曲老師還跟工作室中滿坑滿谷的娃娃對話,讓林宥嘉站在一旁又驚又怕直說:「妳好恐怖。」


▲林宥嘉(左)畫完自畫像,卻意外發現與曲家瑞有幾分相似。(圖/華研唱片提供,2016.07.28)
20160728 自由時報 曲家瑞從畫解析林宥嘉 愛XX又縱慾

新聞連結

林宥嘉造訪曲家瑞的畫室。(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昨天到曲家瑞的畫室,跟曲老師一起聊天、唱歌、作畫,曲老師更稱讚他畫畫很有天分,甚至從他的畫中參透出他的性格,直說他是一個既感性又縱慾的人,讓林宥嘉害羞得臉都紅了。


林宥嘉畫了淋浴中的自己。(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林宥嘉在直播中接受曲家瑞的隋堂考,題目是畫出放鬆時會做的事,他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就畫出淋浴中的自己,讓曲老師驚訝地說:「構圖很棒,而且只花了幾分鐘,我覺得你可以開始畫畫了耶,每天畫每天畫,一年後你可以出一本畫冊了。」


林宥嘉將畫中人物的屁股上寫了大大的「relax」。(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而曲家瑞也從林宥嘉的畫中分析他的性格,首先他從頭開始畫,而且仔細地描繪每一根頭髮,代表他是一個用腦做事的人,也相對煩惱很多,自我要求甚高;一筆到底的軀幹,則看出他也有大而化之的時候;而畫中人物的屁股相當豐滿,還寫著大大的「relax」,讓曲嘉瑞看了忍不住笑問:「你對這個樣子的屁股有特別的癖好是不是?」讓林宥嘉羞回:「也不是啦!」曲家瑞最後總結他的畫作:「極度理性和極度縱慾。」說完自己也害羞地從椅子上彈起來,笑翻眾人。
20160728 中時電子報 林宥嘉直播挑戰自畫像 作品激似曲家瑞

新聞連結
                        
林宥嘉(左)與曲家瑞合作完成自畫像。(華研提供)

林宥嘉27日到曲家瑞的工作室玩直播,更首度挑戰巨幅自畫像「畫自己」,曲家瑞則把自己KUSO成「曲宥嘉」,不僅借了髮片弄相同髮型、還手工製作打歌服,他首度挑戰畫自己,但作品完成後卻被粉絲虧:「根本是在畫曲老師!」

林宥嘉下筆是從頭開始畫,曲家瑞分析:「你是個用腦筋思考的人 ,一條一條筆觸代表著細膩、敏感的個性,當極度要求時,不會放過身邊的任何人。」不忘勸他:「要放過自己。」他畫到屁股時特別著墨,曲家瑞鐵口直斷:「應該對屁股滿渴望的。」他當場語塞、害羞到瞬間變紅。

曲家瑞工作室收藏上百隻玩偶,有隻名為「安娜貝爾」玩偶,她抱著玩偶要林宥嘉靠近互動,結果突然動玩偶的頭嚇得他驚恐大叫,她愛與滿坑滿谷的娃娃對話,他直說:「你好恐怖。」2人70分鐘的直播,至今吸引13萬人觀看。

(中時)
20160728 聯合影音 對翹臀充滿渴望?林宥嘉沒否認而是臉紅

新聞連結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林宥嘉昨晚連趕兩場臉書直播,有別於音樂會的輕鬆,他轉赴曲家瑞工作室畫自畫像,畫畫的筆觸被曲家瑞解析,直言林宥嘉對「屁股」充滿渴望,對於屁股的主人是誰?林宥嘉瞬間臉紅,不敢回答。

之前,林宥嘉曾在師姐田馥甄演唱會中遇到曲家瑞,林宥嘉當面讚美她的畫作很棒,曲家瑞因此提出可以幫林宥嘉作畫,當時林宥嘉傻傻回應:「需要裸體嗎?」似乎仍處於小時候最愛看的「鐵達尼號」電影劇情中。

曲家瑞怕林宥嘉放不開,一開始兩人就已比手畫腳的方式唱「說謊」,隨後要求林宥嘉邊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邊聊天,讓林宥嘉大呼吃不消,眾人皆知曲家瑞對玩偶的收藏癖好,她拿出像恐怖電影「安娜貝爾」的玩偶,不斷逼近林宥嘉,還要林宥嘉靠近一點,當林宥嘉一靠近,曲家瑞則動了安娜貝爾的頭,嚇壞林宥嘉,他又驚又怕說:「妳好恐怖。」

林宥嘉先畫暖身畫,曲家瑞解析,林宥嘉是從頭開始畫,是個用腦筋思考的人 ,一條一條筆觸代表著細膩、敏感的個性,當極度要求時,不會放過身邊的任何人,曲家瑞犀利解讀林宥嘉的內在,邊勸林宥嘉:「放過自己。」畫到身體時,筆觸簡單,代表林宥嘉偶爾也有輕鬆的一面,但畫到屁股卻特別著墨,被曲加瑞鐵口直斷:「應該對屁股滿渴望的。」 她問林宥嘉是否有看過跟摸過畫中的屁股,因為一定不是林宥嘉的,話畢,林宥嘉瞬間羞紅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