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8新聞] 20180117 新聞總匯 恭喜!林宥嘉當爸 丁文琪懷3月男胎

20180117 蘋果時報 「在家中的」!林宥嘉要當爸啦 丁文琪懷男胎3個月

新聞連結



林宥嘉(左)和丁文琪結婚1年多,即將升格當爸媽。翻攝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2月將在Legacy舉辦2場「挽回你的心」小型個唱,4月28日在高雄巨蛋舉辦「The Great Yoga終極『家』場」、本月27日開放售票,今舉辦平面餐敘,他送上小禮物及卡片,上頭寫著「新年快樂,2018也請多多指教」,並附上和老婆丁文琪(Kiki)的簽名,還多了一個小寶寶的圖案,他開心分享Kiki已懷孕的喜訊,是男寶寶,還未取小名,目前已懷胎3個多月,夫妻倆結婚1年進度神速。

他難忘當時Kiki拿驗孕棒給他看,「我想說什麼東西,想騙我」,結果Kiki說懷孕,讓他嚇了一跳,有無推算何時受孕?他笑回「不是蜜月,是在家的時候,小孩跟我一樣愛家」。他昨天陪同老婆去產檢,透過超音波聽到寶寶的心跳聲,直呼很感動,笑說「聽到心跳聲非常想哭」,他提到Kiki預計夏天生產,屆時將排開所有工作,陪伴老婆生產。

他近期也常貼著老婆肚皮,對寶寶喊話:「你要健康長大,用你的超能力。」他也提到Kiki近期害喜,「孕婦對氣味很敏感,像是冰箱,我會幫她開冰箱、洗碗,但害喜代表小孩很健康,每天要很小心。」先前老婆剛懷孕時,身體常常不適,加上又得忙著經營咖啡廳,他笑說「現在消息公布後,希望朋友可以多多幫忙她」。(陳薈涵/台北報導)
20180117 自由時報 丁文琪懷胎3月害喜 林宥嘉超暖這樣寵妻!

新聞連結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林宥嘉和丁文琪去年1月初甜蜜完婚,小倆口不時會在臉書低調放閃,今林宥嘉在媒體餐敘上,報喜宣布丁文琪目前懷有3個月的兒子,升格當爸,興奮表示:「不能說是意外,一直有在期待他出現,時機很不錯!」
林宥嘉今在餐敘上,準備蛋糕小禮,卡片上暗藏小嬰兒的圖樣引起注意,他接著就順勢宣告:「對!有寶寶了」,引來全場感動不已,林宥嘉透露預產期約在今年夏天,被問心情有何變化?他笑說:「內心不會有那麼多OS,現在太太會害喜,比較多的改變就是生活上的」。

他透露目前丁文琪有害喜現象,對冰箱味較為敏感、刷牙也會想吐,貼心的他,每天都會主動幫老婆開冰箱、洗碗、倒垃圾等,開心表示:「她覺得我很棒!」不過他坦言每天也都會擔心太太沒有出現害喜,盼寶寶能「呼嚕嚕」就平安出生。

林宥嘉感慨說:「可以找到好的對象結婚成家,現在又有小孩,真的朝向人生不同階段,很感動。」他今年4月將攻蛋舉辦《The Great Yoga之高雄巨蛋,終極「家」場》,透露老婆一樣會到場支持,門票將在1月27日於KKTIX開賣。


林宥嘉(左)今報喜,宣布丁文琪懷上兒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林宥嘉特別在小卡上畫上嬰兒,鋪梗宣告當爸了。(記者翁子涵攝)
20180117 壹週刊 恭喜!林宥嘉當爸 丁文琪懷3月男胎

新聞連結



林宥嘉跟丁文琪結婚1年,今宣布已懷上男孩3個月,預產期在今年夏天。他笑說「我記得那時候大家說要在下午四點前,最好統一跟大家說,所以今天約大家吃飯」。

他透露知道懷孕的狀況,「太太當時騙我說,朋友的小孩送一個禮物,當下我沒戴眼鏡,我想說好精緻,拆開之後看到驗孕棒,想說來這套、騙我,後來看到她錄影,才發現是真的,當下有點傻住」。

昨16日兩人才一起去產檢,已經差不多三個月,他說「聽到心跳聲很想哭」。他透露目前太太丁文琪已經有點害喜,他會負責開冰箱、洗碗、倒垃圾,還被太太稱讚是很棒的老公。林宥嘉「The Great Yoga」高雄旗艦場4月28日開唱,1月27日開賣,他透露會有延伸到不行的延伸台,安可也會盡量多塞歌曲。(撰文:林政平)


林宥嘉送上蛋糕跟卡片跟媒體宣布好消息!



林宥嘉宣布即將在今年夏天當爹。
20180117 自由時報 恭喜!林宥嘉老婆懷孕了 中獎地點在這裡

新聞連結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大恭喜!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去年1月初登記結婚,今天公布好消息,兩人已有愛的結晶,預產期在今年夏天,前陣子結婚周年慶,夫妻倆飛到日本河口湖度假,很開心夏天就可以迎來家中新成員。
今天林宥嘉和媒體聚會,帶來老婆丁文琪親自準備的蛋糕禮物,上面的祝福卡片上,有個小baby圖案,原來是要公布他的老婆已懷了第一個小孩。

林宥嘉透露,老婆懷的是兒子,之前師姐Ella曾說,要生兒子,夫妻愛愛時要先讓女生「快樂」,林宥嘉今笑說:「讓女生先快樂,養成這個習慣了,真是的。」

談到得知老婆懷孕過程,林宥嘉說:「老婆當時拿驗孕棒跟我說,騙我說朋友小孩送我禮物,那我沒有戴眼鏡,覺得好精緻什麼東西。」一看到驗孕棒,林宥嘉還不相信,想說「來這套」,他說:「我就傻住,她在拍我的反應 。」

林宥嘉說,昨天剛陪老婆去產檢 ,已經滿3個月了,可以跟大家說,超音波最感動的事就是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聲,非常想哭。」

去年11月,林宥嘉和老婆去北歐度蜜月,被問到是不是懷了蜜月寶寶?他說:「不是蜜月的時候,是在家的時候,小孩跟我一樣愛家。」原來「中獎」的地點就在家裡。

林宥嘉談到,老婆懷孕會害喜,生活上改變,孕婦對氣味很敏感,所以他會幫老婆開冰箱,幫忙洗碗、倒垃圾,被老婆誇很棒。也談到,老婆刷牙的時候也會想吐,夫妻也會看孕兒的書。

新的一年,林宥嘉除了準備當爸爸,2月1日2日會在Legacy開唱,今年4月28日也會回到高雄巨蛋舉行「The Great Yoga」終極場演唱會,門票將在1月27日於KKTIX開賣。

林宥嘉去年冬天和老婆去北歐度蜜月。(翻攝自臉書)


林宥嘉、丁文琪結婚滿周年,開心宣布有了寶寶。(翻攝自臉書)


林宥嘉和老婆準備的禮物,卡片上有小寶寶圖案。(記者陳慧玲攝)
20180117 快訊  林宥嘉親自報喜訊 太太已有3個月身孕

新聞連結


▲林宥嘉親自宣布老婆丁文琪已經懷孕3個月的消息(圖/翻攝臉書 ,2017.01.17)

林宥嘉今(17)日出席活動時,身穿上班族的西裝出現,隨後送上小禮物,他突然要求大家開一下禮物上的卡片,「暗示」有玄機,正當媒體不斷搜尋特別之處時,他立刻爆出老婆丁文琪懷孕的消息,讓媒體超震驚。

林宥嘉對於知道太太懷孕的當下,其實是嚇到,「那時候太太拿著驗孕棒,騙我是朋友孩子給的禮物,剛好我那個時候沒帶眼鏡,等到看清楚的時候,真的傻住。」回復震驚的情緒後,則是滿滿的感動。

接著他笑說之所以會選在今天宣布,是因為太太懷孕已滿3個月,而且會是「小宥嘉」。對於懷孕這件事情,林宥嘉非常的感激,「懷孕是件很幸運的事。」


▲林宥嘉笑說聽到老婆懷孕的消息,當下整個傻住。(圖/華研提供 ,2017.01.17)


他也表示已經照過超音波,當看到孩子的心跳時,很想哭。還透露丁文琪有嚴重的害喜,連刷牙都會,體貼老婆的他,為了讓太太不要碰冷水,以及不受氣味影響,他會幫忙開冰箱、洗碗。

至於會不會擔心小孩出生後,老婆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孩子身上,因此忽略了他,林宥嘉思考一下後表示,應該不會擔心,因為孩子需要更多的照顧,「但是吃醋的話...我還不知道欸~」



▲疼愛太太的林宥嘉表示,現在會幫忙丁文琪開冰箱、洗碗。(圖/華研提供 ,2017.01.17)

此外,林宥嘉除了公布自己升格當爸的喜訊外,也宣告《The Great Yoga 之 高雄巨蛋終極「家」場》演唱會將在4月28日舉辦,門票於1月27日開賣,詳情請洽KKTIX售票系統。
20180117 噓!星聞 林宥嘉偷師Ella得男寶 甜喊:讓太太先快樂!


新聞連結





林宥嘉丁文琪去年1月結婚,11月2人到冰島度蜜月,今(17日)和媒體餐敘時,林宥嘉送上大驚喜!他拿出蛋糕當作伴手禮,上頭有他和丁文琪親手寫的卡片,署名除了Yoga和Kiki,還多畫了一個小寶寶,一問之下,林宥嘉害羞又開心地宣布:「太太懷孕了,是個男寶寶!」

林宥嘉推算受孕日不是在蜜月時,而是一個「在家的某天」,他笑說:「小孩跟我一樣愛家」,透露預產期在夏天,可能會是巨蟹或獅子寶寶。目前丁文琪仍在害喜,原本喜歡吃肉,但現在一聞到油膩的味道就想吐,林宥嘉當起體貼老公,幫忙洗碗、倒垃圾、開冰箱,「因為孕婦對氣味很敏感,孕婦會嘴饞,但kiki會控制體重,她原本愛下廚,這陣子害喜就覺得進廚房有點恐怖。」

夫妻倆現在忙看育兒書,林宥嘉會貼著老婆的肚子說「你要健康長大,用你的超能力」,林宥嘉也笑說:「先前在家會放聖誕歌,平常在外面已經唱很多了,不能回家還一直放『說謊』吧!」 先前Ella曾公開分享生子秘訣,就是要讓女生先「快樂」,林宥嘉害羞笑說:「養成這個習慣了,真是的!」

他也假裝吃醋說:「不要再只看修杰楷的啦,他們的小孩真的好可愛喔!看別人的小孩都覺得好像很容易就有小朋友,但自己要生就好緊張喔!」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之高雄巨蛋終極「家」場,4月28日登場,1月27日在kktix售票。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之高雄巨蛋終極「家」場,4月28日登場。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伴手禮卡片上有他和丁文琪以及寶寶署名。記者梅衍儂/攝影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之高雄巨蛋終極「家」場,4月28日登場。圖/華研國際提供
返回列表